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新營。佐野拉麵

這天本來是要去吃一家南洋食堂的,結果整間店黑黑的好像沒開,

就改吃同一條路上的這間--佐野拉麵,這間其實很常經過,以前在北部也有看過,

但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吃~ 只能算這也是一種緣份了XD

 

佐野拉麵,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31號,

06-6336667,11:00~14:00 & 16:30~21:00。

在三民路和民生路的轉角附近,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停車還算方便。

 

有雜誌和一些書可看

 

點好餐後至櫃台結帳,這邊有提供麥茶。

 

這天喝的還是冰的,重點是竟然是甜的~~ 好喝XD

 

雖然店名是拉麵,但有不少飯類可以選擇,升級+30元的加的是一個茶碗蒸。

 

打☆號的因為有含炸的,晚上8:30後就停止供應囉!

 

豪華升級就是加豬排又加茶碗蒸,每天有不同的今日特價。

 

加豬排 30元,這邊用的是拉麵的加價購,小小一片,粉衣薄,吃起來還行。

 

豚骨叉燒拉麵 100元,三片叉燒+魚板+豆芽菜+青江菜+海帶+蛋黃不會很乾的水煮蛋。

 

換個模式拍起來更好吃的樣子,豚骨的湯底喝起來很順口,我覺得好喝,

算是很正常的日式口味,看來以後想吃拉麵又多了新選擇了。

 

札幌味噌拉麵 75元 & 加叉燒肉(三片) 30元,後來點完覺得很蠢,原本的拉麵就有一片叉燒了,

直接點味噌叉燒拉麵(95元)不就得了,算起來就是一片叉燒真的是10元。

 

味噌的湯底我說不上來,我嚐不出什麼味噌味也,不喜歡,還是覺得我點的豚骨比較好喝,

哈哈哈哈對田田感到抱歉,因為這個味噌是我叫他點的XD 幸好他都可以~

 

就一般的拉麵口感,軟硬適中。

 

這叉燒阿聞起來和吃起來都很像火腿,雖然吃起來像火腿但也滿好吃的啦。

 

雞唐揚 55元,本來想點炸物拼盤,但點餐時有被告知是熱狗薯條和雞塊,後來就改了,

他們家的炸雞吃起來很不一樣,是肉塊炸好之後再拿去切,跟一般的小塊肉裹好粉再拿去炸不太一樣,

粉衣好像是乾的而且很薄,整體吃起來好雞味,就覺得雞肉和雞皮的味道很重,

就算上面有七味粉也蓋不了那個味道,恩,覺得其它店的雞唐揚比較好吃,但這家便宜不少就是了。

 

難得點這麼多,也算是吃大餐了^^

 

牆上掛著的畫滿特別的

 

日本侍女圖?

在新營,想吃拉麵或定食→→

 ♬食記♬【台南】新營。九湯屋日本拉麵(2017更新中) 

  ♬食記♬【台南】新營。日式風格小店--漫丼作●鷄唐揚げ專賣

 ♬食記♬【台南】新營。五井拉麵 

  ♬食記♬【台南】新營。御之饌日式料理

 ♬食記♬【台南】新營。和緣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