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楠梓。北平●楊寶寶蒸餃

6%2F5 楊寶寶

這次的行程剛好有路過高雄,之前本來每年都要在高雄和朋友聚會,

但在地人表示目前沒新梗,所以已經兩年沒去高雄了XD

提到高雄就想起記憶中的好味道,就問田田有辦法去楊寶寶吃一餐嗎,YA,我們來了!!

 

北平●楊寶寶蒸餃,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07-3513322,11:00~01:00。

我和田田是開車出門,所以選了離交流道比較近的總店,實在很不確定有沒有來總店吃過...

還特地早一點來,五點多就來吃晚餐,結果人還是一樣很多,

總店有特約的停車場,有在店內消費只需要10元的停車費,不會很遠,走個兩三分鐘就到了。

 

上一次來吃,是吃德賢店的楊寶寶,已經是2013年12月的事情,

超過三年,某些價格又上升了一點,5-10塊不等,但有幾樣的價格還是沒變的。

 

小菜種類非常多,一盤是30元,冰箱裡有一些飲料,價格為20元。

 

拿了一盤豬耳朵,喔非常鹹,不對我的味。

 

酸辣湯 30元,有酸有辣,味道很正常。

 

豬肉蒸餃 60元,一份為8顆,我通常都是點花素,但田田比較喜歡吃肉呀,

點兩份的話又太多,所以後來還是選了豬肉。

 

份量依舊,看起來還是很大顆。

 

剛出爐的非常燒燙,裡面的餡料十分飽滿,而且滿有味道的也,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我自己是覺得再沾醬就有點太鹹了。

(這餐全用手機拍的,近拍很難對焦,真SORRY)

 

蔥油餅 30元,我自己事後再回去看我的舊文才發現,原來13年我就已經嫌棄他們家的蔥油餅了,

但我根本不記得,所以我又點了,果真好乾阿,果然還是家鄉的蔥油餅比較好吃..............

 

豬肉捲餅 60元,上桌前就會先幫你切好四份。

 

捲餅裡已有油膏,我通常不會再沾醬,因為我覺得味道已足夠,

 

捲餅還是一樣很好吃~~ 但兩個人這樣吃下來我已飽到不行,捲餅是好不容易才吃完的,

最後還外帶了幾塊蔥油餅和我的酸辣湯。

結果這一餐吃下來,覺得楊寶寶已經不再是記憶中的那個美好味道了QQ

難道只適合和好友來吃嗎XDD

楊寶寶依舊是那段歲月的美好回憶,想到楊寶寶就會想起大學生活^^

只是感覺沒像以前那麼好吃了,而且這次吃完嘴乾到不行,看來下一次吃可能是很久很久之後了........

以前來吃過的楊寶寶  ♬食記♬【高雄】北平‧楊寶寶蒸餃(德賢店)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