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新營。洋城義大利餐廳(家樂福店)

7%2F2 洋城

家樂福的日式料理餐廳離開了,來了一間全新的義大利餐廳,

說真的,新營比較少這種餐廳,因為感覺很難撐XDD

沒注意開幕多久了,應該還在一個月內,這天幾乎是下了一整天的暴雨,決定不去打球了,和田田同事一起來吃~

 

洋城義大利餐廳,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251號2樓(家樂福2F美食區),0

6-6565928,11:00~22:00。

約六點左右到達,門口已多組客人在等待,接待人員告知大概還要再15-20分鐘,

想要節省時間,可以先看外面的菜單點餐,每人低消128元,加收10%服務費。

 

義大利麵,所有的主餐點都可以+20元份量升級或是+30元升級焗烤。

 

義大利麵的選擇非常之多

 

但不確定可以換麵的種類嗎

 

燉飯&披薩

 

兒童餐只限12歲以下點餐~

 

雙人套餐/3人套餐/4人套餐,因為主餐有限制,所以我們沒考慮。

 

所有的主餐可+118元升級成套餐,多了主廚例湯、沙拉、歐式餐包、甜點和飲品,

飲料部分再加70元可以換成菜單上其他的飲料(酒精類飲料除外)。

 

店內重新裝潢過後變得很有氣氛~

 

桌上的檸檬水,那顆蕃茄完全沒切開,所以也沒有味道,我們猜測只是裝飾用吧。

 

鮮蔬沙拉配和風醬汁

 

看起來就一點都不吸引我XD

 

奶油蘑菇湯,看她們喝起來應該是還不賴。

 

歐式餐包,出呼意料地好吃XD 一份套餐配一個。

剛烤好的,軟軟熱熱的,有吃到義大利香料的味道,整體麵包是好吃的。

 

金桔洛神,點的人覺得好喝,我有喝一小口,對我來說有點酸啦,哈哈,然後飲料可以選餐前後或餐後送。

 

茄汁義大利麵 138元,為了想吃吃看套餐,所以朋友選了一款便宜的,

拌勻之後其實份量還OK,但這道吃起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口味,恩就是一個我在家也能做出來的口味XD

然後麵體是有點硬的,她們都不太習慣,不過我有吃了幾口,真的是偏硬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蘿勒紐西蘭小牛義大利麵 248元,味道還不錯。

 

焗烤波隆納肉醬筆管麵(牛豬混合) 218元,原價是198元,但田田有加大份量,

田田說幸好有加,不然實際會更少,主要是盤子很長啦,感覺好像很多一樣。

 

我不是很喜歡筆管麵,倒是覺得還好,田田喜歡除了直麵以外的任何麵種.........

 

菠菜鴨胸燉飯 268元,除了上頭的鴨胸,飯裡頭還有很多小塊的鴨胸肉。

 

粉紅色的鴨胸肉實在太美了,吃起來也真的很嫩。

 

他們家的米也是長的,我覺得吃起來是很微弱的硬度,再硬一點我會更喜歡,

不過整體是很好吃的,就是吃到一半時覺得有一點兒鹹,

不過今天四道吃下來,我覺得我的最好吃,哈哈哈。

 

焦糖烤布蕾,我們總共四個人,三個人都覺得還OK呀,有一個嘴比較挑的覺得不好吃,哈哈。

 

不過是套餐裡的甜點,不用太計較啦XD

吃起來是還滿好吃,但價位算是有點兒高,不知道新營人能夠一直捧場下去嗎,我們就接著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