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竹北。樂陽食堂

6%2F17

久違的田田新竹前同事聚餐,這次一樣約在竹北,

吃日式的料理,但是很平價~~

在竹北有兩家分店,不能電話預約,不過我們去得早所以還有很多位!

 

樂陽食堂,孤陋寡聞的我又是第一次聽到XD

目前的菜單如下圖,主要就是咖哩、丼飯、鍋燒烏龍麵和一些單品,

這價位在竹北來說真的很平價阿,整間店是走比較樸素、簡單的風格。

 

還有一些特別菜單~

 

非常喜歡店裡的這一幅作品,好多的貓頭鷹,太可愛了!!!

 

點好餐後就去裝麥茶和魚湯

 

算是有一些些料的鮮魚味噌湯,有鮭魚的大骨和白蘿蔔,

勉強能啃到一點點魚肉啦,只是對我來說太多刺了,

可是能撈到這麼多料就覺得店家滿有心的,哈哈,

對了,湯喝起來是好喝的魚湯喔!

 

滑蛋饅魚丼 200元,看起來也太美了吧!!!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饅魚,但點這道的人說好吃~

 

燉牛肉咖哩 150元,覺得整體份量看起來滿OK的~

 

是小塊小塊的牛肉,咖哩有點微辣喔。

 

炸漢堡排丼 140元,這價位竟然有兩大塊漢堡排,著實讓我嚇了一跳XD

丼飯的蛋如果沒選擇一律都是七分熟,就像上面那個饅魚丼一樣,

但我不敢吃不熟的蛋,所以點了全熟,吃起來還是很滑嫩,滿厲害的。

 

這漢堡排真的滿厚的,外皮炸得很酥脆,

裡頭內餡有一點點洋蔥,還是喜歡這種吃起來帶有一點嚼勁的漢堡排,

我覺得吃起來很好吃也,有一點不太合我的意就是它放了黑胡椒,所以有點辣~

 

炸雞咖哩 140元,雞肉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過了一下子服務人員又再送來一小塊炸雞,說是有一塊太小了這是補的,

瞎密!!??我們覺得每塊雞肉都不小阿,哈哈哈哈哈店家好大方XD

 

炸豬排咖哩 140元,豬排也滿大一塊的,差不多半個盤子大了。

 

也不是那種很薄的豬排,可是我覺得肉吃起來有點柴柴,

但田田完全不介意,他覺得很好吃~

 

豬排丼 130元,七分熟的蛋看起來好口怕.....

 

名片上有定食,不過店家門口有牌子寫著目前不販售定食~

吃起來覺得好吃的一間店也,重點是對應到它的價錢就覺得很划算呀,

難怪生意也很不錯,很多都是一家人一起來用餐,

但據友人說另一間(光明店)的生意更好,而且客人會在門外一直看你吃,讓你想坐久也坐不了XD

反正我們很順利地坐到打佯,LUCKY!!!

 

樂陽食堂  homep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21號
電話 : 03-6573323 (11:00~14:00 & 17:00~21:00 六日至21:3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