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新營。東村館

10%2F6 東村館

慶生FOR田弟,我們來吃東村館

這是一家在新營也小有名氣的韓式料理餐廳,久聞其名,但我也是第一次來吃,

之前來過兩次的樣子,一次太多人一次沒開,這次平日晚上來得早所以不用等就入座了!

 

東村館,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234號,06-6372527,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1:00,週一公休。

店內位置不算太多,人多的話建議先訂位囉~ (應該可以訂吧!?)

 

菜單就簡單的一小本,總共兩面。

 

種類沒到很多,價格不算太貴,這邊沒有提供小菜,想吃小菜的要自己點了。

 

桌上已擺好餐具,嗨,好久不見的扁筷XD 上一次吃韓式料理好像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每桌都會提供冰麥茶

 

醬料會先送上,上頭是煎餅的醬料;下頭是烤肉的。

 

小菜 50元,我們點的是韓國泡菜涼拌海帶絲,都挺好吃的。

 

烤肉附的生菜,看起來還以為很苦,吃起來並不會。

 

銅盤烤豬肉 350元,銅盤是旁邊還有一堆蔬菜的這種~

肉不錯吃,但好像沒有醃過,還是有只是很淡? 就如果沒配上醬料再給菜包的話,整體味道會很淡。

 

白飯 10元,額外點了3碗白飯,怕不夠吃,用的是很韓式的小鐵碗。

 

石頭碗牛肉拌飯 160元,每家配的蔬菜種類真的不一樣,像蛋的右手邊我們就看不出來是啥,

而且這飯沒有泡菜也,我們選小辣的樣子吃起來有點微辣。

 

辣炒五花肉 170元,五花肉真的好肥.... 有一點點甜,但整體的醬汁味道還不錯。

 

辣炒年糕 170元,這是我吃過最不一樣的辣炒年糕,有粉條有香菇都不奇怪,

是整體的醬汁很濕很稀,可能以前吃過的都是稠稠的,所以不太習慣,

也不知道是因為稀稀的關係嗎,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而主角-年糕,吃起來有點過軟了,沒什麼Q度的感覺,我不太喜歡他們家的這道菜。

(吃完我和田田在討論,到底是他們家的風格還是今天煮失敗了,下次到底還要不要點呢!?)

 

綜合煎餅(泡菜海鮮) 200元,這是我最喜歡也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很香而且煎得很酥脆,真的好吃!

 

海鮮料也不小氣,還有蚵仔也!!!!!!!!!! 每一口咬下去都很滿足

 

韓式海鮮湯 180元,因為今天的其他料理都選了中辣或小辣,所以湯我們選擇不辣,

不辣就真的是一鍋很清的湯XD 料普通,有蝦子有花枝有蛤蜊,底下的高麗菜頗多,

每次點餐都會被提醒湯品是2-3人份,但我們5個人還夠喝,可能還有點別的菜,

兩個人來吃點一湯+一飯就很差不多了,想吃豪華點可以+一菜。

算是平價好吃的一家店,難怪人氣很高,

他們家的辣渡我還挺OK的,有兩道菜都選了中辣,但也沒有辣到不行的感覺,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我們下次見囉~

在新營吃過的韓式料理→→

 ♬食記♬【台南】新營。韓鍋人 韓式鍋物專賣  

 ♬食記♬【台南】新營。龍鳳東大門韓國料理  

 ♬食記♬【台南】新營。譚歐巴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