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熱銷網路零食--快車肉乾香脆肉紙,歐可茶葉真奶茶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官網:https://lihi.cc/j6oYr

FB:https://lihi.cc/lJgvH

*此為邀稿體驗分享文*

 

 

嗨,大家還記得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嗎!?

去年年中很開心地吃到了幾個口味,其中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

上一次吃過的玉米濃湯、松露巧克力太妃曾榮獲ITQI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二星及一星認證獎章喔,

今年11月他們又出了新品,是一個和最強網購霸主合作的雙聯名!!!!

星球工坊和快車肉乾&歐可茶葉合作,推出了--香脆肉紙爆米花和歐可真奶茶爆米花!!!!!

12 Magi Planet

 

嚴選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每一顆都是職人手工爆炒,

還獨創1CM過篩濾網,淘汰掉口感、外觀不佳的爆米花。

 

Magi Planet X 快車肉乾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口味爆米花

快車肉乾這個牌子我其實也是這一兩年才知道,剛好身邊的人有買過我才有這個福氣吃到,哈哈,

他們家最暢銷的商品為杏仁薄脆肉紙,厚度僅0.01公分,薄可透光,爽脆香酥,

我吃過是覺得口味還不錯,但因為我個人偏愛厚實一點的肉乾,

所以對於快車肉乾的明星商品的印象就是--有吃過還不賴但不會特別跑去回購XD

這次看到爆米花和肉乾合作,當下是覺得也太妙了吧~ 上次吃過他們家鹹口味的爆米花之後,

對鹹口味的爆米花是有稍稍改觀了一些,不知道這次吃起來又是怎樣的感受呢~

 

製造日期為2018.11.10,保存期限為6個月,不過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一開封一下就吃光光了XD

此產品為葷食喔!

 

Magi Planet X 歐可茶葉   『歐可真奶茶口味爆米花

老實說我對歐可茶葉真心不熟,有在香蕉太太的FB上看過她分享,好像是她懷孕時也能放心喝的奶茶,

但因為我不常喝飲料,而且也沒懷孕,所以看過就拋腦後了XD

這次看到他們倆的聯名,才想起我好像曾經有看過這個牌子~

把爆米花帶去朋友家分享時,兩位有小孩的媽媽朋友都非常知道這個牌子XDDD

是台灣第一款用100%純紐西蘭奶粉調配的奶茶包,而且後來還推出控糖奶茶包,可以自己選擇甜度,

也有無咖啡因款的真奶茶,用的是南非國寶茶+奶粉的組合。

 

製造日期:2018.10.31,保存期限為6個月,此產品為奶素喔!

將純正錫蘭紅茶與焦糖熬煮後裹上爆米花再加上奶粉,這款是我個人非常期待的口味!

 

每一盒都是密封包裝,拆封了就要儘早食用完畢喔,不過這盒子小小的,才90公克,很快就吃完了。

每一顆爆米花都像是宇宙中獨特又充滿歡樂與活力的星球,Everything is POPssible!

接著我們就要來去體驗快車肉乾香脆口紙 X 歐可茶葉真奶茶,一起去宇宙尋找新的星球吧~

 

品嚐爆米花之前,要先帶他們去外拍一下XD

在庭院吃爆米花也滿搭的,就算沒要看電影,家人之間的下午茶也是可以來一下爆米花的~

 

左手邊為-歐可茶葉真奶茶口味;右手邊為-快車肉乾香脆肉紙口味。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口味

一打開時,肉乾的香氣滿淺的,反而更好奇到底吃起來是怎樣的口感。

 

上頭的顏色就是快車肉紙的顏色,每一顆看起來都很飽滿,不愧是有篩選過的~

 

單顆聞不太出什麼味道,咬下去後才是肉乾的味道,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感覺XD

薄脆鹹香的肉紙真的跟爆米花結合在一起實在是太酷了~

雖然是肉乾口味,但最後還是會有點甜甜的口感,星球工坊爆米花鹹的口味真的最後都會回甘耶!

 

歐可茶葉真奶茶口味

一打開聞到的就是濃濃的奶茶香,好啦我必須老實說,吃之前我就比較期待這個口味,

因為我個人愛喝奶茶阿,對於奶茶跟爆米花結合,真心開心XD

 

每一顆顏色都很均勻,看起來就很"茶"的顏色。

 

一咬下去先覺得甜甜的,然後嘴裡就有了茶的味道,連著吃3~4顆,就會覺得好像在喝奶茶喔,

口感是一直延續下去的感覺,真心不騙!!!  喔~我個人好愛這個口味XD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和朋友的聚會特地帶了爆米花讓大家當點心,

大家跟我的想法滿像的,奶茶口味聽起來還不錯,聽到肉紙口味大家反而抱持懷疑態度XD

 

爆米花一拿出來,最興奮的是這兩位小妞,哈哈哈哈,因為聚會才能解禁吃零食XD

 

嘴巴的還沒吃完就迫不及待拿下一顆了,哈哈哈哈哈,她們兩隻超捧場的啦。

 

小米是邊吃邊玩,一下餵媽媽一下餵爸爸一下自己吃;小樂是很用心在狂吃爆米花~

 

問小樂覺得哪個好吃,她指了快車肉乾那盒,我想是因為最後的口感是甜甜的吧,

相比之下奶茶口味的還是有股茶味,小朋友可能不太習慣;小米年紀還太小,無法比較,

但看她們倆吃得這麼開心,爆米花真的大人小孩都征服呀!

(她們沒吃很多就被媽媽叫停了,因為不叫會停不下來,哈)

 

然後大家一起吃吃聊聊,爆米花一下子就見底了!!

本來我想說剛吃完晚餐就吃點心,大家可能沒辦法吃完的說= =

吃過兩輪後,快車肉紙口味不錯,但還是喜歡真奶茶口味多一些,奶茶味十足,完全對我的味

除了官方即網路販售和部分百貨門市可買之外,全台7-11獨家首賣喔! 去小七就可以買到星球工坊的爆米花了~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官方網站專屬優惠,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24:00止,

結帳輸入此序號MFAR45HK,不限金額單筆結帳即可現折100元。

不管是下午茶還是伴手禮,Magi Planet都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