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3-4  台南小旅行

mimi區。知事官邸--1900 Caf'e

2%2F4 知事官邸

兩天的台南小旅行,最後一站來到了知事官邸,約好和阿克在這兒喝個下午茶^^

天空很藍,建築物一樣超美,然後我又忘了拍一下門口前的苦楝樹Orz

在安平耗太久,來到這都已經四點了>"<  咱們快進去吧~

有空可以回顧之前的文章,懶得再寫一次了,哈哈。

♪遊玩♪【台南】東區。超文青風--台南市知事官邸

♪遊玩♪【台南】東區。好多梅花鹿--衛民街地下道   

 

一進門馬上進入1900 Caf'e(左手邊),有發現一些些不同,但等會再來看吧~

 

平日的午後超安靜,只有一桌客人XD

 

櫃檯也有賣一些小點心

1900 Cafe

 

這一面牆是日式建築的壁體隔間~

日式建築壁體隔間

 

這張桌子很漂亮也,一直有種開小組會議的感覺,呵。

 

來看看菜單吧,這是早午餐的種類,價位在300左右。

 

我們剛吃飽,沒有打算吃正餐,

下午茶點的選項很少,而且菜單只是參考用,

要到櫃檯去看當天有擺什麼,然後這天好像才擺出兩樣(都不是菜單上的),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人少的關係,感覺能選擇的茶點種類很少......

 

飲品的種類算普通吧,哭奶茶的選項又只有一個QQ

 

套餐還有異國料理的選擇,還要加10%服務費,對我來說這裡的餐點滿貴的...

 

可可拿鐵 150元,

我必須老實說,除了我點的茶,

另外兩個人的飲料我完全是憑腦海中的微弱印象加上畫圖說故事的能力想出來的= ="

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我有沒有記對,明明那時候覺得自己一定會記得的,下次會做筆記的!!!

可可拿鐵

 

黑豆玄米奶綠 160元,點熱的,所以是送一組來。

 

喝起來很不像一般的奶綠,可能是因為黑豆的關系吧,一直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玄米是可以吃進去的,有種喝奶茶吃小麥片的感覺,至少很甜我很可以接受。

黑豆玄米奶茶

 

犘卡拿鐵 150元,一直覺得阿信好像點了摩卡XD

犘卡拿鐵

 

冰淇淋聖代鬆餅 200元,中間那一大坨是鮮奶油~~~

冰淇淋聖代鬆餅

 

鬆餅很厚實,配上糖霜+蜂蜜很好吃。

 

上頭有水果的冰淇淋聖代,沾在鬆餅上一起吃也不錯。

 

從下午坐到晚上,天色都暗了,

這沙發區超美,可惜我們進來時是有人坐的。

 

後來我們在知事官邸晃晃,阿克要趕車所以又匆匆離去了,今年的會面也太短暫(哭)

這是一樓右手邊的空間,哇,也變成1900 Caf'e的空間了,半年前來還是文創商品區呢。

 

這燈好可愛!!! 但家裡也真的是沒地方擺啦.....

好可愛的燈

 

上二樓看看

 

二樓的展覽區收掉了,變成了文創商品區,

但太子室仍然是開放的,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歷史紀錄。

 

商品種類好像也比以前多了~ 

文創商店

 

不過時間真的好趕,才逛一下下我也趕著要去搭車了,

這次的旅行就這樣結束了,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次見了:)

 

打了燈的知事官邸在夜晚看起來也很美呢!

Joice說:  以上內容都是個人感受,東西好不好吃,景色美不美麗,都是因人而異的喔

 

2016 台南小旅行

♪遊玩♪【台南】 安南區。台灣袖珍版的亞馬遜河--四草綠色隧道

♪遊玩♪【台南】 中西區。城市裡的桃花源--台南公會堂●吳園

♬食記♬【台南】中西區。奉茶 & 安平區。周氏蝦捲

♪遊玩♪【台南】中西區。社區巷弄裡的質感旅店-佳佳小南天

♪遊玩♪【台南】 安平區。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安平樹屋

 

台南知事官邸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
電話 : 06-23670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