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2020.07.07更新)

新營。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

11%2F25 張東寶

很顯目的大紅招牌,剛開店的時後就注意到了,開在星巴克和KFC的中間,

因為這條路我挺常經過的,沒想到最後開起了餐廳呀~

剛好趁著聖誕節,就決定用牛排來當作我們今年的聖誕節大餐囉XD

 

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新營區中正路6號之3,06-6332999,11:00~22:00,

官網 → http://www.xn--98som070a.tw/

店內位置還滿多的,都是這種桌子+紅椅的組合,沒注意到有無兒童餐椅。

 

菜單就這樣一面~

 

用餐注意事項,身高超過110公分如果沒點排餐,要收取共餐費30元。

 

怕上面那張圖的Oz不清楚,特意放了近照。

 

田田同事(女)上次已吃了超大塊牛排,沒吃麵光吃肉就很飽。

 

孫東寶打著牛排教父的名號,據說是鐵板上放牛排的創始人,

田田上網爬了一些文,貴族世家的老闆是之前孫東寶徒弟出來開的,

但這些東西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反正人家是說絕對不是用組合牛就對了!

 

看好想吃的後在單子上劃記,再去櫃台點餐就可以了,熟度和醬料記得選一下唷!

菜單

 

熱湯和飲料區,無限享用,餐具也要自行拿。

 

頗稠口味很正常的濃湯

 

排餐皆會附的餐包,單點一顆是10元。

 

很燙,真的會爆漿,要小心食用,口味是甜的,覺得還不錯吃。

 

紐約教父牛排(5分熟) 270元,搭黑胡椒醬,產地:美國,8oz,

油花真的平均分布在肉緣也~~

 

有筋但不算難咬,雖是5分熟,但吃起來還行,不會有很生的感覺。

 

超大塊牛排(7分熟) 280元,搭配雙醬,產地:紐、澳,14oz,

送上來時我和田田有點被嚇到,真的好大一塊喔XDDD 都快把整個鐵板蓋住了,

哈哈哈那個蛋實在很難翻啦。

 

很大一塊但是屬於薄的肉,田田說切的時候也滿多筋的,但我覺得咬起來還好沒什麼感覺,

有可能是因為比較薄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吃了一塊啦,

吃完肉和蛋之後,田田說真的有飽,麵還能再吃,但吃完就會太撐了,所以最後麵沒有吃。

 

老饕牛排(7分熟) 190元,搭配蘑菇醬,產地:紐、澳,8oz,

哇這道看起來也不錯,感覺也是很有份量。

 

麵條還挺多的也,而且是扁麵,跟油麵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這種多一點,

覺得還挺有Q度的,然後我默默就把麵吃光了。

 

這牛排非常有厚度,大概有3公分多喔。

 

明明是7分熟,但每塊的橫切面幾乎都是這樣,我覺得比較像5分熟= =

咬著咬著我發現我每塊肉都咬不斷,我一開始以為是裡面有筋所以很難咬,

後來發現應該是中間最生的部分我咬不斷.......嘴巴越咬越酸,我吃得好累QQ

最後想到一招,就是把肉切得極小塊,這樣就不會難咬了,我也總算能把肉完整地吃完。

總共吃到了三種排餐,每一塊似乎都有筋,

我們推測這是店家要強調他們家是用真正的牛肉,而不是組合牛!!!!!

我的七分熟吃起來像五分熟,雖然肉吃起來是不錯,但我真的吃的很累,

我個人比較喜愛超大塊牛排的口感,吃起來剛剛好;

但田田倒是覺得我的這個老饕牛排比較好吃,所以真的是見仁見智囉~

朋友也去吃過,也覺得筋很多,

所以我還是有點搞不懂,到底我的牛肉難咬的原因是因為有筋還是太生,

反正大概就這樣,已經吃過這三種牛排了,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哈哈哈。

 

同場加映,就在孫東寶對面的文化中心,今年的聖誕樹^^

之前白天去拍的~

2017 聖誕節

 

滿竹的祝福

 

由竹子製成的聖誕樹

 

白天其實也很漂亮

 

晚上是另一種風情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Happy New Year !!!!!

 

2018.10.10

雙十國慶這天和田田一起去幫朋友搬家,一個上午搞定,本來想說吃個品廚就好,結果竟然休息,

朋友說還是去吃孫東寶好了啦!!! 所以我和田田又再度來了這間店XD

因為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上次吃了什麼,所以這次就隨便點,沒想到還真的都是點到上次沒吃過的!!

 

板腱牛排 210元,6oz 蘑菇醬,滿有厚度的,這次吃起來跟上次完全不一樣,

當然肉的種類也有差啦,這次的7分熟就是很剛好不會太生,雖然也有吃到筋,但一點都不難咬,肉也算軟,

這才是正常的牛排阿~~~~我個人還挺愛筋的,這板腱比較合我的味!!!

10%2F10

 

厚切沙朗牛排 250元, 8oz 雙醬,我看起來覺得厚度跟我的板腱差不多,不過比較大塊就是了。

 

田田也覺得這一次的牛排吃起來非常OK

 

我有吃了一小塊,這是7分熟的剖面,吃起來很剛好,

肉咬起來真的比較軟嫩一點,如果評肉的口感,我們兩個都是覺得厚切沙朗好一些,但我的板腱還是不錯的啦。

結果這一次的孫東寶完全扭轉第一次的差評XD 哈哈哈哈所以是我們第一次都沒點到比較好吃的就對了!

總之這次吃完又覺得還不錯了,未來應該還是有機會再來吃的^^

 

2020.06.05

吃牛排的前幾天我們看了別人吃牛排的影片,田田就說很想吃牛排,然後我們就來了XD

菜單跟之前不太一樣,所以做了個小小的更新~

價錢沒變動,有新增牛排種類,對之前點過什麼完全沒印象了,所以這次隨便點。

6%2F5

 

板腱牛排 210元,看了上面的文章內容,上次吃到這道滿好吃的阿,但這次整個大NG!!

看起來非常厚實的一塊,結果中間約莫三分之一都是筋!!!!

怎樣切都切不開,我想說那就直接拿起來啃好了,結果硬到爆炸完全咬不斷= =

然後我點了七分熟,跟之前一樣,裡面好生,感覺起來是5分熟,我不太喜歡QQ

整體比起來,麵還比牛排好吃,哈哈哈哈哈。

板腱 210

 

老饕牛排 190元,田田的這份就正常很多..........

老饕 190

總之這次吃完非常失望,心情不美麗,品質很不穩定耶XD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