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新營。阿宏蛋餅

2%2F17 阿宏蛋餅

這天早上難得出門吃早餐,本來是想說要去吃夏一跳的的,

恩夏一跳蛋餅在新營滿有名的,大家自己去辜狗蛤~

不過09:30~10:00這個時間滿容易大排長龍的,果不其然,夏一跳排超多人,

然後我和田田就想說那去吃隔壁這間好了,我們很隨緣的,沒有一定要吃哪間的想法,哈。

 

阿宏蛋餅,新營區民治路6-46號,06:30~11:00,0955-357892。

店內位置挺寬敞,而且有冷氣!! 雖然沒看到兒童座椅,不過這裡嬰兒車推進來也很OK。

 

入座之後醬料才會一起送上

 

桌上已有衛生紙和小垃圾桶

 

原來除了蛋餅之外還有吐司可以選,種類沒有比一般的早餐店多,

但跟只專賣蛋餅的早餐店比,他們家滿多樣化的XD

 

原味蛋餅 25元,軟軟QQ的,吃起來應該也是粉漿蛋餅來著,

跟夏一跳吃起來當然是不一樣,不過阿宏的也滿好吃的。

 

培根蛋餅 35元,我個人覺得我這份蛋餅煎得比較完美,因為我喜歡有點脆脆的口感,

外皮微脆,但整體吃起來還是QQ的。

 

他們家的醬汁也是甜甜偏稀,好像蛋餅跟這種醬汁比較搭,

這家的吃起來跟光頭蛋餅(也是一間在新營的手工蛋餅)有一點點點像耶,我覺得都好吃。

 

小肉豆 20元,田田說難得看到有這樣,是他小時候的回憶阿,所以要點一下~~

 

就很像一粒一粒的小熱狗,但口感又有點像小香腸,不過田田說有外皮覺得很怪,但吃起來味道還是一樣啦。

 

總之這個還滿好吃的XD

阿宏座位很舒適,可以安心在店內享用愜意的早餐,

跟夏一跳吃起來不太一樣,但我覺得也是好吃的手工蛋餅~

我自己是覺得夏一跳吃起來全部都QQ的,阿宏也是Q的但邊邊角角是脆脆的口感,就看你喜歡哪種囉~

大家下次不想排隊時,其實可以換換口味

l2

上星期回新營說我想吃夏一跳,結果其他家人說想吃阿宏,我才大驚原來阿宏有支持者了XDDD

剛好劉弟傳來比較新的菜單,的確跟之前比新增很多選項~

這次我和田田才看到有原味這個選項,非常好奇我們就想說點點看,然後才知道原味就是什麼都沒有,

吐司就真的只有兩片吐司,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瞎喔XDDDDD

阿宏蛋餅

這次剛好同時吃了兩家的蛋餅,我還是覺得兩家的蛋餅都很Q,他們兩家真的不分軒輊,

(不過我家阿宏的愛好者就覺得夏一跳的太軟了,所以真的見仁見智)

不過阿宏家的可以包料啦,所以不喜歡吃原味蛋餅的人比較多選項,

而且阿宏家的蛋餅才有脆脆的口感,跟夏一跳是完全不一樣的,

只是過了這麼久阿宏的手腳依然不快XD 不喜歡等的建議先打電話訂購!!!

下次要吃哪間可能還是看哪間排隊人數比較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