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0(04.09 UPDATE!!)

頭份。村禾刀切牛肉麵

2%2F10

這個年假+228連假休得過長,都一直懶得更新文章XD

要開始來補之前的行程了~~~~

年假的最後一天我還待在苗栗,早上和家人跑完行程後,中午老爸帶我們來吃這間牛肉麵!

我家老爸對吃也是滿挑的,雖然有時候他的口味不被我們認同,哈哈哈,

不過這家我吃了是覺得還不錯,我第一次吃有不錯的感受^^

 

村禾刀切牛肉麵,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287號,037-660218,營業時間如下↓↓

粉絲團專頁→ https://ppt.cc/fx

它就開在我們以前常來的朋泰旁邊幾間,奇怪我之前都沒注意到耶。

 

一進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

座位區還挺多的,而且後面還有大圓桌,多人來吃也有合適的位置,

 

小菜區

 

價位已貼在旁邊

 

醬料區&餐具區

 

就算不吃牛肉,來這邊也有其他的選擇,麵也有兩種選擇~

 

麻辣鴨血 45元,味道很香,鴨血軟嫩,小麻微辣,我覺得挺好吃的。

 

燙青菜 40元,今日青菜為菠菜,雖然是燙的,但整體很有味道耶,我都以為是炒的了。

 

辣味紅燒牛肉麵(刀切) 100元,我有小喝一口湯,真的有辣。

 

牛肉湯麵(刀切) 70元,默默覺得湯麵這個價位好高XD

 

半筋半肉牛肉麵(刀切) 130元,好像是兩肉+兩筋的組合。

 

肉跟筋看起來都有點硬,結果咬下去是軟的,我這一碗的都好好吃。

 

刀切麵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我覺得湯很好喝耶,有淺淺的中藥香氣。

 

蒜味紅燒牛肉麵(細麵) 100元,聞起來就非常蒜味,是很香沒錯,但這碗吃完嘴巴味道應該很重吧= =

 

老媽點的是細麵,看起來也還不錯啦。

 

牛肉湯餃(高麗菜) 80元,共有8顆水餃的樣子,印象很薄弱不知道有記錯嗎,

我有吃到一顆,算是挺扎實的水餃。

吃完好飽,覺得頗好吃的耶,是下次還會想再來吃的一間店。

l1

2019.03.31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快就再來吃這間店XD

這天早上我們在後龍有行程,本想說中午去吃後龍有名的牛肉麵店,

後龍超怪,好多間有名的牛肉麵店耶,

結果時間不湊巧,想要去的兩間都在週日公休= =

後來又只能開回頭份了,因此老爸又帶我們來這間~

菜單好像不太一樣,但我忘記拍了......

 

滷肉飯 35元,上頭很多香菜,幸好田田不排斥,呵呵。

3%2F31 村禾

 

香菜撥開後長這樣,這種很多肥肉的我完全不行,田田是覺得味道普普。

 

燉蕃茄牛肉麵(細麵) 130元,非常濃郁的番茄味,我在旁邊聞是覺得很香啦。

 

雞湯麵(刀切) 60元,就是沒肉的清湯麵,我覺得湯好好喝喔,喝起來好鮮~

 

這次叫了滷味,他們家的味道有點淡。

 

紅油炒手 70元,忘記問我爸吃起來什麼感想了。

 

蕃茄雞蛋麵(細麵) 80元,整體看起來好豪華喔~

 

牛雜湯 60元,料還挺多的,33覺得不錯。

好啦,下次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