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田尾鄉。Q GARDEN  Bistro & Café

12%2F31 Q GARDEN

總算在三月底把去年的進度趕完,呼一直有種被文章追的感覺QQ

2016的最後一天是和朋友一起度過的,沒有去哪兒跨年,就這樣和朋友聚在一起,

因為算是臨時的行程,所以我們又三缺一了,不過沒關係,下一年總會全員到齊的!

三人會合之後,在地人小張帶我們來到這間餐廳,

Q Garden Café , 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2段452號,04-8231568,

10:00~18:00(供餐時間: 11:00~17:00),星期一Café部門無營業。

官網 → http://www.q-garden.com.tw/q-garden.html

進門前只覺得外頭的植物好茂盛,一進門就被這氣勢壓倒

天阿,這不是餐廳嗎!? 為什麼好像有種闖入別人家的感覺XDD

一進門就被這氣勢壓倒XD

 

這些傢俱這些傢飾也太不真實了吧!!!!

專賣進口傢俱傢飾

 

先來專注在我們點的餐點,之後再來分享其它的圖片~

 

因為要回家吃晚餐,所以這餐是下午茶來著,

其實一點都不餓,但又有低消100元的限制,苦惱好久要點什麼.....

菜單

 

店裡的小小餐車,水和餐具都是自取~

可愛的小小餐車

 

樹上葡萄汁 120元,一種名為樹葡萄的果實熬煮出來的果汁,

我覺得樹葡萄很耳熟,不知道是否在哪兒聽過,但喝了一口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熟悉感。

樹上葡萄汁

 

拿鐵咖啡(熱) 120元,還附了一塊小餅乾。

拿鐵咖啡

 

花園水果鬆餅 230元,佐什錦水果、香草冰淇淋、莓果醬(好酸)、蜂蜜,鬆餅很酥脆,還不錯吃。

說來話長,明明之前已經把手機裡的照片載到電腦裡了,把手機相片刪完後才發現電腦裡的照片少了快50張,

中間的照片不翼而飛,第一次發生這種慘劇,真的是欲哭無淚

接下來某些場景的照片有些是取自於朋友照的,本來想放棄這篇文的,但這個地方真的好特別,

不寫又覺得對不起其他留下來的照片(哈這是歪理),所以還是寫了!!!!

花園水果鬆餅

餐點部份就到這邊,畢竟餐點不是重點啦,時間寶貴,我們要到處走走逛逛拍拍美照了!!

 

Q Garden品牌延伸自創意無設限的冒煙的喬餐飲集團,(冒煙的喬挺有名的,不過我還沒去過)

為全台唯一結合進口傢俱、傢飾及室內空間規劃的展售中心~

 

餐廳跟展售中心結合實在很特別,吃美食的同時還可以順便欣賞這些傢俱。

不管坐在哪都好有情調

 

很喜歡的一幅畫,實在是太可愛了,色彩很搶眼,但這畫有點太大了XD

很喜歡的一幅畫,太可愛了!

 

店裡的每個座位都不太一樣,有各自的特色,而有些比較特殊的商品是不能試坐的。

有些是商品,不能試坐的。

 

沒有一處是相同的,不同的傢俱營造了完全不同的氣氛,每個座位都像身處在不同的環境裡。

 

一進門的這四尊雕像,很像是歐洲庭園或城堡裡才有的擺設阿,

一般人家也不會買這種東西放在家裡吧...........

不是一般人家裡會買的XD

 

Q Garden引進眾多來自於世界各地的特色傢俱、傢飾,

並獨家代理擅長皮革等異材質完美相融而聞名的傢俱品牌-Prizmic & Brill~

商品的價錢也滿可怕的XD

 

其實我對進口傢俱一點研究都沒有,上面那個品牌我根本也沒聽過,哈,

就只覺得這些傢俱擺設起來真的是美呆了!!!

 

隨便哪個角落拍起來都好好看,女生進到這兒都要失心瘋了XD

 

最最喜歡的座位區,可惜被人預約了,

這涼亭太美了啦,感覺就是很夢幻很夢幻的那種大莊園才會出現的東西阿!!!

最喜歡的座位區,可惜被預訂了QQ

 

店內的人員很好心地提醒我們他們只營業到六點,千萬要把握時間上2樓的展示區參觀喔!!!

 

喜歡拍照的人一定要多留一些時間,不然只會覺得時間完全不夠!

我沒在拍人的都拍得欲罷不能了,更不用說我們有三個人,光是拍合照就拍一堆.......

 

每個傢俱都好有特色,但我覺得這些都是豪宅等級的阿,

好像以前都是在電視或電影上看到的,如今忽然跑到自己的眼前,這感覺太妙了。

 

一般人的家庭哪會佈置成這樣阿...就算有也是很少數的吧.....

而且看了幾樣商品的價錢之後就會被驚呆XD 果然不是我這種一般人能駕馭的傢俱XDD

 

但今天能這樣過過癮實在太開心了,有別於一般的傢俱店,

每個角落都有各自的風格,一點都不突兀,

整體逛下來的風格很舒適很放鬆,但就是會一直幻想如果這我家會有多棒XD

很柔和的的裝飾

 

喜歡傢俱或佈置風格的人都可以向店家詢問喔,

這邊有很專業的室內設計團隊可以幫你打造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居家空間!

直接點照片可進入相簿觀看更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