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中正區。Basil, Le Bistrot 臺北

6%2F16 Basil

第三天的早午餐,阿準要回公司開會所以只剩3個人,

這間已忘是臨時上網找的店家還是阿信的口袋名單之一,就在忠孝新生站附近,2號出口出站,

台北的路段很可怕也,小小一條巷子就看到好多間的餐廳,競爭有夠激烈的啦.....

 

Basil Le Bistrot 臺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號1樓,02-23217283,

營業時間如下圖,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sillebistrottaipei/

營業時間

 

滿喜歡的店內風格,是歐式?還是古典?? 哈哈我沒研究啦XD

 

地上的瓷磚有點花,但很好看也~~~

 

輕薄的兩本菜單,小本的好像是特殊甜點。

 

BRUNCH,供應時間是09:00~17:00。

 

BAGELS

 

SIGNATURE 招牌產品

 

扼,不知道這是什麼系列.....

 

甜點&咖啡

 

其它飲料,這邊的主餐和飲品都是分開選購的喔,沒有搭配優惠。

 

手工製馬卡龍 & 松露巧克力

 

全英式早餐 330元,熱愛英國而且去年才去的阿信一看到菜單就說要點這個,

附餐選了太陽蛋和烤豆(Baked Beans),她說在英國也是第一次吃了烤豆,她覺得不錯吃,

就中間那一小碗,恩我吃了一個,就是豆子...我不喜歡XD

全英式早餐

 

拿鐵咖啡 130元

 

手工香腸、培根、蕃茄、自製薯餅、洋菇、烘豆(可換玉米)、自製優格、歐式手工麵包及蛋料理

 

嫩雞培根瑪芬 290元,旁邊有搭一份綜合薯條。

嫩雞培根瑪芬

 

沒想到是全部的料都疊在一起XD 我實在很難下手啦,害我只好慢慢切開.....

手工瑪芬(最下面那個麵包)有點像麥當當的早餐某款麵包,不過手工的吃起來更有嚼勁,好吃!

嫩雞是最上方白色的那塊雞肉,果真很嫩很好吃。

 

火烤嫩雞、培根、蔓越莓醬沙拉、香草芒果醬、羅勒油、手工瑪芬、綜合薯條。

生菜也不少,但兩種醬搭配下來變得滿好吃的,雖然這道不是推薦料理,但我覺得好好吃!

 

歐式燉洋菇水波蛋 310元,這道可供蔬食料理。

 

什錦洋菇、培根、雪梨醋、水波蛋、手工瑪芬、玉米(可換烘豆)、蔓越莓醬沙拉。

歐式炒洋菇水波蛋

 

價格小小貴,但餐點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