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06.07更新)

新營。努逗風味館

03%2F28

這天去新營辦事,就順便和田田同事來個小聚餐,

這間店在第六市場旁,有點冷門的小巷子裡,

她們都有來吃過,不過以前還是別間店,這間努逗好像還挺新的~

 

努逗風味館,新營區公正街110號,06-6378882,

營業時間: 14:30~14:00&17:00~21:00。

不只是外部,連內部都藍白色調,走一個希臘風格~

 

點好餐後至櫃檯結帳

 

每人低消50元,部分餐點外帶有85折的優惠價,任一主餐+69元可升級成套餐,

如不想升級,簡餐加點飲品可折價20元。

 

義大利麵&焗烤

 

焗蛋&兒童套餐&火鍋&燉飯

 

素食的選擇也不少,還有點心和鬆餅

 

飲品類

 

兒童座椅很可愛,還有一個搖椅可以坐

3.JPG

 

雖然戶外沒什麼景色,但內部整體因為玻璃窗而顯得很明亮,整個很有朝氣的感覺。

 

茶水和餐具都是自助的~

 

親子遊戲區

 

器材不少

 

空間還挺寬敞的

 

碧海藍天 100元,套餐加購可折30元,我們揣測最下方的藍是蝶豆花,上面可能有檸檬汁,

至於中間是養樂多,因為喝起來全部都是養樂多的味道XD

 

經典紅茶 30元,以套餐飲料來說這杯挺大的。

 

義式麵包+主廚濃湯

 

泡菜豬肉焗烤飯 185元

 

田田覺得不錯吃,不過吃起來是有點兒鹹,應該是因為泡菜的關係。

 

南瓜酥炸豬排燉飯 210元

 

同樣的餐點用了濾鏡也變得太夢幻了吧XD

 

飯裡有菇菇和花椰菜,豬排還可以,肉滿厚的有一點點小硬,但還算大塊。

 

上頭的起司還挺多的,吃起來滿過癮XD

我覺得南瓜口味還滿好吃的耶,吃完覺得清爽也不會太膩,我自己覺得我的餐點好吃。

 

田園南瓜鮮蔬義大利麵 150元,他們家的麵條可以選直麵或天使細麵,

我已忘記朋友點的是什麼了.....這道跟我的一樣都是以南瓜為底,

朋友也覺得她的好吃,看來他們家的南瓜系列還不錯~

 

起司焗蛋之青醬燻雞 230元,焗蛋因為要烤兩次所以時間要等比較久,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有點小傻眼,顏色好像有點黑耶....

 吃了幾口後發現真的是焦了,因為吃起來是苦苦的,

店內人員可能發現我們的表情怪怪就上來關切,有一直跟我們道歉然後說補做一份給我們,

不過我們也吃不下了阿,就說沒關係不用了。

 

飯是不會不好吃,但不是那種厚的焗蛋,就上頭薄薄一層,跟我們想像的不大一樣。

 

甜點-茶凍,微微甜,還不錯吃。

 

甜點-蛋糕

 

結果他們還是補了一份新的,幫我們準備了外帶,都做好了也只能收下了XD

其實店家也真的挺有心的,至少有很認真要補償顧客,

看這份外帶的餐點才知道,前面那一份是真的烤焦了啦,哈哈哈哈顏色也差太多~

 

朋友真心吃不下,所以這份就變成我和田田的晚餐了,回烤過還是很好吃耶,

認真看發現上層還是能看出蛋的形體啦,只是我們都以為會跟烘蛋一樣厚就是了。

我覺得餐點整體還算是不錯,店家旁也有停車場,而且店家的態度真的100分啦XD

紅黃花

2019.05.18

上一次吃完覺得不錯,晚一週的母親節大餐我們帶著奶奶一起來這兒吃飯,

結果假日人好多,餐點等滿久的,幸好有遊戲區,小孩可以放風,不然真的是耐不住餓呀.....

這次開車來,停車位約莫8個而已喔。

5%2F18

 

套餐的濃湯和麵包

 

青醬海鮮起司燉飯 220元

青醬海鮮起司燉飯 220元

 

焦糖鮮奶茶 80元,因為有點套餐,可折抵30元喔,很甜我覺得好喝。

焦糖鮮奶茶 80元(可折30)

 

炸物拼盤 160元,大家都快餓壞了,所以很快吃完XD

綜合拼盤 160元

 

咖哩酥炸豬排燉飯 210元,豬排很不錯,但田田覺得咖哩就普普的。

咖哩酥炸豬排燉飯 210元

 

焗烤南瓜迷迭香雞腿排飯 250元,上次吃了南瓜口味的燉飯,真心覺得不錯,所以這次又點了南瓜系列的。

焗南瓜迷香雞腿排飯 250元

 

焗烤有厚度,雞腿排是完整的,整個份量很足夠,覺得好吃,而且吃完好飽。

這次吃完還是覺得餐點算不錯,就是之後可能不會考慮假日來,有緣再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ice 的頭像
Joice

JOICE。 甜甜人妻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