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頭份。儷池咖啡屋

0624 儷池

這間餐廳我久聞其名,據說在頭份非常有名,曾經有個假日家人臨時起意想來吃這間,

但因為沒訂位,所以不得其門而入XDD 反正就是裡面的位置都被預約了~

娘家家人已來過N次,就在上個月他們又第二次去時跟我分享,才知道我和田田竟然沒來過!!!!!

(我爸媽去太多次,然後都忘了是跟誰去的= =)

所以回娘家的這個週末馬上訂位要帶我們一起去吃吃看儷池咖啡屋!!!!!

 

儷池咖啡屋離我們家滿近的,開車不用5分鐘就到了,

如果是從頭份交流道下來,往右開往新竹的方向,在長利加油站前進入右邊的巷子,

順著路走,過了高速公路的涵洞,右手邊就會看到一棟非常醒目的鵝黃色建築物,那就是了,

停車場挺大的,但距離餐廳有幾步路,下雨可能會比較麻煩,

一進門就看到這隻可愛的迎賓大熊~

儷池咖啡屋,苗栗縣頭份市興隆里興隆路11鄰3259巷215號,037-676899,

11:30~21:00(每週一公休),粉絲團→ http://bit.ly/2sl2CLI

門口的大熊

 

櫃子裡有在販售商品

商品區

 

結帳櫃台旁有個冰箱櫃,有一些甜點。

櫥櫃裡的甜點

 

我們人數有8位,被帶至這區,這邊看起來是人數比較多的區域,

一進門那一區的桌子都比較小,大概都是一桌2-6個人那種。

用餐區一隅

 

先來看菜單點餐,因為等等用餐人數會很多,早早點好餐才不會等待餐點的時間要拉很長,

第一頁是貼心小叮嚀,這邊有用餐時間2小時的限制唷!

 

主廚精緻排餐

主餐

 

中式美味套餐,價錢看起來有點高,但據說份量十足,

家人因為來過數次,所以菜單上的幾乎都吃過了,

他們說海魚飯是整隻的魚,喜歡吃魚可以考慮,但我和田田不愛,只能辜負它們的好意推薦了XD

中式美味套餐

 

儷池火鍋套餐,

這邊的套餐都有附沙拉,附餐飲品和甜點,飲料如果想換成後頭的單點飲品,有折抵30元的優惠。

儷池火鍋套餐

 

養生素食套餐

養生素食套餐

 

單點輕鬆小品,這邊的價格都要再收一成服務費唷!

這邊的兒童餐有限定12歲以下才能點>"<

單點輕鬆小品

 

精緻午茶小品,供應時間14:00~17:00,這邊的餐點都要再收一成服務費喔!

精緻午茶小品

 

蛋糕&咖啡,附餐甜點如果要換成蛋糕,補差價50元即可。

 

單點200元的熱飲附贈甜點一份,加40元可升級成蛋糕。

 

冰沙和酒類不適用於套餐折抵30元的憂惠唷~

 

點完餐後才有時間好好欣賞一下周遭,是很溫馨的鄉村風格~

鄉村風櫃子

 

只是運用磁磚和木頭,就能搭配出多種風格。

洗手間

 

尿布檯在女廁裡

尿布檯

 

書報雜誌區

書報雜誌

 

有椅子可休息,這邊也有益智玩具可以玩,

這裡的每一個擺設都很用心也,跟著整體的風格在走。

休息區

 

季節時蔬沙拉,套餐皆會有的前菜,

堅果好多好營養可是我不喜歡><"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生菜沙拉,我通常只吃裡面的玉米和水果.......

比起來我真的比較喜歡燙青菜,哈哈哈哈哈,這點倒是跟田田相反。

季節時蔬沙拉

 

螺旋酥皮濃湯+美味麵包,這是點排餐會多的前菜,

第一次看到螺旋形狀,還真妙;麵包熱騰騰的,滿香還不錯吃。

螺旋酥皮濃湯+美味麵包

 

繽紛焦糖QQ球 120元,份量為12顆,33說沒很餓所以點了兩樣點心而已。

繽紛焦糖QQ球

 

內餡是地瓜,超燙,請小心食用。

內餡

 

香酥雞排飯 380元,有三樣小菜和熱湯,

中式套餐的飯都是五穀米飯喔,如果想吃白飯,可能要在點餐的時候先說一聲~

香酥雞排飯

 

田田期待的是他喜歡的雞胸肉,結果是厚實的雞腿肉排,真的很好吃。

厚實的雞腿排

 

健康蔬食鍋-金線蓮藥膳 380元,這蔬菜種類也太多了吧XDDD

左邊那一份是原本火鍋都會有的菜盤,因為是素食鍋,所以就沒有火鍋料;

下面那一份蔬菜應該是取代一般火鍋的肉盤,真的是份量十足!!

