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將軍。豐の海鮮漁府

豐海鮮漁府

這週日替婆婆小慶生,我們來到將軍漁港吃海鮮~

已在網路上查好要去吃的餐廳--豐の海鮮漁府,據說非常高人氣!!!

幸好我們去得早,到餐廳的時候11點15分不到,剛好還有最靠近大門口的一桌,

裡面滿滿的桌位全部都是有預約的,我們這天算幸運XD

建議如果想去的人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囉~

 

豐の海鮮漁府,台南市將軍區長沙村146之10號,06-7930637。

官網 →→ http://feng.vrworld.com.tw/home.php

餐廳對面有停車場,這條馬路很大,過馬路時請注意來車喔! 不過對面的停車場位置沒很多,

但這條路上這一段兩邊都是白線,所以停路邊也是OK的。

 

入座後,桌上的小菜~

是炒過但是超乾的虱目魚乾,聞起來超像香腸的味道,哈哈,

但吃起來還不錯啦,可是竟然是有刺的!!!!  因為要挑刺所以我只吃一塊就不想吃了。

虱目魚乾

 

沒走到後頭去看,桌數有寫到90,不知道真的有這麼多桌嗎,這邊好像偶爾會辦婚宴,

然後這邊有看幾間包廂喔,結帳的時候忘記問包廂有沒有低消限制了。

 

這兒很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沒有菜單~~~~

確定好桌次後,服務人員會請點菜的人前往這個冰箱櫃,看裡面有什麼就可以點什麼,

有些特色料理要提前預約的喔!!

點菜區

 

冰箱裡有很多東西,有一堆都是沒看過的XD 想吃炒海瓜子,但今天沒有海瓜子QQ

 

上頭有一些推薦料理,阿不過都沒標價錢,超可怕的哈哈,

小時候去這種餐廳都爸媽付錢所以吃得很開心,現在自己來這種店了就覺得很可怕,因為不知道會有多貴XD

點菜的是田家三人,但他們說感覺很不好,服務人員態度很差一直催,

可能是因為後面還有其他在等排隊點餐的客人,因為田家也不太熟悉這種點法,

畢竟裡面的這些海鮮有些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服務人員也不推薦一下,通常海產店不是都會說什麼什麼東西好吃嗎,

連上面有菜單都沒說,因為他們是點完才發現上面有推薦菜單的,

雖然點餐經驗不是很優,但還是順利點完菜了!

 

蛤蜊湯 300元,很大一鍋,我們都覺得喝起來滿鮮的,不過味精也放了不少,

但很不討喜的是,底下沙子很多,沒吐乾淨還蠻不優的.....

蛤蜊湯

 

九層塔炒魚肚 350元,這道菜很香,整體來說滿好吃的,

我和田田都不是很愛吃魚肚,結果這魚肚很Q也,很像很Q彈的魚皮,最後也忘記問這是什麼魚的魚肚了,

大塊的才好吃,小塊的就是一般油膩膩的魚肚,吃起來很噁的那種感覺= =

九層塔魚肚

 

烏魚子炒飯 400元,一份是200元,我們這份量為2份,

我覺得炒飯本身就很香了,個人不愛烏魚子,在炒飯裡也沒很愛,還是喜歡普通的炒飯。

烏魚子炒飯

 

三杯鰻魚 650元,大家都覺得好吃的一道菜,

第一次看見這種型式出現的鰻魚,哈哈哈哈我都只看過一片一片的,

三杯的味道很香,但裡面的魚真的不是我的菜.....

鰻魚的外皮超Q,Q到有點太硬了,就有點難咬,裡面的肉也頗有彈性,

好像沒吃到什麼腥味,但我覺得刺太多了,我對挑刺真的很有障礙,吃半塊我就無法了。

三杯鰻魚

 

金莎大卷 500元,這是本日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本身就愛吃大卷,他們炸得很剛好,很Q彈也不會過老,

金莎就是鹹蛋的蛋黃,每一塊都很均勻,每一塊都好吃~~

金莎大卷.

 

石鯛蔥油 880元,好大一隻的清蒸石鯛,送上來的時候,點菜的三人組說這不像他們選的那隻魚,哈哈,

他們說他們選的那隻沒這麼大........這種整隻的魚應該是秤重計價的,既然都來了,一定要吃光光!!!

石鯛蔥油

 

幸好除了我和田田,剩下的人都愛吃魚,所以吃完這隻完全沒問題的啦~

魚肉滿緊實的,吃起來不錯。

 

附餐水果,給得也滿大方的。

水果

 

結帳之前大家就開始在那邊猜每一道菜的價錢,心中先估一下以免等下太驚嚇,

真的不是很便宜XDDD 雖然算好吃,但這種價位以後還是有特殊日子再來吧~

對了,這一次總共是5個人來吃喔,這價錢大家就自己估算一下囉。

(最底下的50元是因為我們有拿一瓶飲料)

明細

我們在那邊討論,如果下次再來,就不要點烏魚子炒飯了,好吃但有點貴,

點白飯就好了,這樣還可以多點一道菜,有緣再會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