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201602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新的一年開工啦!!!!!!

前陣子都在忙澳門的遊記,然後就忘了去抽試用的文XD 其實是我也有點懶.....

老實說我不愛寫產品體驗文,但我非常愛抽免費的試用品阿>"<

所以我就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囉^^ (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內)

今年第一項試用的好物是The Body Shop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50ml,

成份:英國珍貴的玫瑰花瓣菁萃、乳油木果油、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B5等多種天然豐富的美肌營養素,

另添加天然雲母光感微粒,使用後肌膚閃耀細緻光澤、水嫩有彈性,散發馥郁高貴的玫瑰花香。

 

The Body Shop是一個崇尚自然的品牌,1976年誕生於英國,

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作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

所有的商品採用簡單包裝來支持環保,致力提倡3R原則: Recycle、Reuse、Reduce。

品牌的五大理念為:反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倡導自覺意識、捍衛人權和保護地球。

這個牌子還挺有名的,以前剛知道的時候只覺得他們家的東西不便宜,

沒想到他們是如此用心在善待我們所居住的這片土地以及努力想要回饋這個社會^^

玫瑰霜

 

打開盒蓋後,也沒再多上一層封膜那類的,果然是簡單包裝XD

裡頭是很淡很淡很淡的粉紅色乳霜,而且有一股玫瑰的淡雅清香~

 

不是很想露出整個身體,所以只有部份四肢的使用情境照,哈哈哈。

我是一個在沐浴後一定會擦乳液的人,因為我的皮膚到了冬天會非常非常地乾燥,腳比較嚴重,

久而久之我就習慣了擦乳液這件事,連夏天也是,就沒擦乳液會覺得怪怪的,少了一件事沒做,

後來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好友從來沒在擦乳液的,她們從不知道皮膚裂了是怎樣的感覺QQ

來到台南後,可能比北部乾了一些,我的腳到了冬天真的會裂!!!雖然還不到痛,但我快被嚇死了= ="

好了話不多說,我們來擦擦看手吧~

 

上圖的手是乾乾的,下圖的手有看起來比較滋潤了一點嗎XD 就是看起來有點油光啦~

它的質地蠻稠的也,擦完之後看起來很有保濕的效果,但我覺得好難推開喔,

這種的比較適合沐浴完,一邊按摩一邊讓肌膚慢慢吸收它的精華,

但我是個很急性子的人.....實在很懶得在那邊按摩XD

 

來看看田田的手,他比我還誇張,手和腳都乾到不行,他到冬天都是擦凡士林過冬的,哈哈。

 

第一次使用後效果看起來還不錯也~

看起來好像只好了一咪咪,但摸起來真的光滑了許多!!

對了,這個產品最神奇的就是,還沒使用之前真的只是淡淡的清香,

可是擦上身體之後,就會變成非常無敵濃郁的玫瑰花香!!!!

像我是覺得還滿香的,所以可以接受,但田田就覺得這味道有點太過了XD

我覺得如果不是很喜歡玫瑰花香的人,可能沒辦法適應這種太濃烈的味道吧。

 

The Body Shop與英國赫里福德郡獲得多項環保獎項的「玫瑰花園」合作,

栽種玫瑰過程全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不傷害動物及昆蟲以維持生態環境平衡;

透過清澈的山泉水及瓦伊河灌溉,擁有純淨無化學毒害的環境及豐饒肥沃的土壤,

提供玫瑰最好的生長環境,並以人工方式由花農們親手摘取、

自然風乾、嚴選萃取最純淨天然100%有機的玫瑰菁萃,生產出最優質的一系列產品。

 

花中之后玫瑰是英國皇室的象徵也是英國國花。

玫瑰含有豐富維生素C及多種營養素等天然潤澤美肌成份,能夠溫和柔潤肌膚,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

因為它對我來說真的比較難推開,我後來有點把它當成護手霜在使用,覺得跟手指滿搭的XD

 

就讓手指也吸收這有機玫瑰的精華吧!!

使用超過了一個星期,都沒遇到什麼皮膚上的問題唷~

 

 

就讓這玫瑰香味陪我一起入睡囉:)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