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文字,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們的美好記憶。
大口呼吸,用力歡笑,大家也去體驗美好生活吧:D

【惡魔撒蛋】宅配水餃--經典高麗菜豬肉,洋蔥起司豬,夏威夷風情豬

04 惡魔撒蛋

 

惡魔撒蛋

FB: 惡魔撒蛋

*此為邀稿體驗分享文*

 

還是受不了食物的誘惑,所以決定來抽食物的體驗,評價的部分就交給田田了XD

這次要來試吃的是「惡魔撒蛋」家的宅配水餃,目前有七種口味,

除了經典的口味,每種口味都很獨特,很多都是外面還沒聽過的組合!!

而送到我家的是: 經典高麗菜豬肉+洋蔥起司豬+夏威夷風情豬

DM

 

箱子裡除了三包水餃之外,還附上了DM和一個塑膠袋,是一種要給團購的人打包的概念,哈哈。

 

收到的當天中午,馬上就煮來吃吃看~

因為實在很怕搞混,所以每一種口味分開煮,

第一盤是--經典高麗菜豬肉,水餃每顆都渾圓飽滿~

經典高麗菜豬肉

 

每一顆都是26g,拿在手中也覺得挺有份量的,

實在是最近在超市買的幾家水餃都單薄到不行.....

惡魔撒蛋的水餃真是讓人期待~

經

 

水滾後轉小火,水餃放入鍋中,略為攪拌以免黏鍋底,

煮至餃子兩邊鼓起後2~3分鐘,即可享用。

以上是包裝上面的貼心叮嚀,但我看不出什麼叫兩邊鼓起Orz

我還是只能用我本來的方式,就是餃子浮起來後再一下下就可以了。

經

 

下鍋的第二種口味是"夏威夷風情豬"~

夏威夷風情豬

 

可能因為餡料的關係,所以某些水餃的外皮有沾上一點,這個口味倒是還挺好認出來的。

夏

 

最後一種口味--洋蔥起司豬

洋蔥起司豬

 

這個看起來跟第一款一模模一樣樣XD

洋

 

為了怕搞混所以分鍋煮,最簡單煮水餃的方式就是煮一鍋水把餃子煮熟,

不會下廚的人應該都能試試,買包水餃放在冰箱也是不錯的選擇!!

夏+經

 

起鍋後還稍微擺盤了下,旁邊的醬料只是為了擺盤而準備的,

他們家的水餃有註明"無需沾醬好滋味",我一開始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以前也有碰過這樣的水餃,但還是不夠味,所以這醬料就備著,田田吃比較重口味,他有需要還是可以使用,

但試吃完就發現,真的不需要沾醬,除了會太鹹,也會吃不出最原本的味道喔~

經-夏-洋

 

最左邊四個是經典高麗菜豬肉;中間四個是夏威夷風情豬;最右邊四個是洋蔥起司豬。

夏威夷風情豬的顏色最明顯,比較深色一點;經典和洋蔥的顏色是真的很相近。

18.JPG

 

★經典高麗菜豬肉 : 最最經典的款式,小時候在家和家人一包水餃也是先包這種口味~

第一個口味怕煮沒熟,還多泡了一下,但撈起來之後水餃還是一樣完整~

經

 

真的是會爆汁的水餃也,一咬下去裡頭的肉汁馬上就急著想出來,哈哈田田差點被燙到,

咬下去立刻感受到鮮甜的湯汁,還以為是在吃湯包勒,

豬肉餡料飽滿紮實但不讓人覺得膩,蔥和高麗菜的組合也很絕配,不單單只有高麗菜的菜味,還多了一些蔥香味,

每顆水餃都是用上等豬的前腿肉,肉的份量很滿也,肉的比例整個多過菜阿,跟一般外面的水餃滿不一樣的,

通常要吃到肉比較多的水餃都是自己家裡包的比較有可能,而且瘦肥比例是有挑選過的,不會滿嘴吃到肥肉的感覺。

20.JPG

 

