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 FINE FAIRNESS BRIGHTENING SERUM

05 露得清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今年美妝類的第一個體驗產品來囉!

這次露得清提供兩樣產品,剛好抽中我最想要的,實在是太開心啦~~~

露得清細晶透淨斑精華,21天打造零底妝實力!!

包裝盒背面有三種語言,原產地為韓國,保存期限為兩年。

 

擊退頑固斑點,實驗證實,連續使用21天後,可全面提亮暗沉膚色~

 

打開包裝盒後,盒內還有一層包裝。

 

這罐細白晶透淨斑精華為30ml

 

按壓式設計

 

拍完照後要按壓才發現竟然按不下去!!

原來壓頭有個安全小設計,應該是防此脫蓋後的溢出,也讓你安心攜帶外出使用。

 

要把壓頭輕輕地往左轉一點點(逆時鐘方向),讓開口在品牌名稱的上頭,這樣就可以按壓了。

 

用之前先拍素顏照(一開始模式調錯,所以光的顏色比較黃),開始使用日期為4/25。

素顏

 

以前覺得雀斑很可愛,但過了30歲之後就覺得看起來超像一般的黑斑= =

右素

 

哭哭,偏偏我的雀斑超級多,一直有種黑色素持續擴散的感覺,

所以現在除了保濕,對於淨斑產品也有很大的興趣~

左素

 

先擠一些出來在手上,很淺的鵝黃色,精華乳質地所以微稠,

可能因為有百合花菁萃,聞起來有股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塗抹開馬上變半透明,吸收快速,很清爽,臉滑滑的。

 

就靠這罐深層淡斑了,希望能好好第淡化黑色素呀~~~~

 

話說最近天氣開始熱之後,肌膚反而變得超容易泛紅QQ

和手合照只是要讓大家看一下對比,臉真的很紅吧.....

 

擦完之後,手和臉一點都不油膩,真的非常清爽,在這種炎熱季節使用起來實在非常舒服。

 

過了一個星期,來到5/2,

本來以為名字裡有細白兩字,會跟美白產品有點雷同,

但可能主要是主打淡化黑色素,反正我的臉很安全,兩頰沒有長痘痘,YA!

因為是要淡斑,所以我精華液只上在兩頰而已,所以嘴唇旁的痘痘應該跟這罐無關。

(我對美白產品有一點害怕,擦了必長痘痘QQ)

 

嗯...才過一個星期,我實在看不出什麼差別阿,哈哈哈哈哈,

人家實驗後也是說要21後持續透亮,所以只能耐心點了。

5%2F2

 

倒是整體使用起來覺得擦起來不油很清爽是真的很舒服,微微的香味也很不錯。

5%2F2

 

光線有點不同,但還是放上一個星期前後的對比照。

對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讓肌膚由內而外晶透煥白!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