老媽最後也沒吃完,還外帶了白飯和一些蔬菜。(有看到其它桌有外帶鍋底的)

金線蓮藥膳素食鍋

 

南洋叻沙鍋(豬肉) 380元,

雖然菜盤的份量也不小,但跟素食的比起來怎麼有種輸了的感覺XD 哈哈

這邊加湯是會加跟你點的鍋底一樣的高湯喔,還滿貼心的,才不會整鍋湯越煮越淡。

南洋叻沙鍋

 

轟炸雞翅 160元,好像是六塊,我看他們吃得是滿好吃的,但我好飽,所以沒試試看~

話說他們這邊擺盤用的葉子是皇帝菜也,也叫日本空心菜,我家也有在種,我覺得滿好吃的,

看起來都有洗過的樣子,剛好有人吃火鍋,全部都丟進鍋裡還可以加菜XD

轟炸雞翅

 

奶油松阪豬飯 380元,份量真的好多,到最後我小菜都沒有吃完......

奶油松阪豬飯

 

點餐時有被提醒奶味可能會有點重,但我吃起來覺得還好也,沒有很膩的感覺,

肉的份量普通,蔬菜很多種,不過一起炒起來還挺好吃的。

 

他們的熱湯竟然是筍子湯也,真的是有跟著季節在走,不像有些簡餐店總是一樣的熱湯,

不過九層塔的威力太強大,湯喝起來都是九層塔的味道= =

我覺得一小碗湯可以放兩三片葉子就好,放這樣一小朵好像有點太多了。

副湯竟然是筍子湯

 

辣炒宮保雞牛筋肉飯 380元,因為其它都一樣,所以只拍主菜,

果然真的很辣,我才吃一小口而已,

但牛筋已經是很軟嫩的口感了,宮保的香氣也很夠,整體口感有入味,喜歡吃辣的真的不錯。

辣炒宮保牛筋肉飯

 

蒜香酥烤雞腿排 450元,米飯還弄成心型飯,真可愛~

蒜香酥烤雞腿排

 

烤得很漂亮,看起來很好吃內~~~

 

單點的薰衣草奶茶&附餐飲料,大小真的差很多XD

奶茶原價是160元,透過套餐折抵30元,所以這一杯是130元。

紫戀薰衣草奶茶

 

附餐飲料+甜點,我覺得這個還原濃縮柳橙汁喝起來滿OK的,

就沒有那種很色素的味道,而且還可以喝到果粒也,哈;今日甜點是焦糖布丁,甜滋滋。

附餐飲料+甜點

 

附餐飲料-覆盆子香草茶

覆盆子香草茶

 

附餐飲料-美式淡咖啡

美式淡咖啡

 

吃飽後雖然天氣很炎熱,但還是要去外面晃晃,

畢竟我是第一次來咩,總要好好欣賞一下戶外的庭園區。

 

這個磁磚這樣鋪起來很好看也~~

 

植物都被照顧得很好,三隻小羊也好可愛。

吃飽後去外面繞一圈

 

有個短短的石子溜滑梯,33說還滿好溜的XD

很短的石子溜滑梯

 

外頭的每一個細節也都很用心

外面也很美

 

看起來有戶外用餐區,但這個季節應該是會被熱死= ="

在戶外用餐會被熱死

 

庭園中間有個大水塘

 

又有儷池的LOGO,還有椅子,這不就是要人坐在這邊拍一張嗎XD

每個角落都很用心

 

水塘上有個平台

觀水平台

 

可以在裡頭欣賞景色或是餵魚喔!

有魚飼料可以買

 

有沙坑區,可能晚一點會把傘撐起來,不然正中午玩沙應該會中暑.............

店家還有在賣玩沙用具喔~~

沙坑區

 

就在沙坑區旁邊,所以我自己是覺得這裡是洗腳區XD

洗腳區(我認為的)

 

很美的溜滑梯和鞦韆

溜滑梯%26;鞦韆

 

還有塊小小的攀岩板呢!

整體用餐環境和戶外庭園區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覺得儷池單價滿高的(跟新竹比也還好啦),但以CP值來說也真的有符合,

吃完這一餐覺得餐點都還挺好吃的,有不喜歡的也是因為個人口味關係,

難怪這間店在頭份有這麼高的人氣,畢竟頭份也沒什麼景觀餐廳XD

還沒吃過的可以來試試唷~ 但要記得先訂位就是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ice 的頭像
Joice

JOICE。 甜甜人妻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