★夏威夷風情豬 : 酸酸甜甜幸福好滋味

夏

 

好妙的口感,真的是酸酸甜甜,而且裡面竟然有鳳梨,這口味吃起來超像在吃夏威夷口味的披薩,

茄汁、香料、鳳梨及玉米交織出熟悉的夏威夷風味也彷彿在吃義大利麵一樣,

很讀特的口味,但主角換成了水餃,吃起來卻一點也不突兀也,

義大利香料的熟悉味道和在水餃裡其實也滿搭的,這個口味是我的NO.1。

 

★洋蔥起士豬 : 洋蔥起士,絕妙好滋味

仔細看了看,這款好像是最白的水餃,經典因為有蔥的關係,用力看可以稍微看見一些綠點。

洋

 

筷子沒弄到中間,所以另一半是空的,但也可以看見底下滿滿的都是湯汁。

田田:入口充滿濃郁洋蔥及胡椒香氣,加上些許起司點綴,口味偏重,

包入餡內水煮後仍不減洋蔥的香脆,有種在吃洋蔥豬柳的錯覺。

 

洋蔥吃起來還有點脆脆的,黑胡椒的味道頗重,

這個口味吃起來最juicy也,才咬一口湯汁就一直流下來,除了豬肉的湯汁應該也有洋蔥的水分,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洋蔥,一入口是先感受到胡椒的香氣,但嚼在口中時可以嘗到起司的口感,

它的餡料雖然比較看不出牽絲的起司,但細細品嚐真的可以吃出起司的滋味~

洋

 

每一顆水餃不只餡料很扎實,連外頭的水餃皮都很有Q度,

厚度適中的水餃皮煮了不會爛,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硬,只會覺得非常扎實,是我喜歡的Q度~~

比起許多內餡貧乏、水煮一夾就破且外表看起來發育不良的它牌水餃有如天壤之別呀~~

爆汁也名不虛傳一不注意不只盤子連桌子都淪陷XD 剛起鍋的水餃真的要小心燙口阿!!!

 

新口味別出心裁,不另沾醬料真的也夠味,直接吃才能吃出食材最原本的美妙滋味

這三個口味都好好吃,但還是要來排一下名,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味本來就不一樣咩,

我的排名是夏威夷風情豬>洋蔥起司豬>經典高麗菜豬肉;

田田的排名是經典高麗菜豬肉>洋蔥起司豬>夏威夷風情豬。

哈哈,我們兩個喜歡的完全不一樣耶,真的要試吃過後才知到哪個口味最對你的味!!!

 

每顆都要很小心吃,以免湯汁噴得到處都是XD

 

吃完水餃後一直對夏威夷口味念念不忘,覺得很適合拿來做煎餃,所以過了兩天馬上又來煎!!!

主廚我最大,所以全部20顆只下了一種口味XD

一段時間沒煎了,幸好沒失敗,算是滿成功的煎餃YA!

冰花煎餃

 

扎實的外皮變得更酥脆,也更好吃了!!

前面沒提到,因為他們家的水餃每顆都很飽滿,所以我吃10顆就覺得很剛好很飽,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水餃~

而且吃到後來會覺得裡面的肉也太多了吧XDD怎麼都沒看到菜呢,哈哈哈。

30.JPG

 

用煎的一樣鎖住了美味,滿滿的湯汁都在水餃裡頭,

煎餃一咬下去也是大爆汁啦,完全不需要沾醬,每口都是滿滿的夏威夷風情,煎餃也好好吃喔~

夏

 

爆汁的惡魔撒蛋宅配水餃真的很厲害,份量飽滿、外皮扎實、口口爆汁,

每包是40顆裝,除了牛肉口味是280元,其他口味皆是200元,有興趣的快團購回家吃吃看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OICE。 甜甜人妻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iwa
  • 推~~
    好想吃鍋貼版的水餃~
    看起來好香酥 XD
  • 謝謝~~~

    Joice 於 2017/05/05 16: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