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3-4  台南小旅行

mimi 中西區。佳佳小南天旅店

佳佳小南天

這家『佳佳小南天』是朋友去年找到,非常喜歡其風格,然後一直說想來住住看,

結果今年她沒參與到,倒是我和阿信先來住了(笑)

所以之後有機會,還要來體驗不同的房型!!!

這間旅店真的是在非常隱密的小巷子裡,跟著地圖走也超容易錯過,

幸好去年我們剛好有經過,所以還知道大概的位置~

就在遠百的對面,有一間茶湯會,旁邊的小巷子進去就會看到了,巷子口也有小牌子啦。

 

你不走進去,你真的不會知道在這樣的小巷子裡竟然有一間旅店!!!

我和阿信先去寄放行李,就直接先辦理check in的手續,

他們好貼心,會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

大概介紹完之後,就會讓我們選明天的早餐和送餐的時段。

早餐菜單

 

1F的客廳--交誼休息區

有個mini bar區,買了台南小吃但沒吃完,都還可以拿到這邊回熱,

我們房間沒有熱水瓶,會再下來這邊裝熱水,

旁邊還有兩台販賣機,其中一台是賣冷飲和零嘴。

公共區域

 

而另一台就賣一些滿特別的東西,有明信片還有個人用品,頗妙的。

 

佳佳小南天旅店承襲佳佳旅店體系,是以女性旅人思維打造的專屬自主性台南旅遊體驗旅店。

只要帶著輕便的背包就可以來台南出差或旅遊,小南提供寄存行李服務,

無論您抵達臺南時間早晚,皆可為您寄存行李,讓您以最輕鬆的步伐體會府城漫步之美;

小南提供最適合女性的旅遊資訊,這些私密小店都位於巷弄內,選擇單車或摩托車,是最適合台南的旅遊方式。

(這兒有出租單車的服務唷)

公共區域

 

小小的客廳,格局和佈置都很優美,讓我倆驚呼不已。

 

有時間的話在這邊翻翻雜誌喝口咖啡,好像很愜意~ (但我們沒時間XD)

6樓的自助洗衣休憩區和7樓的瑜珈冥想室健身車

我們沒看到也沒體驗到,哈哈真的是滿可惜的,

 

來到我們的房間「303」,房型是小南天S系列客房

跟網路上的照片不一樣,所以S系列應該也是有很多種不同的房間格局,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選M系列,但後來看了S系列也是有浴缸,就還是選最便宜的就好。

303

 

打開房門就會先看到擺了床的這一塊,好喜歡這木頭的顏色喔~

床是折疊的,我們是睡前才攤開,不然沒地方坐著,

整個房間看起來一切都好,就是真的好小阿~~~~~~真的很適合一個人獨自旅行來住XD

 

床對面的牆上有電視,牆壁上還以炭筆畫了很美的花(抱歉我實在認不出這花種= =)

 

很貼心的小提示而且是真的,無線網路真的沒半格.....

 

門的背後,有衣架有鏡子有瓶裝水~

 

桌上有一些旅遊資訊可以參考,還很貼心地附了拖鞋,是可以穿去交誼廳的喔!

洗手台上的鏡子是可以移動的,很方便,後面還有萬用插座也,我第一次在台灣的民宿看見,

浴室裡的水龍頭走老舊青銅方格,搭起來還滿美的~

 

打開房門的左手邊是床,右手邊就是下圖,

空間真的頗狹小,連洗手台都被搬到房間外面了。

 

對了,這兒是環保旅店,所以不提供牙刷牙膏喔,

但如果你真的忘了,櫃台還是可以領取的,大家還是要記得自備啦~

 

浴室空間也不大,要洗澡的時候要把簾子拉起來,然後站在浴缸裡面洗澡,

我真的覺得好怪XDD 所以如果要泡澡,記得先把浴缸沖乾淨.....

 

準備把床拉開,在check in的時候有讓我們看了一段教學影片,

看起很普通的墊子,但睡起來挺舒服的。 

 

床拉開後,前方還是有一點空間啦,還能坐人和放行李,

我們窗戶外頭沒風景好看真是太可惜了。

 

我們預約的用餐時段是08:30,送上來之前會先電話通知一聲。

早餐

 

南瓜濃湯超級濃郁的,很好喝。

南瓜濃湯

 

帕瑪森里肌三明治,我覺得我的這個很好吃。

帕瑪森里肌三明治

 

馬鈴薯蛋沙拉三明治,因為是兩片裝,所以我們分著吃,這樣可以吃到兩種口味,這個有點淡。

馬鈴薯蛋沙拉三明治

 

離開前又到了客廳,蓋了一些紀念章,

此時才發現桌子上的圖案是幾米的作品也~

房間真的很小,但我們的行程很滿,只是回去休息的,所以覺得還算OK,

而且整個旅店的質感真的很不錯,接待人員都非常親切,讓人心情也好了起來,

下次真的要3個人一起體驗L房型啦,早鳥14天前訂房還會送泡澡錠啊,一定會更棒!!!

 

2016 台南小旅行

♪遊玩♪【台南】 安南區。台灣袖珍版的亞馬遜河--四草綠色隧道

♪遊玩♪【台南】 中西區。城市裡的桃花源--台南公會堂●吳園

♬食記♬【台南】中西區。奉茶 & 安平區。周氏蝦捲

 

佳佳小南天旅店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74號
電話 : 06-2231666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