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新營。譚歐巴

3%2F29 譚歐巴

和田田的同事們聚餐,這次吃韓式料理,中華路上的"譚歐巴",

這路段對我來說好冷門,通常不會騎到這,難怪從沒印象有這間店阿XD

好久沒吃韓式,真讓人期待~

 

座位不少,這是我們對面比較小張的桌子,

這邊估計可以坐到30個左右吧(也許可以更多~)

 

一開始有送上熱麥茶

麥茶

 

菜單滿簡單的,還有配上圖片。

 

價位還算OK,就是自己一個人來單點石鍋也可以接受。

 

這邊就是一些滿常出現的韓式料理~

 

菜單的背面是套餐系列,

我們七個人先點了四人套餐E,1399元,先吃看看能飽嗎~ 

 

還可以加點附餐,然後這邊的白飯是免費供應的唷~

 

湯匙+扁筷,到底韓國他們筷子為什麼是扁的,我一直沒搞懂過...

 

內用的小菜之一--泡菜,有辣有脆,但真的切滿小塊的,吃起來還行。

 

內用小菜之二--豆芽菜,辣辣香香的豆芽菜,口感不錯,但我真的不愛豆芽菜,

小菜應該是可以續(吧),但菜上得算快,後來也有吃飽,就沒再續了。

 

銅盤烤肉附的生菜還有醬料,菜很大一片,配醬滿好吃的,

但肉配飯都不夠吃了,根本不想拿來配菜阿,哈哈哈哈,其實是我對生菜真的無感XD

 

銅盤烤肉(牛),旁邊有很多青菜,上面的這一堆肉就是一份的量,哈我們覺得超少,

套餐還有再含一份銅盤肉片,我們一樣選了牛肉,量跟這個差不多,

大概一個人分到兩塊吧,因為珍貴所以顯得更加好吃,哈哈沒啦,肉的味道是真的還不錯~

肉的湯汁會留到旁邊,菜煮軟後也帶有一點肉香味,頗好吃的。

 

石鍋拌飯,一樣是牛肉的,料擺盤得很漂亮也且份量看起來頗多,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多要了一碗白飯下去拌,

味道還是一樣很夠,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淡!

 

石鍋拌飯好吃,這石鍋沒那麼燙,所以沒什麼鍋巴,

我滿喜歡石鍋拌飯的,但我個人不愛鍋巴,(哈好像很怪)。

 

另一鍋是起司口味的,一樣加了一碗飯下去,

料應該差不多,只是上面多加了起司,

起司口味吃起來好妙喔,但可能多加飯的關係,吃起來味道變淡了,

我吃起司太多會一下就膩了,所以反而覺得這樣味道很剛好。

 

部隊鍋,看起來是豬肉,其他的料也滿多的,

泡麵上面放了兩片起司,看起來就好好吃,

底下還有一些高麗菜,整鍋算是滿滿的。

 

從另一面拍,火鍋料真的不少吧,還有幾條年糕勒。

 

辣炒年糕,還放了鑫鑫腸和魚板,味道跟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但覺得也不錯吃,

可能因為我滿愛炒年糕的吧,辣得剛剛好我能接受。

 

柚子茶(冰)一壺,個人覺得味道偏淡,

送上來的時候沒杯子,說請我們用裝麥茶的杯子來喝,

但大家的麥茶都還沒喝完阿,所以又再請她拿新的杯子給我們用~

 

海鮮煎餅,配醬料更好吃。

 

已經幫客人切好一塊一塊的,但料都集中在中間就是了。

 

厚度OK,真的有吃到蝦子和花枝也,

不過這裡面的口感是屬於濕濕軟軟的,不像平常吃到那種煎得乾乾焦焦的那種,

有去過韓國玩的人說,在韓國吃的煎餅口感就是這樣的,

所以這家店的煎餅倒是真的偏韓式,但我比較喜歡改良過的口感XD(也就是脆脆的口感)

 

我們這桌送了兩份石鍋蒸蛋,不知道是點套餐就會送還是怎樣,

看起來跟台式的蒸蛋很像,但黏著石鍋的那一層是焦焦的口感,

滿特別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口感的蒸蛋~

 

辣炒泡菜雞肉 180元,後來又多點的,

醬的口感很微妙,不會難吃,但也不是很辣,

這道菜沒有半點泡菜的味道阿,哈哈哈我們都覺得好怪又好妙喔。

 

甜點時刻,請自行去小冰箱拿取。

 

一人一球的明治冰淇淋,而且已經幫你裝好了。

 

櫃臺還有賣這些果醬,喜歡他們的飲料也可以自己買回去泡~

吃完有飽,吃起來算不錯的韓式料理。

 

譚歐巴 homep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中華路94-2號
電話 : 06-6333253 (11:00~14:30 & 17:30~21: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