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鹿港。老龍師肉包+阿南師+廟口第一家

老龍師肉包

啊,懶得做組圖了,就照順序放照片了~

先分享新年第一天的吃食,拜別龍山寺後,經過了這家肉包店,據說很有名,所以就來買一下了,

心心唸唸想著要吃蔥花捲結果又沒有!! 上次平日來鹿港買別家也沒有,現在假日來名店也沒有,真的是QQ

 

老龍師肉包,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17號(本店),04-7777402,08:00~19:30(週一店休)

可以網路訂購喔~  http://www.lls.com.tw/

老龍師肉包

 

我覺得現場的冷包子/饅頭的量比較多,想要吃熱的就要靠運氣了,

每次來鹿港買包子都買不到蔥花捲到底是怎樣(→真的很氣XD)

 

後來買了香菇鮮肉包 20元,香菇味很香,餡料挺滿的,吃起來還不錯。

lbg

走完老街也去了丁家大宅和民俗文物館,時間已經兩點了,因為我們早餐吃得晚,所以這個時間剛好來吃午餐~

由在地人阿準帶路,她帶我們去她們家常去的小吃店之一,

阿南師 民俗小吃,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01號,04-7745448。

1%2F1 阿南師

 

假日的遊客真的很多也,都已經下午兩點了,但跟我們一樣要覓食的人還是好多喔。

 

請看菜單~

 

綜合煎 70元,蛋有點煎太久,幸好還沒到影響味道。

 

裡面有蚵仔、蝦仁和花枝,料算是給得滿實在的,不會讓人覺得太少。

 

蚵嗲 35元,燒燙燙的,這個滿好吃的。

 

清蚵湯(小) 80元,小小的一碗但覺得裡面的蚵仔給得很多也!!

可能我第一次在外面點這湯,通常我如果想喝湯我都會點蛤蜊湯,因為我極愛蛤蜊(哈),

沒想到蚵仔湯也很鮮很好喝,重點是裡面的料還滿多的~

 

點了幾道分著吃就吃得很飽,大家一起吃小吃真的很划算~

 

蘿蔔糕 20元,我本身是不愛蘿蔔糕,這是朋友想吃的,在地人說沒點過想吃吃看,

結果被她們嫌棄,她們說粉粉的超難吃,哈哈哈哈哈,結果我們好像各吃一塊就停手了.....

lbg

2016.11.21

另外分享我和田田前一次來鹿港吃的小吃,因為對這邊也沒概念,所以就隨便選了一家來吃~

假日老街遊客很少,店家都在店門口拉生意,好可怕@@

11%2F21 廟口第一家

 

廟口第一家,彰化縣鹿港鎮後寮巷90號,04-7789234。

其實這邊每一家的價格都差不多,賣的種類也大同小異,所以哪家好吃真的是見仁見智啦。

 

點好餐發現牆面上有簽名XD

 

蚵仔煎 60元

 

外圈有落單的蚵仔

 

我覺得這邊的蚵仔都滿多的也,比夜市的多.................

味道感覺每家都差不多,不同的是每家的醬料吧,但目前也還沒吃過醬料難吃的就是了。

 

炸豆腐 30元,外皮超酥脆可是裡面沒沾醬就完全沒味道,雖然份量滿多但是是一道下次不會想點的菜XD

 

炸年糕 20元,難得想吃就點了~

 

雖然也是用炸的,但外皮好像沒到很酥脆(還是我記錯),可是裡面的年糕甜甜的很好吃,

覺得這年糕吃起來還行,但因為前面的炸豆腐太多了吃得很飽,而且我們蚵仔煎是一人一份,

這年糕又最後才來,搞得有點吃不下Orz

小吃店吃起來都感覺一樣阿,我沒辦法比出高低,大家看哪家順眼就吃哪家囉~

這天的行程:

 ♪遊玩♪【彰化】鹿港老街~ 龍山寺、摸乳巷、鶴樓別墅 

 ♪遊玩♪【彰化】鹿港老街~ 丁家進士古厝、民俗文物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ice 的頭像
Joice

JOICE。 甜甜人妻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