2019.05.05

學甲區。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5%2F5 頑皮世界

原來上次去已經是2016年2月的事了,可能回憶很美好,我都一直覺得是不久以前的事而已(笑)

這次家人下來南部找我玩,33之前就說很想去頑皮世界看看,經過大家同意,那就一起來玩吧~

對我來說是二訪,不過對田田來說是N訪啦~~ 因為他小時候超常來的XDD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http://2017.wanpi.tw/

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頂洲76-25號,06-7810000。(可刷國旅卡)

本來想說已經來過了沒什麼好拍,連相機都沒帶出門,結果看到動物我又融化了XDDDD

而且家人比我還興奮阿,哈哈哈哈哈,大家很嗨狂拍照,所以這篇就是開心的分享~

園區地圖和動物類別,之前有介紹過了,大家有興趣就去看舊文吧^^

 ♪遊玩♪【台南】學甲。跟動物超親近之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園區地圖

 

票價一樣,每人最多就是買兩張優惠票喔!

本日最狂的就是孔雀一直在開屏,哈哈哈哈,可能剛好在求偶期!?

開屏的孔雀

 

紅鶴,熟悉的老朋友們都還在呢~

紅鶴

 

這隻孔雀剛好有了求偶的對象!!!!

求偶的孔雀

 

我第一次看見求偶live耶~~~

 

牌子超可愛,上次來也有看見孔雀在路上走,但沒有今天這麼多,而且每隻都在開屏。

這牌子很可愛

 

南美水豚也有了近距離的互動體驗,有興趣的話前一天要記得報名喔!

話說在餵水豚時剛好看到有兩隻在追逐,旁邊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牠們也是在求偶喔,動物的春天們來了呀!

南美水屯

 

哇有白孔雀,很漂亮耶。

白色的孔雀

 

而且他也開屏了,超美!

好美~

 

兒童遊樂場,這個區域的器材還挺多的,很適合讓小孩子放電。

看起來挺好玩的

 

有趣的路牌

 

驛馬車站,這次剛好看見馬出現了,是很美的白馬~

帥氣的白馬

 

每次50元,只在假日開放喔,但我不知道可以搭乘多久。

驛馬車站

 

討食的山羌好可愛喔^^

討吃的山羌好可愛

 

兔兔們也都超激動,

上一次來的時候對袋鼠印象深刻,結果這次來牠們好怕生喔,只能把食物丟過去給他們吃,太靠近他們就會跑走QQ

 

在園區門口買的食物,買了土司、紅蘿蔔和高麗菜,快餵完了才想到要拍一下XD

大家不能隨意餵自己的食物喔,有些動物有自己的食物可吃不能隨意亂餵喔,

大家一定要遵守規則,才不會讓這些動物們生病~

有土司、高麗菜和紅蘿蔔

 

這隻山羌超貪吃,一路尾隨著我...的食物,哈哈哈哈,吃得超開心

一路追隨我.....的食物

 

羊駝搶食會吐口水有點可怕,這個園區是可以進去的喔,但我覺得好可怕喔,所以不敢進去= =

動物是永遠不會飽嗎XD

 

羊兒們也討吃

 

樹頂屋下方多了好多新的椅子,滿有特色的。

樹頂屋下方

 

之前達人的表演活動已經更改為--動物知識小學堂,是非常可愛的活動喔。

動物知識小學堂

 

金剛鸚鵡已經在頑皮劇場stand by了,

鸚鵡跟豬尾猴非常厲害,看他們也吃得很開心XD 照片就不放了,很怕被檢舉= =

總之不要錯過園區的活動時間喔,活動結束後還可以排隊跟金剛鸚鵡拍照喔,免費的!

知識小學堂開課啦~

 

之前的浣熊館已經變成藪貓館了~(藪音同叟)

新朋友-藪貓

 

藪貓是新朋友喔,目前還在適應新家中,在官網上也有他們的直播喔,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看~

牠們還在適應環境

 

綠野廣場,好像是新裝置藝術,滿好看的。

 

很適合拍照~

 

世界兩棲爬蟲博物館,後來下起了大雨,好多室外的動物也都躲回家看不見了,

於是我們轉往室內去找尋動物們~

世界兩棲爬蟲博物館

 

難得看到蟒蛇在動耶,大部分的蛇都在睡覺比較多.....

難得看到蟒蛇在動XD

 

以前沒特別注意到,是新朋友嗎?? 這隻"七彩變色龍"超級有趣耶~

七彩變色龍

 

看影片就知道了,非常可愛~

 

要離開時,開屏的孔雀跟我們說再見,其實是追著我們要跟我們求偶,哈滿有趣的。

原來近看也很美

 

老爸狂拍,以證明他新手機很強大。

 

又是美好的頑皮世界半日遊,我們全都是大人也玩得很開心,

兩老本來興趣缺缺,結果拍得最開心就他們倆阿XD

因為想去別的地方吃午餐,所以最後就匆匆結束了,不然還要再停留也是OK的喔~~

大合照^^

今日又被動物們給療癒了,開心

PS: 家人一直期待可以看見愛麗美(第一次去就讓我印象深刻的大象),但我們繞了一圈都沒看見,

原本的園區位置也變成不一樣的動物了,心中已有了猜測,

要離開時我詢問了工作人員,愛麗美真的離開了QQ

享年68歲(沒記錯的話),以亞洲象來說算非常長壽了,有見過她的我覺得非常幸運。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