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ana2016.5/12-16 Okinawa 沖繩

DAY 5.  牧志站-那霸空港-台灣 

來到此趟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回台灣了啊~~

自己的家最溫暖,但出來玩總是很捨不得回家XD

我們雖然是5天4夜的行程,但我們最後一天是08:30的飛機(日本時間),實際玩耍的時間是4天4夜!

 

時間來到5/16的一大早,不到五點我就起床了,

昨天已先買好早餐,公寓裡有冰箱也有微波爐,所以選了微波食品,一個是170.5円。

5%2F16 早餐(170.5)

 

燒肉口味

燒肉口味

 

牛肉口味,

我想不起來我吃那個,但我記得很好吃,快速吃飽好就往電車站出發了!

牛肉口味

 

路程不用10分鐘,但因為手頭還有行李,所以我們當初預留15-20分的走路時間。

走路不用10分鐘的牧志站

 

這天是平日,搭5:59或6:11的車都可以,原則上希望6點半之前可以到達機場。

先看好明天要坐的班次

 

我們是在牧志(9),要搭到那霸空港(1),為2番線。

 

我們買的是單次卷,選的是左上角(白色那格)

單次卷選左上角

 

真的看不懂也不用擔心,因為這台機器可以選語言。

還有中文很貼心

 

票很快就買好了,從牧志到機場的票價是300円。

牧志到機場是300円

 

買票還有附收據~

還有收據

 

進去時就把票券上面的條碼給這亮燈處逼一下就可以進去了,台灣搭高鐵好像也是這樣。

把條碼逼一下就可以進去了,很像高鐵

 

早晨有點涼,空氣很好。

此時快五點

 

這時候太陽才剛剛出來呢!

太陽正緩緩上升中

 

我們滿早到達的,後來是搭到5:59的首班車~

一堆都是要搭樂桃的台灣人,因為可以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熟悉的語言XD

電車來了~~

 

我們剛好搭到第一節車箱,可以看到車長在駕駛呢~~

但車上還有當地人,不好意思拍太多,對他們來說挺不好意思的。

在第一節車廂還可以看到車長呢~~

 

車程約17分鐘,然後就順著指標走,

樂桃和香草航空的航廈跟別人不一樣,還要再搭接駁車,

就第一天我們怎麼來的,現在我們就要怎麼回去!

樂桃和香草航空要回到我們當初來的地方

 

因為還有時間,就先在機場晃晃,另外兩位也想找一下有沒有早餐可以買,

然後我和田田又看到這排轉蛋機了,田田每次都拉不住我@@

看到轉蛋機忍不住又轉了幾顆......

 

昨天就看到這個沖繩限定了,猶豫好久也沒轉,

沒想到今天機場又出現了,可惡這就是緣份阿,

都寫限定了,不買對不起自己啦,所以就敗了一顆XD

都寫沖繩限定了,不轉對不起自己

 

所有的實品長這樣,其實每個都很可愛阿,但總是有心中最喜歡的~

幸好很幸運抽中最想要的那個,YA!!!! 國際通那篇文章最後放的照片就是了!

還有實品可以看~

 

這邊也有御菓子御殿,因為我已買完,所以沒去看看這裡的價錢,

而且他好早開門喔,如果有東西沒買齊可以再來這裡逛逛唷~

這邊也有御菓子御殿

 

這邊有個小一點的水族箱~

還有個比較小一點的水族箱

 

來4號站牌處搭接駁車去另一個航廈吧!

來到4號站牌等接駁車

 

要先去右手邊的機器那邊印登機證,再去左邊掛行李。

要先去左邊的機器列印登機證

 

機器滿多台的,其實一進來的時候我們超慌,因為不知道要做啥XDD

這邊滿滿的都是人,但也看不到前面怎麼用,

後來問了旁邊的警衛,他就請我們先排這邊的機器再到中間排隊,

我們是等人少一點時才來,因為怕不知道怎麼用而影響到後面的排隊人潮。

印這個挺快的,可以等人潮少一點再去

 

不過離機器近了就知道要幹麻了,就是讓機器掃描條碼就行了~~

就是把訂單上的條碼讓它掃描就OK了

 

條碼就是當初訂單上的這個"登機手續用條碼",

這封信是機票訂購成功時會寄到信箱的確認信,後面的注意事項有註明條碼在登機時會使用到,

紙本列印或存在手機使用都可以,我個人是比較習慣紙本列印,大家自己方便都可以啦。

當初的訂單

 

條碼掃描後好像還有幾個動作,但我忘了,反正應該不會很難,

這四張紙這就是我們的登機證XD

這就是我們的登機證

 

取得登機證後就去排隊掛行李,幸好行李沒超重,呵呵。

印好登機證就可以去左手邊排掛行李

 

等進去登機室還有一些時間,就在這邊唯一的店家逛逛,這家也有滿5000免稅也,

手邊還有剩錢,所以又亂買了一些東西......

這餅乾可愛到不行,然後我就買了,但真的沒多好吃= ="

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買了,但沒有很好吃

 

後來進登機室之後,還有幾個小店家,田田莫名地看中意這根棒棒,

壓下去會有好笑的聲音,1根500円,田田主動會想要的東西很少也,所以就買下去了。

然後又亂買了這根玩具XD

 

15分左右開始開放登機,還要自行走一小段路,

這時候天氣看起來很好,但其實就從這天開始,沖繩開始下雨了!!!

我們回台灣時,我把拔馬麻和另一群人正準備搭我們回來的這班飛機要前往沖繩,

他們在沖繩的天氣有好多時候都在下雨,我們這幾天真的是太幸運了!

早上的天氣看起來非常好,但後來就下雨了XD

 

08:30的飛機,還滿準時就起飛了,回到台灣也才9點多。

BYE, OKINAWA!

 

這次此趟旅行的戰利品,還真的是亂買了一堆東西,哈哈哈。

我們的戰利品

總算.......沖繩遊記的分享文就寫到這了,只剩下最後一個總整理文...

我的天阿,我寫了超過半年XDDD 中間去上了個班就讓進度如此拖延,哈哈哈哈哈。

此趟沖繩行又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是我們不老團第一次去海外旅行,

雖然沒全員到齊,但多了個小小孩,也真的是很奇妙的體驗^^

這5天的天氣都很好,陽光普照,每趟路程都很平安,沖繩真的好適合自駕喔~

難怪好多人好愛來這邊自駕行,真的希望有機會能再來玩呀~~

 

We are in Okinawa

DAY1: 行前準備搭機&租車 ASHIBINAA outlet吃拉麵優故里那民宿

           古宇利大橋看夕陽Steakhouse 88吃牛排

DAY2: 美麗海水族館黑潮探險&海豚劇場燒肉乃我那霸許田休息站&萬座毛

            Rizzan Sea-Park Hotel

DAY3: 座喜味城跡公園AEON MALL&泡瀨漁港GRAND MER RESORT 美國村逛釣具店

DAY4: 首里城公園首里杜館餐廳牧志金城先生公寓國際通どん亭 牧志店

DAY5: 搭機回台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