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頭份。水戶藩拉麵丼飯

水戶藩

中午不想在家煮,就開車到外頭尋找餐廳,連假期間人滿為患,到處都是人,

後來這間剛好有位,就選了這間,點單時都已經超過12點50分了,

這家普通到我吃完都忘了拍店面照..............只好用菜單的照片來當封面了XD

哈哈其實是馬麻一直覺得店員算錯錢,所以我們在門外重算了一次,然後我就忘了.....

想到以前,我爸耐不得餓,也受不了什麼排隊美食,餐廳如果要等的他甩頭就走,

現在接受度超高,還會跟朋友一起去排隊吃好料,也難怪現在都要一點了,他一點都不氣,ㄎㄎ。

 

水戶藩拉麵丼飯,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77號,037-68385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星期三公休)  http://ppt.cc/0dS6d

 

這家店的前身是"五丼拉麵,家人之前還滿常來吃的,好像只有我和田田還沒來過,

後來這家店就默默地改名了,不知道是換老闆還怎樣。

 

33說菜單好像有新增一些,但價格也有做調整,拉麵都可以換成意麵或烏龍麵(要加價)。

 

都還不到一點,豬排就賣光了,連假期間竟然也不備多一點貨......

 

單點和炸物,這家的炸物種類滿多的,評價也不錯。

 

飲料區&醬料區

 

泡菜拉麵 130元,泡菜很重口味,湯很酸很鹹。

 

白湯豚骨拉麵 149元(+39元套餐價),套餐多了可樂+涼拌菜+當季炒時蔬,

涼拌菜還OK,但當季炒時蔬就普普,比起來我比較想吃葉菜類,我還寧願是燙青菜.....

 

份量正常的白湯豚骨拉麵,但我覺得湯喝起來還好也,很普通的感覺。

 

偏軟的細麵,我才拍幾張照,這麵就變超軟,沒有什麼Q彈的感覺了>"<

 

地獄麻辣拉麵 170元(+15元加麵),有含牛油喔,不吃牛的要注意,

這顏色還滿妙,通常麻辣不都是偏紅嗎,這碗的顏色看起來滿好笑,哈哈哈哈,

但老弟說味道不錯,只點小辣,但辣度有到,只是我們有加麵,他覺得麵的份量看起來就跟我們一樣XD

 

黃金魚排丼飯 135元,有附味噌湯。

 

魚排還不錯吃,但田田覺得丼飯普普。

 

牛肉丼飯 130元,沒問老媽吃起來的口感,所以不評論。

 

溏心蛋 二顆50元,這單價一顆要30元,我覺得好貴喔,吃起來就一般的溏心蛋,

拉麵裡面都有,點這一份剛好讓吃丼飯的人吃~

 

韓式泡菜 40元,我們點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隔壁那桌剩好大一盤,

他們家的泡菜極鹹又很酸,是一道無法單吃的小菜,也不知道是只有今天這樣嗎...?

我們強烈懷疑這是用來當底的泡菜,吃完這盤有種要去洗腎的感覺...一定要配著東西吃....

 

甜不辣 35元,軟硬適中,是我覺得很好吃的炸甜不辣。

 

南瓜可樂餅(2片) 80元

 

裡頭的南瓜餡還滿綿密的,滿好吃的。

(手機很近很難對焦也,哈哈請見諒)

 

炸雞蛋豆腐 70元,燒燙燙的很好吃,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是真的會被燙到,

話說雞蛋豆腐很賺也,明明一盒才10多塊,但自己在家又炸不出來,所以也只能給別人賺了XD

結果這一餐吃下來,覺得他們家的炸物很好吃,

但要吃拉麵我會寧願去六角吃,還比較便宜,

而且吃拉麵時我一直想到新營的九湯屋,就覺得九湯屋的拉麵好好吃XD

哈哈哈口味見仁見智啦,有可能是我那天沒那麼想吃日式,因為我通常會去吃拉麵就是那天非常想吃拉麵,

所以才覺得沒那麼好吃,不然家人對於這家的前身(五丼拉麵)評價滿高的,再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啦~

 

苗栗吃過的拉麵店:

 ♬食記♬【苗栗】頭份。原味優品拉麵 

 ♬食記♬【苗栗】六角工房(頂埔店)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