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12

鹽水。御の食

1%2F12 御的屋

未來有更多機會在鹽水吃到美食了,嘻嘻,

這天先來試試家裡附近的餐廳,田田有看過評價,還不錯~

話說還挺妙,隨意在鹽水街上晃晃就已經看到三間越式料理了,是因為工業區的原因?

外表真的不太起眼,店內用餐區也就四張桌子,那天星期六去,中午用餐時間是坐滿的!

有一桌感覺是熟客,沒想到這間店人氣還挺高阿。

 

御の食,台南市鹽水區月津路59號,06-6521224 & 0989-988790,

營業時間: 10:30~14:00 & 17:00~21:00

看了菜單才發現料理種類很多耶,以越式或泰式來看,這價錢很便宜耶!!!!

大家有興趣去看看我頭份吃過的泰式料理,相比之下,這家的價錢很佛心~

 

還有兩人套餐和四人套餐,今天就來奢華地吃個2人C套餐吧~

結果點餐時被告知說今天沒有雞排,登愣,所以我們就換成豬排了。

 

2人套餐(C) 350元,

白飯,一開始送了兩碗,裝得滿滿的,但因為菜實在太下飯了,我們後來又要了一碗,

不過結帳時沒另外收費用,我不確定飯是否能吃到飽還是因為雞排和豬排有差價,所以沒收這碗飯的費用。

 

打拋豬,這道菜超下飯啦,很好吃,而且他是做不辣的,

雖然不辣但很鹹香,我覺得不辣滿剛好的,不然就要吃兩碗飯了,人多一點再去吃就要點辣的試試看。

然後這一盤菜份量超多阿,有看到旁邊桌點單點,都更大一盤,所以兩人套餐的量已經是減少過的了。

 

青菜,今日青菜是菠菜~~ 不算太油,也不會太鹹,挺剛好的。

 

,蘿蔔蛤蜊湯,吃完之後數了一下,有18顆蛤蜊,料很豐富,

湯不知道用什麼熬的,我和田田都覺得好好喝,不過這湯也是有點兒大碗就是,哈哈,

下午也沒特別口乾,看來沒放太多有的沒的,是好湯無誤XD

 

涼拌軟絲,這道辣到一個爆炸,真的是辣到腦門>"<

軟絲上面看起來不多,但底下其實挺多,應該是完整的一隻,雖然不大,但兩個人吃很剛好,

醬料雖然超辣,但味道很好,配青木瓜應該也好吃,我覺得這道我的某些家人會超愛。

 

豬排,配的是月亮蝦餅的沾醬,這我自己說的啦,因為醬料有點甜甜的,就覺得很熟悉,

剛好旁邊一桌上了一道月亮蝦餅,就覺得應該是一樣的沾醬吧XD

 

中間微厚,我是覺得搭上沾醬挺好吃的,再配上其他菜其實這豬排也不算小。

 

雖然吃得零零落落,但還是想拍一下,我們兩個人吃四菜一湯三碗飯,真的飽到一個不行!!!!

而且這價錢才350元,其實非常划算,我們認真討論了一下,這菜的份量真的三個大人吃都是夠的~

料理好吃,價錢佛心,是一間下次想帶家人一起來吃的小吃店,是真心退薦^^

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他們家的廚師只有一個,所以出菜速度真的滿慢的,

像我們那天去是店內全部坐滿,從第一道菜開始出到最後一道菜,中間隔了30分鐘,

但因為料理真的好吃,我們也不趕時間就覺得沒關係,反正就慢慢吃,

如果怕要等很久,可以選平日用餐時段,我想應該會好很多吧!?

總之如果你沒耐心又耐不住餓,那就別去了吧,不要因為店家慢而對店家生氣唷!!!!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