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06 蜂蜜豆乳凍膜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拿到試用品後,才發現最近這罐好像挺高人氣的!!

豆腐の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豆乳碰上蜂蜜,聽起來就是很妙的組合~

 

此罐50g的凍膜為日本原裝進口,盒身上都是日文,只有這一張貼紙上有中文說明,也告訴你使用方法。

 

日本蜜蜂所採蜂蜜非常稀少,在日本產量也很少,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所使用的是宮崎縣椎葉村產「椎葉蜂蜜」,如此貴重而高價的蜂蜜可謂「夢幻蜂蜜」;

豆腐盛田屋本就是豆腐製造商,使用以椎葉村純淨泉水及日本產大豆為原料製作的高品質豆乳,

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是為「濃厚豆乳」。

 

除了以上兩種高級成分,還有數種珍貴的天然保濕成分,像是海洋多聚糖、薑根精華、茶葉提取物、甜杏仁油

、糖槶樹液和蜂王漿提取物等,就是這些成分為肌膚提供必須的保濕護理,

從而修護肌膚狀態,也因為是天然成分,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撕開貼紙後才能打開盒蓋,裡頭還有一層上蓋,多了一層防護,

看起來非常像茶凍也,聞起來就是甜甜甜的香氣,畢竟裡頭可是富含大量珍貴蜂蜜,

如果不說它是保養品,真的會以為這是可以吃的點心XD

 

保養品聞起來那麼甜,還是第一次碰到,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就是當成夜晚保養的最後步驟,而且厲害的是「all in one」!!

只要有這一罐就可以同時實現四重功效,集乳液、保濕霜、美容液和面膜於一體,

如果是夏天使用,只要上化妝水+凍膜;那如果是冬天使用,就是化妝水+乳液+凍膜即可,

實在太厲害了,是一個懶人也能好好保養的概念。

 

而且這是不用清洗的面膜,睡前擦上一層,隔天醒來肌膚就是完美狀態,妝也更好上了~

簡單來說,就是每天都可以進行一場縮時保養,就是要把握人體入睡後3個小時的修復時間使用!!!

因為是要長時間的塗抹全臉,所以先在手背上試用一下,以確認是否會產生過敏狀況。

 

好啦,開始來試用了,唉毛孔粗大越來越明顯,然後肌膚一直泛紅是怎麼回事QQ

不管長到幾歲,保濕對我來說始終是最重要的課題!!! 先打好基礎才是最重要的事呀~

 

正常的使用方法是取用一粒櫻桃大小的用量,避開眼睛及口部周圍並塗抹全臉,不須沖洗即可就寢。

但我必須老實說我是用我自己的體驗方法,因為我是一個睡覺有時候會側睡而且喜歡把被子蓋頭上睡的人,

所以我一直沒有使用過凍膜,就是這種不用清洗的,因為覺得整個枕頭和被子都是面膜實在很噁......

那我這次的體驗方法就是我洗好澡上完化妝水後塗抹全臉,睡前再用衛生紙稍微擦掉一些~

 

10:12/ 因為我知道自己睡前會擦掉,所以上得比較厚一層,就是一個厚敷的概念,

彈潤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很好推開,整體來說是不黏膩,手感覺滿乾的,

不過臉因為上比較厚,其實還是有一點黏黏的啦,那如果塗薄薄一層可能就不會了,

塗上臉後涼涼的,很舒服,但一直聞到甜甜的味道我真的覺得好奇怪喔= ="

10:12

 

10:25/ 時間過去一些,臉部依然水水的,不過其實有比較乾的感覺啦。

10:25

 

10:36/  凍膜有被臉部慢慢吸收的感覺,然後還是一直聞到甜甜的XD

10:36

 

10:48/ 中間去吹了頭髮,凍膜完全沒被影響的感覺,依然好好地貼在臉上,

約莫11:30左右入睡,那時候就把臉上看起來還有濕濕的地方擦拭過,擦掉之後我才能安心入睡。

10:48

 

不知道是錯覺嗎,隔天早上倒是真的覺得皮膚狀態很不錯,哈哈哈哈哈,

至少早上起來時臉沒像平常那麼油也,因為我沒在化妝的,所以也不知道妝有沒有更好上就是了。

隔天

 

就讓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幫你維持肌膚的彈性和潤澤,一起體驗隔天早晨的驚喜吧~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