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竹南鎮。酒酷Jo Ku餐廳

8%2F5 酒酷

早在今年的母親節大餐時就說好了父親節要來去吃"鳥窩窩",

一個月前就先訂好位,結果一個星期後打電話來說當初服務人員沒告知到,

父親節期間只能點限定的合菜,無法單點菜色,但我們就是想去吃特別料理的阿,考慮過後決定取消,

再次詢問兩老想吃什麼,他們還是比較想吃合菜! 但去吃海上鮮好像很蠢= =

幸好找到了一間在竹南的熱炒餐廳,雖然33和老弟都已吃過,但捨命陪君子就決定是這間了!!

 

酒酷Jo Ku餐廳,苗栗縣竹南鎮開元路559號,037-484448,10:00~01:00。

官網→ http://www.tillvillage.com.tw/9cool_stor_01.php

竹南我不是很熟,更何況這個路段我完全不熟,沒有配合的停車場,但馬路很大條,兩邊都可以停,

酒酷是犛村底下的餐廳之一,而犛村是海尼根苗栗經銷商,店內有非常多限量有關商品,

店內有多個營幕播放著LIVE的運動賽事,啤酒+球賽,很經典的運動風格餐廳XD

只是店內以圓桌為主,我還看到有那種很大的圓桌,一次可以坐20個人那種,

佔地真的很大,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聚會小酌的餐廳~(喝酒不開車唷!!!!)

 

滿滿的一張菜單,我分上下部分,因為這餐是慶祝父親節,所以大家隨意點,一人可選2~3道!

結果隨意點的後果就是點太多了= = 幸好這邊可以打包.....

 

價錢應該算一般啦,是有吃過百元熱炒,但份量就比較小,

這邊的價錢看起來好像沒那麼便宜,不過份量還算正常,

除了一般熱炒店常見的菜色,這邊還有很多西式料理~

 

這邊還有賣"超大牛小排",不過我們沒點啦。

 

冰水果冰茶 140元,一大壺是1300c.c,滿好喝的,每個人都可以裝到滿滿的一杯。

 

這邊白飯自取,本來這餐我沒要拍照的,因為上菜速度很快也,一道接一道,我就想說算了,

結果老弟拿出他HTC的最新手機來拍,哈哈哈哈,所以底下菜色的照片都是他掌鏡的,

既然他都拍了,那我就來寫一下吧,照片順序不一定就是出餐順序喔,我隨意放的~

鮮菇百匯 320元,如圖,就是一堆菇菇在裡面。

 

很清淡的一道料理,我覺得味道超淡,實在說不出很鮮甜這種字眼,就是菇味很重就對了。

 

炒螺肉 140元,微辣但還滿好吃的。

 

客家炒臭豆腐 160元,是因為跟客家小炒的配菜很像? 不然不知道為什麼名稱要冠上客家也,

臭豆腐還不錯,但這道無敵鹹,沒配飯吃不下去。

 

紐約雞翅雙拼 240元,醬汁微辣,單吃有點小鹹。

 

芹菜炒鯊魚 150元,鯊魚比我想像中的多,但他們家的鯊魚好像有先裹粉炸過,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口感,我比教喜歡碎掉的鯊魚肉(什麼怪人XD),也比較想吃到清炒的口味。

 

福菜肉片湯(大) 230元,還有點一個小的蛤蜊湯,不過沒拍。

 

薑絲大腸 180元,酸得很不錯,我第一次看見水果入這道菜也,滿特別的。

 

脆皮嫩豆腐 110元,外皮有酥,就很正常的口味。

 

鹽酥豬腳 160元,豬腳這樣吃也很好吃~

 

五更腸旺 170元,我想不起來我有沒有吃到這道菜了= ="

 

苦瓜鹹蛋 150元,糖下得很重,整道菜很甜,苦瓜不算很苦。

 

犛村炸雞塊 190元,結果是炸雞腿,田田期待是無骨雞塊。

 

三杯田雞 180元,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就不敢吃田雞了,看到青蛙的腿會怕QQ

 

烤鯖魚 220元,不會乾柴柴的,不錯。

 

油爆溪蝦 150元,溪蝦竟然是炸過再拿去炒,這樣就不酥脆了,重點是有點大隻,不是很好吞,

這道被大家嫌棄到不行XD 因為不酥脆咬下去就感覺都是刺,但這個大小又不太可能剝殼,哈幸好我沒吃。

 

椒鹽鮭魚肚 200元,我真心排斥魚肚,所以沒吃。

好像還有一個菜餔蛋沒拍到,這餐吃超飽,肉太多了XD

總言之,這就是一家有特別裝潢的熱炒餐廳,哈哈哈,要聚會可以考慮這裡~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