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07

南屯區。森森燒肉(公益店)

4%2F6 森森燒肉

晚餐尋尋覓覓,最後來到了這間我們都沒吃過的燒肉店,

滿想吃燒肉的,這間又聽人家說過不錯,於是來試試,

台中人好誇張,來到這都已經9點多了,結果竟然還要等!!!!

又等了約莫20分鐘才入座,肚子已經快餓扁了QQ

 

森森燒肉,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1號,04-22553361,11:00~23:00。

我菜單只拍了有點的部份,所以這篇只能算是簡易分享,就我們吃了啥~

 

極品冷藏豚肉套餐,三人套餐 2399元。

極品冷藏豚肉套餐

 

套餐是配合其中一個朋友不吃牛,然後我們也不想在那邊想要點什麼好,

我們另外3個人又再多點一份牛肉。

嚴選牛肉三種組合

 

醬料已在桌上,套餐有基本飲料可以選,但這兒最好喝的是無限續飲的雞湯!!!!

就是那一碗白白的熱湯,非常濃郁非常好喝,非常喜歡~~~

 

森森田園野菜沙拉(胡麻),吃肉前先吃一下蔬菜墊墊胃XD

森森田園野菜沙拉

 

古早味香腸+特選厚切豚五花+醬漬雞腿肉+湯漬雞胸肉

這一盤的豬肉就是走肥肥路線,烤起來一直滴油一直發爐= =

雞胸跟雞腿肉應該看的出來吧,有皮的是雞腿肉啦,烤起來滿好吃的。

 

秘醬豬腳筋,這小菜好好吃。

秘醬豬腳筋

 

嚴選牛肉三種組合 599元,牛里肌+霜降牛小排+嚴選牛小排,

送上來的時候似乎有介紹,但我早就忘了,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烤牛肉真的很需要技術耶,一烤太久就不好吃了,牛肉好像沒印象有什麼亮點。

 

鮭魚玉子乾拌飯,送上桌前已幫我們分好四份,非常貼心,我覺得這飯很好吃。

鲑魚玉子乾拌飯

 

森森黃金泡菜,三人套餐就會附的小菜,這個也好吃!

森森黃金泡菜

 

特選梅花豚+霜降豚,霜降豚吃起來脆脆的,滿好吃的。

 

伊比利豚肋條(椒鹽)+極品豚里肌厚切

 

白飯是我喜歡的口感,QQ的好吃,然後我不小心就多吃了,有點撐...........

 

生菜,可無限續,用來包肥一點的肉還不錯,比較解油膩。

生菜

 

季節冰醋

季節冰醋

 

大海草蝦+大帆立貝柱,哇海鮮看起來還不錯。

 

蝦子的肉吃起來好扎實,好吃!

 

甜湯,也可以選霜淇淋。

甜湯

有一兩樣豬肉吃起來非常好吃,但已經想不起來是哪道了,

反倒是其他的熟食餐點另人印象深刻,有收服務費但刷玉山卡結帳有優惠(忘記是95折嗎?)

但整體價格算下來還是覺得驚人,可能因為我很少在吃這種單點的燒肉,

我們有吃牛的,一個人算下來就八百多,我的天阿天阿天阿,一餐吃這樣多錢實在很愧疚XD

所以下次還是不要再吃這種單點的燒肉店了,覺得可怕,雖然算好吃但有緣再見了。

 

2018 台中小旅行 

DAY 1 :  金寶茶餐廳LABBITO台中旅人日記森森燒肉
DAY 2 :  Jamling CAFE山頭火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