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嚴選--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翼板牛排

05 塔塔牛排

塔塔專屬嚴選

 

*此為邀稿體驗分享文*

 

 

在家也可以吃到五星級食材喔~~~~

這次是來自"塔塔專屬嚴選"的低溫生鮮宅配體驗,外包裝盒為保麗盒,

打開後可以看到兩種食材: 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翼板牛排

兩個品項皆為濕式熟成原牛肉塊,不再額外分裝加工,是真的原肉出貨,

外頭有一層薄膜,解凍時要記得取下唷。

 

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一片約450g,真的是比臉還大阿!!!!

底下的盤子為24cm,這沙朗牛排完全超出我的盤子了啦。

 

除了比臉還大,也挺有厚度的喔,約莫1.8cm左右,

整塊沙朗牛排的油花紋路好美阿,讓人非常期待呀~

 

翼板牛排是一塊約為150g左右,兩者厚度差不多,油花看起來也很均勻。

 

來吧,我們要來開吃啦!!!

就跟平常的牛排一樣解凍喔,我前一晚就先把隔天要煮的先拿至冷藏室退冰,煮之前30分鐘拿至常溫繼續解凍,

田田看到時狂驚呼這肉會不會太大塊了阿~天阿今天吃這麼豪華阿~

0510

 

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下鍋! 退冰後的牛排顏色很鮮紅耶,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不過雖然是五星級的食材,但我不是五星級的手藝阿XD

而且我平常滿少買牛排回來煎耶,超怕把這美味的牛排處理失敗了= =

 

比豪華更豪華的事,這晚除了沙朗牛排之外,還準備了一塊翼板牛排,準備要來用烤的,

今天就是要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起鍋!!!

煎了多久我不記得耶,我煎牛排總是很緊張,又怕太生又怕太老QQ 反正我都是看了覺得差不多就起鍋了,

人家都說,起鍋後再放個10-15分鐘後再享用會更美味喔,我不知道原因,但還是照做了,哈哈。

 

頂級超大份量嫩肩沙朗牛排,盤上約為這一大塊三分之二的份量,

牛排起鍋後直接用熱鍋爆香蒜片,搭配牛排非常對味喔!

10.JPG

 

結果煎得很美耶,中間是粉嫩的粉紅色,天阿,我這是不小心把牛排煎成功了嗎XD

油花豐富,咬下去肉是緊實的,鮮甜的肉汁就在嘴裡化開,完全可以感受牛肉的原味阿~

 

雖然一開始切開後粉紅色很美,但其實我和田田是喜歡牛排稍微熟一點的口感,比較愛7分以上的熟度,

對於粉紅色我們是一點都沒在追求的XD 所以吃起來雖然好吃,但還是送剩下的沙朗牛排進了烤箱再烤一下。

 

很多人可能覺得這樣太熟了,但其實這才是我和田田愛吃的熟度阿~~~

我們必須真心說熟一點的牛排更好吃了,對我們來說咬起來剛剛好,

在嘴裡可以感受到油花,但油花又被肉包覆著,兩者相輔相成,沙朗牛排好吃!

 

這是還沒切塊的牛排從烤箱出來後,中間還是粉紅色,可以看見油花的分布,

哭,好吃的沙朗牛排就只剩一塊了,有點捨不得吃掉怎麼辦XD

 

同場加映的翼板牛排,上頭加了海鹽和義大利香料,出爐時好香!!!

 

都吃肉也不太健康,所以還有準備了簡單的生菜沙拉一起吃。

 

烤了10分鐘的牛排,應該已經來到9.8分的熟度,哈哈哈哈大家應該都覺得老了,但我和田田吃得可開心了,

吃起來默默覺得比沙朗牛排吃起來更好吃耶,這樣一塊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那天吃完翼板牛排後我自己覺得比沙朗好吃,所以隔了幾天馬上再來吃一次翼板牛排,

解凍程序跟上次一樣,退冰後的牛肉顏色真的很美麗耶。

 

這次有想到,退了冰之後還量了一下重量~

0516

 

我覺得煎牛排實在太考驗技術了,還是丟烤箱比較無腦比較適合我,

因為烤盤的形狀,所以把牛肉切成兩塊,然後我還分了黑胡椒和義大利香料兩種口味。

 

第一回,240度烤7分鐘,一般人愛的熟度應該這樣就OK了,不過我和田田比較不一樣,所以烤了第二回。

 

第二回加了一些南瓜,280度烤4分鐘,烤完後是有點太久了,來到全熟了喔XD

不過我和田田是很可以的喔,其他人就不用學了~

 

翼板牛排

我們每人每個口味都各拿到一塊,還沒切聞起來就香到不行阿。

 

烤得久了點,顏色也因此看起來深了點,但完全不影響其美味程度喔!

25.JPG

 

切開之後可以看見分配很均勻的油花,這是真的原牛肉塊才能看見的畫面阿。

 

牛肉香氣很濃郁,而且全熟也好好吃,咬下去是軟嫩中帶有一點嚼勁,

嘴裡可以感受到油花,但一點都不會膩,跟著肉一起超完美,就一起在嘴裡化開了,

我跟田田都覺得翼板牛排也好美味呀,我個人私心是比較中意這道啦XD

 

現在都還能回想起那天吃牛排的美好情境阿,塔塔嚴選的牛排真的好好吃呀

現在上網也能輕鬆買到五星級的食材,就算廚藝普普如我,還是能有高品質的料理享受喔,

因為100分的食材簡單料理就非常好吃阿^^

黃花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5%A1%94%E5%A1%94%E5%B0%88%E5%B1%AC%E5%9A%B4%E9%81%B8-1839922182756199/

粉絲團宗旨:「為生鮮品質把關,透過直播、粉專的互動,累積彼此信任與支持」
透過直播,推廣『新鮮,安全,快速』的服務,把一群陌生人變成熟悉且關注支持的鐵粉 !

直播時間 每晚7:15 / 10:15各一場

自取時間 周一、二、四、五、六
下午2:00-6:00,晚上7:00-12:00(周三、日公休))

自取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86巷1號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