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頭份。紐約米蘭美義廚房

提前一週的母親節大餐,決定吃這間總是路過的餐廳XD

因為旁邊就是免費停車場,每次去尚順逛逛總是停那,所以經常路過,

建築物外身看起來非常醒目,每次路過總會多看幾眼,今天就要進去吃啦~

 

紐約米蘭美義廚房,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25之5號,037-675855,11: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newyorkmilan.restaurant1/

這間餐廳剛開始營業時是打出高單價高食材的風格,有看過幾篇文章,

食物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價錢真的不便宜,這種行銷策略好像在頭份行不來,

雖然肯花的人一堆,但低一點的價位也很好吃,何必花大錢去吃大餐,

再後來,它就變成吃到飽的型式了,我們現在這個年紀其實對吃到飽沒有嚮往,只是因為還沒吃過所以就來了。

披薩可以一次選兩種口味做雙拼;炸物不用點,會隨桌配送,就看現在出什麼好料就吃什麼,

用餐時間為100分鐘,但如果後面沒客人也是沒有什麼限制。

菜單1

 

菜單背面是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和沙拉,先選主菜再選搭配的醬料~

我們後來有聽到隔壁桌在點餐,雖然說是吃到飽餐廳,但好像還是可以單點,

價位不太一樣,不喜歡吃到飽的人可以問問看~

菜單2

 

餐都還沒點完就送上大大的海鮮拼盤,因為我們座位被分成兩桌,所以送了兩盤,

服務人員說是有預約訂位送的,(我應該沒聽錯)可是我看好多桌都沒有,還是因為我們人很多阿?(9人用餐)

油醋醬還不錯,老爸極愛,一直說非常好吃非常好吃,還問店員是怎麼做的,但我沒聽到回答XD

海鮮拼盤

 

很有份量的海鮮拼盤,是完全的冷盤喔,喜愛海鮮的33覺得沒有很新鮮,

我是覺得可能在冰箱冰太久,所以有一個味道,我吃不少,但都沒發癢的情況,還好~

有訂位送的

 

餐具&醬料

醬料%26;餐具

 

飲料&熱湯(2種)

飲料%26;湯品

 

南瓜濃湯,很細還不錯喝。

南瓜湯

 

蔬菜湯,蕃茄為底所以味道有點重。

蔬菜湯

 

這是今日有送上桌的炸物,有甜不辣、百頁、脆丸、雞翅和棒腿,送上桌時都是剛出爐的,很燙很好吃,

但還是想吃菜單上的其他東西QQ 想吃薯條想吃雞塊想吃魚排..... (這是我們共同的心聲XD)

既然這樣菜單就不應該寫出來,讓人有期待可是最後卻是落空....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第一次送上棒腿時,裡面咬開都還有血,後來我們把每隻都切開,發現中間都還是紅紅的,

應該是還沒熟吧,於是我們請服務人員處理,後來就是送上全新有熟的棒棒腿了~

可是我們有觀察到別桌都沒有反應也...大家對食物有疑慮還是要提出來啦!

炸物

 

沙拉(凱撒醬),田田不愛吃蔬菜,比起來他比較喜歡吃生的菜,他竟然主動點了這道,真是嚇鼠我。

凱撒醬沙拉

 

煙燻培根義大利麵(奶油白醬),吃到飽的份量就是小小的一人份,

看起來是少少的,但一個人全部吃完也是會有點小飽,所以多人來吃可以分著吃,以免吃完一份就吃不下了~

我沒吃到的餐點我就不評論了,只放照片。

煙燻培根義大利麵(奶油白醬)

 

香煎松板豬義大利麵(茄汁蕃茄)

香煎松板豬義大利麵(茄汁蕃茄)

 

香煎松板豬義大利麵(奶油綠絨)

(奶油綠絨)

 

香煎松板豬義大利麵(辣味明太子),田田和33都點了這道,33分了我一點,

喔它非常辣也,雖然是很香但對我來說太辣了。

(辣味明太子)

 

帶骨牛小排義大利麵(辣味明太子),老爸點了一樣的醬料只是主菜不同,顏色看起來就很淡,

老爸說沒什麼味道不會辣,同樣都是辣味明太子也差太多了吧,難道是醬料不小心下錯了= =?

帶骨牛小排義大利麵(辣味明太子)

 

香煎松板豬燉飯(茄汁蕃茄)

香煎松板豬燉飯(茄汁蕃茄)

 

香煎松板豬燉飯(奶油白醬)

(奶油白醬)

 

帶骨牛小排燉飯(茄汁蕃茄),為什麼燉飯沒有青醬的選擇阿,真奇怪,

我又只想吃飯,只能硬選了這個口味,飯是不錯吃,但我吃到後來對茄汁好膩(白醬我也很容易膩,好煩),

牛小排看起來很美味,結果肉好硬喔,我啃好久啦.....(老爸說他的牛小排很正常...)

結果我們家的主菜不是豬就是牛也,其他主菜都沒人點,哈哈哈XD

帶骨牛小排燉飯(茄汁蕃茄)

 

夏威夷鮮蝦+松板豬,其實我們沒點鮮蝦,是廚房做錯,但沒關係我們還是能吃啦,

他們的披薩是超薄片披薩,這樣也好不會吃一塊就飽,料還算OK,就是覺得起司好少,吃起來很不夠味。

夏威夷鮮蝦+松板豬

 

尾端的餅皮是脆脆的,但像33就覺得很乾,所以她最後的部分都不吃。

 

骰子牛+德國燻腸

骰子牛+德國燻腸

 

花生麻糬+棉花糖煉乳,這是我們第一次吃甜口味的披薩,都覺滿怪的但還是想試試看,結果還滿好吃的也!!!!

上面有起司,但它的底層應該還是有抹糖漿還什麼的,吃下去有甜有鹹還不錯,

我自己是只有吃花生麻糬,麻糬軟軟QQ,跟披薩還滿搭的也,很有趣很特別也很好吃。

花生麻糬+棉花糖煉乳

 

和風牛肉,這跟炸物一樣是隨機配送的,這牛肉非常軟,醬料整體都很搭,這道很好吃!

和風牛肉

 

全員到齊的母親節大餐 YA!

這餐吃完實在覺得口味普普,是很適合喜歡吃到飽的人,像學生一大群來就很不錯,

整餐吃下來我回味不出哪道菜還想再吃= =" 可能最後的和風牛肉真的不錯...

以我私心,這個價格我會比較想去吃品田..... 紐約米蘭真抱歉>"<

討論餐點時覺得這餐太普通了,對不起母親節大餐,所以父親節大餐要吃好吃一點的,就決定要吃鳥窩窩了!!!

(我們在店裡決定好今年父親節要吃的餐廳好像太誇張了厚,哈哈。)

母親節快樂^^

 

HAPPY MOM'S DAY

雖然口味普普,還是祝福店家生意興隆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