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hana 2018.6/1-6 Kyoto + Osaka 京都大阪

美々卯

從京阪電車的伏見稻荷站搭至祇園四条站,刷IC卡220円,

因為在伏見稻荷大社的商店街已先小小地飽足一頓,大家狀態都不錯,如果不先吃一點真的會太餓,

12:42出站,一出站就有個公車站,等下我們吃飽後要再回到這搭車前往下一個點,

八坂神社和花見小路都不遠,用走的去也很OK,出站後的右手邊走上橋就可以看見鴨川~

12:42 祇園四条站

 

Mimiu (美々卯 京都祇園店),11:00~21:30(星期二休息),+81 75-533-6681。

日本〒600-8441 Kyoto Prefecture, Kyoto, 東山区 四条通大和大路西入中之町216 祇園OKIビル3階

出站後往左手邊走,第一個路口過馬路這棟建築物就是目的地,真的很近,不用兩分鐘就走到了!

我們要往左手邊走~

 

3F和4F都是餐廳,稍等一下下後就被帶至4F,要脫鞋的用餐區,

坐下來也下午1點了,已不是熱門用餐時間,整體位置很舒適,小米剛好在角落爬來爬去。

位置滿舒適但要分兩桌

 

這家店是先在網路上找過的,文章很多,評價也不錯,就決定來吃了,

沒有預先訂位,雖然是假日,但可能已過正常用餐時間,所以還滿快入座的。

菜單

 

一開始的這本是日文菜單,看起來是鍋物?

 

只能從漢字去猜是什麼料理

 

從圖片也能看出大概是什麼

 

看起來都很不錯

 

麵食系列,美々卯好像是以烏龍麵聞名的唷,但也可以換成蕎麥麵。

 

單品

 

這頁就看不太懂

 

酒類~

 

後來服務人員又再拿了一份有英文有中文的簡易菜單

 

但也只是簡易列出一些些餐點而已,對了,這些價格都還不含8%的稅喔。

 

餐點算是順利地點完了,杯子上有兔子的圖案好可愛^^

到處都是兔兔,好可愛~

 

鳥なんばせツト 1320円,雞肉面季節燴飯套餐,一碗麵+一碗飯的組合~

1320円

 

麵可以選烏冬(烏龍麵)或蕎麥麵(這我們自己猜的,因為講日文XD)

 

鴨なんばせツト 1790円,野鴨肉麵季節燴飯套餐,也是一麵一飯的組合,鴨鴨貴好多。

1790円

 

白鳥なんばせツト1320円,老實說有兩份都是1320円的餐點,而且名字只差了一個"白"字,

我就隨便配了....因為我實在看不出差別XD

1320円

 

有鳥這個字,那主食都是雞肉,我也看不出這麵有沒有不同XD

 

鱧天丼そば 1580円,"そば "就是蕎麥,我們一開始真的沒猜錯~

以魚為主食的天婦羅,這份餐點是飯的份量比麵多,上面的都是麵比較大碗。

1580円

 

海老天丼そば 1560円,蝦子還比魚便宜一點點。

1560円

 

蕎麥麵也好好吃,而且湯頭很清甜,本來沒對這麵有什麼期待,結果覺得這碗很好吃XD

我記得那時候點餐也是有問要烏冬還是そば ,所以應該都是可以選擇的。

 

日本的天婦羅真的好好吃,外頭的麵衣薄薄一層可是很酥脆。

 

這家的白飯也好吃^^

 

甜點是抹茶凍那類的,我覺得太原味了,就是對我來說有點苦,我不是很喜歡.....

甜點

 

太卷そば寿司 1020円,那時候看圖還沒看出來,而且一開始也不知道そば 是蕎麥,

餐點送上來時才覺得好酷喔,這寿司裡面包的是蕎麥麵!!!!!

1020円

 

中間有蝦肉,吃起來非常特別,但我還是喜歡壽司裡面是飯XD 幸好田田覺得還不錯,他吃得頗開心就是。

以麵為主體的壽司

 

口感微妙,不管怎樣看都覺得好特別~

口感挺妙的

 

牙籤盒也好可愛喔~~~

以上的餐點還要再加上8%的稅,我和田田是點了1560+1020,加上稅一共是2787円。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去搭公車往下一站邁進!!

紅黃花

We are in Kyoto & Osaka

DAY1: 搭機 → 搭Haruka到京都 → 東福寺緣 → KYK → 逛Big Camera 散步回家 → 宵夜

DAY2: 伏見稻荷大社 → 美々卯 → 岡崎神社 → 祇園八坂神社&花見小路

            京都拉麵信長宵夜

DAY3: 東福寺奈良とんかつ 奈良公園找鹿京都東洋亭宵夜

DAY4: wargo穿和服嵯峨嵐山小火車保津川遊船 竹林の小徑
        
           
京都なか卯吃晚餐京都車站看夜景宵夜

DAY5: 搭車往大阪大丸梅田あ・らん e-hostel 國產牛燒肉あぶりや 心齋橋

DAY6: 搭客運去機場KIX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