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頭份。玉蓮泰式料理

4%2F22 玉蓮

口味明明不錯阿,但家人最近幾次經過都發現沒開耶,電話也變成空號了..... 現在不確定是否歇業了Orz

這間是巧如發現到的,因為她比較常在黃昏市場出沒XD

崴崴星期五試過,覺得還不錯,剛好中午沒大人在,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外面吃飯,

之前吃過的雅寧就在同一條路上而且相隔不遠,這間店本尊長得滿local的,哈哈哈,

店內用餐環境有點半開放式,所以挺熱的,裡頭大部分都是外籍勞工來用餐,看來口味應該算道地。

 

玉蓮泰式料理,頭份市忠孝路一路52號,037-695228。

菜單的內容都是主要口味擇一,再搭配想要的主食,種類算滿多的,主要算是個人餐點,

所有的辣度都可以做調整,不想辣也是可以的喔~

 

桌上看見的奇妙調味料,聞起來都是辣椒的嗆味,但主要口感是酸的,應該是辣椒醋那類的~

(吃很辣的巧如覺得這調味料還不錯)

 

牛肉炒飯 80元,不辣,哈哈哈我就想吃炒飯啦,結果完全不辣還滿普通的,就整個很台式口味,

所以最後只好加了附贈的檸檬,多一點酸反而更有味道一點,

整體來說味道是不錯的,看起來很深色但不會太鹹,不過牛肉滿硬的,

只是他們一直說來這邊吃台式口味的炒飯很蠢,還是要配個微辣比較好。

 

泰式海鮮河粉 80元,不辣,芸妹也選了不辣,吃起來就是很一般的湯麵XD

 

河粉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是這樣細細的。

 

牛肉炒河粉 80元,正常辣,除了我和芸妹的餐點不辣之外,剩下的所有料理都是正常辣,

但這個"正常辣"我不知道是算大辣還中辣耶,因為他們很假會硬要吃泰國的正常辣XD

崴崴這道超辣,我只吃一小條也被辣到,入口的當下是甜的,可是後勁超辣,

雖然很辣但他說好吃,就是牛肉一樣很硬。

 

雞肉嘎拋飯 80元,雞肉算嫩,一樣是正常辣但比河粉吃起來正常多了。

 

結果今天吃下來是雞肉最好吃!

(崴崴星期五吃的是豬肉,絞肉型式,他說豬肉也不錯)

 

牛肉嘎拋飯 80元,田田說這辣他吃起來還OK,好吃,但牛肉真的是硬的。

 

蝦醬空心菜 60元,這味道超級蝦味,怕吃蝦米的人要斟酌,

炒得很好吃,但超辣耶,對我這種只能吃小辣的人太刺激了!!!

 

涼拌木瓜 70元,這道辣到一個極致,酸酸甜甜辣辣真的很開胃,

但我只吃了一口就辣到後腦勺去了,真的是有種辣到腦袋發麻的感覺= =

雖然真的覺得好吃,但我就只吃了兩小口,因為實在是太辣了。

口味應該算真的道地吧,吃起來都是好吃的,只是辣度大家還是看自己能力就好,

崴崴星期五有吃了他們家的酸辣海鮮湯,我有喝一口,覺得滿夠味的,但就是覺得一碗要150有點小貴,

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比較晚,老闆娘(應該是)還跑來問我們吃得OK嗎,也分享炒河粉可以配著青木瓜一起吃,

崴試了覺得真的不錯,雖然兩個都很辣,但搭起來還挺對味的~

總之這間小店還不錯,以後還會想再去吃,分享給大家囉^^

 

苗栗吃過的泰式料理~

 ♬食記♬【苗栗】頭份。精緻平價美味,不賣化妝品的雅寧泰式料理 

 ♬食記♬【苗栗】頭份。朋泰我們來第三次了 

 ♬食記♬【苗栗】頭份。攜家帶眷吃朋泰 

 ♬食記♬【苗栗】竹南。又一間泰式料理新選擇--泰下飯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