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2 & Dramatically Different Hydrating Jelly

07 倩碧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這次要來介紹穩定膚況的神隊友--倩碧CLINIQUE 潔膚水2號 &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CLINIQUE,這個牌子就是我久聞其名,但從來沒用過的品牌,走在百貨公司一樓通常都會看見,

西元1968年創立,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美容品牌,創造全球醫學美容新風潮~

所以每次經過都覺得很像是醫生站在櫃台XD

所有產品秉持為各種膚質、膚色量身打造專屬建議,難怪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所有產品皆通過無過敏性測試,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香水除外)。

 

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所以基礎保養是真的很重要,這時候就需要好的夥伴了~

第一位神隊友--潔膚水2號,潔膚水是清理老廢角質讓肌膚代謝的發動機,

上網查了才知道倩碧一直有一個打造健康肌膚的基礎三步驟,清潔→清理皮屑→滋潤,

而潔膚水就為第二步驟,倩碧又針對各種膚質,有四種以上的潔膚水可以選擇~~

 

這次收到的產品為小份量試用品,包裝都是外文,只有附上兩張中文說明,使用之前要看清楚喔~~

上面寫了用棉球沾取,我就跑去買了棉球,結果用化妝綿也是可以的啦,哈哈哈,

這個潔膚水2號其實是針對混合偏乾性膚質,但我的膚質應該算是混合偏油性,所以在使用之前我有點怕怕的XD

至於到底用起來怎樣,就繼續看下去吧~~~

 

穩定膚況神隊友第二位--平衡修護奇蹟凝露,這瓶是各種膚質都適用,

健康的膚質理應具備健全的「保濕屏障」以及防禦功能,然而肌膚從早到晚遭受各種環境傷害,

致使保濕屏障破損,珍貴的水分因而流失,肌膚也失去健康光采,

倩碧以此做為解決肌膚問題的立基點,於2018年7月隆重推出倩碧推出第一款清透水感修護凝露。

 

修護肌膚保濕屏障,有效鎖住對肌膚有益的物質及水分,降低87%肌膚受到環境傷害,

還原肌膚油水平衡,對抗環境汙染壓力,肌膚才能更健康、強韌且晶瑩剔透!

 

基本介紹完畢,要來試用了,

潔膚水打開有點被嚇到,一定要使用化妝棉或棉球啦,因為一直把這當成化妝水,很少看到打開是這樣的。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就是很一般的包裝,整瓶都是透明的。

 

早晨洗完臉的全素顏狀態,我自己算是混合偏油,就是兩頰正常T字偏油,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肌膚容易敏感嗎?? 但我臉很容易紅,所以習慣性都會挑敏感肌專用,

一直以來都很注重保濕產品,覺得把底打好才是基本,所以超期待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棉球沾濕潔膚水,後來覺得洞開這麼大,反而棉球很好用也,剛好可以塞滿洞,輕輕一倒就OK。

 

完全透明,沾過一點都看不出來XD

 

接下來就直接擦拭肌膚,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避開眼睛和唇部,然後儘量用同一方向擦拭。

聞起來就是有一種像酒精刺激味道,可能是因為有含酒精? 然後擦起來就也真的涼涼的,

擦的當下會覺得味道很重,但很快就揮發了,夏天擦起來很舒服(因為涼涼)。

 

擦上去當下是涼涼的,但其實一點都不刺激,跟味道給人的感覺不一樣,

跟化妝水不一樣,化妝水通常是輕拍上去或是濕敷,臉都會濕潤濕潤的,

潔膚水使用完是更清澈更平滑,整張臉就是滑順滑順的,看起來更透亮,

清理上頭的老廢角質可幫助肌膚新陳代謝,也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這是擦拭過後的棉球,上頭就是黃黃的一層,還不到黑黑的啦,畢竟剛洗完臉,如果是黑的也太髒了吧= =

我已盡力拍出黃棉球的樣子,但好難對焦................ 就是沒想到洗完臉,皮膚還是髒髒的= =

 

接下來我就直接使用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有點把它當成一個精華液的概念。

先擠出一點點在手上,100%清透無油水感凝露,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系列,是全亞洲、全台灣銷售量第一的修護型保濕乳液。

為了達到同時增強肌膚屏障能力與提高保濕效率的雙重目標,CLINIQUE結合新的配方技術,

並使用在效率及舒緩上都長期受到皮膚科認可的成份,打造「平衡修護奇蹟系列」。

(原名:三步驟還原潤膚系列,為了更明確有效的傳達出商品訴求,於2018/07更名重新上市。)

 

我是沾一些在臉上各處,然後再推開,

這個新推出的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應該就是原本平衡奇蹟修護乳更清爽一點的版本,

具有強效的保濕能力,卻沒有乳霜厚重的負擔,而且不像乳液,凝露就是一點都不油膩,

這味道我說不上來,因為沒含香料所以應該就是原物料的味道吧,不是香的但聞起來也不會覺得不好聞,

裡頭的原料(甘油、海藻醣、羥乙基尿素、葵花籽、大麥萃取、小黃瓜萃取),都是針對肌膚保濕這塊,

修護肌膚保濕能力,從根源改善才能強健肌膚抵禦力~

 

輕盈潤透,好吸收一點都不黏膩,非常清爽,

而且擦完之後,臉是滑順滑順的,之後的保養品感覺更好吸收了,

(如果有上妝應該也會更有感,但我沒上,所以只是猜測)

總之使用完的感覺非常舒服,臉不油手也不油。

(這張是上完防曬乳的臉,有點油光,但跟平常比起來差滿多的)

 

連續使用了幾天,臉部都沒什麼狀況,不愧是對所有肌膚狀況做過多次測試的倩碧~

不管是早上還晚上,只要擦完潔膚水,棉球一定都是髒的也,害我一直覺得我臉很髒= =

雖然當初查這是FOR乾性肌膚,但我用起來也是很OK的,肌膚的狀況沒太大改變。

 

這張才是擦完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臉,真的是沒半點油光,但又不會覺得臉很乾澀~

平衡修護奇蹟系列一直在說的就是--

「就算妳擁有全世界最強效的保濕保養品,但如果沒有完美無缺的肌膚保濕屏障,

水分就會蒸發。保濕與修復肌膚屏障的雙重效果是緊密相連,是無法分開而論的。」

 

倒是額頭有一顆隱藏超過一年的粉刺忽然冒出頭了,不知道是這次影響的嗎,

但我還是一直擠不出來QQ 真的很不會擠粉刺,崩潰!!!!!!

 

近50年來,倩碧的信念始終如一:「完美的肌膚是可以被創造的!Great skin can be created」

就讓潔膚水和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也成為你穩定膚況的神隊友吧^^

「倩碧奇蹟凝露」活動

凡於7/1-8/31前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並於IG分享,

hashtag下列文字:#穩定膚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

品牌將於9/10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至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

並挑選出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得獎者將公布於品牌IG。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