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新竹。金老爹港式飲茶(國華店)

好久沒和田田新竹同事聚餐了,這天選了這間--金老爹港式飲茶!!

據說名氣很高,連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

但我這個人吃東西很少做功課XD所以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啦,哈哈。

 

一大張菜單,正反兩面,

這家很有名氣就是因為他算是很平價的港式點心~

我只有在新竹吃過一間很好吃但有點貴的港式飲茶,

剩下的經驗就是在香港了,所以這間應該真的算便宜啦....

 

來吃港式飲茶真的是要3-4人或以上來比較划算,

港式的都一份三個或四個,只有兩個人來吃,會吃很飽,而且吃很少樣,

就是要多人一起吃才能點很多樣,每樣都可以吃到~

 

他也有這種配好的套餐,左邊是三人份,右邊是四人份,

不知道要吃什麼好,點這種也挺方便的~

 

我們今天有9個人,就大家看想吃什麼就選什麼,

總共選了23樣(含甜點),其中有六樣是點到兩份的狀態,

這樣算起來是29盤的意思,很多東西都是分著吃,但大家都吃很飽!

 

沙拉明蝦餃 75元,

這道沒吃到,哭哭,因為只有三個阿,有點不好意思夾,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看著他就想到鳳梨蝦球也XD

 

空心菜 100元,就很正常口味的空心菜~

 

晶瑩鮮蝦餃 75元,

只記得裡面蝦子很大隻,皮雖然很薄但是很Q,

店裡有醬料區,但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高麗菜 100元,有加香菇一起下去炒,跟空心菜一樣,都有點偏油。

 

香煎花枝餅 65元,一份是三個,我們點兩份,

這個煎得很好吃也,料很扎實,而且很香~~~

 

芥藍牛肉 150元,

港式的菜都很喜歡整株來煮也,希望他們有洗乾淨= =

牛肉很軟,不錯吃。

 

沙嗲蒸鳳爪 55元,

港式的鳳爪都蒸得很軟嫩很入味,但我發現我有點不愛這口感>"<

 

蠔油悶牛肚 65元,

這個也很軟嫩,有點微辣,但很好吃,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愛牛肚啦。

 

三色蒸餃 65元,

我和田田選了綠色的,裡面的餡又是蝦子。

 

蜜椒牛小排 75元,

不愧是牛小排呀,肉吃起來好好吃~~只是真的沒幾塊就是了XD

 

蠔油叉燒包 65元,

我好像吃了一小口,可是不喜歡這個叉燒的味道,我現在忘了是啥味道,

田田倒是覺得不錯吃,我想是因為裡面有肉的關係吧= =

 

魚子蒸燒賣 65元,一份是三個,

忘記裡面有沒有蝦了...這個口感還不錯~

 

香滑奶黃包 65元,

這個聽名字就知道是甜的,吃之前我非常期待,

吃了之後大失望....

 

咬下去就發現不是我想的那種,怎麼...沒有餡流出來阿!!!!

而且這個味道超普通的啦,就是那種克林姆麵包的奶油味道,

以前吃過太好吃的包子了,所以這個包子就顯得非常不美味= ="

 

鹹魚雞粒炒飯 100元,

這炒飯很夠味,很好吃!

 

臘味煲仔飯 120元,

上面的叉燒阿、香腸阿都很有味道,飯有沾到醬汁都挺好吃的。

 

北菇雞肉煲仔飯 120元,

這碗其實也很香,但跟上面的一比就比較清淡些,

而且後來上面的料被挑光之後,這飯就變得很平凡= =

 

蜜汁叉燒酥 65元,

看起來是不錯,但因為我不愛這家的叉燒味,所以沒吃,

田田說吃起來有微甜微甜的感覺。

 

蝦仁腸粉 75元,

腸粉真的吃起來很像板條,也很像河粉,

(還是他們都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因為國家不同所以說法不同?)

吃起來就很正常的腸粉...我實在不知道這東西要怎麼形容...

 

叉燒腸粉 75元,

沒想到包叉燒也不錯吃也,以前只吃過包蝦仁的。

 

吃到後面大家才發現原來店裡有免費飲料可以喝,哈哈,

大家說是很淡的椰奶,厄...我不喜歡椰奶>"<

 

牛肉腸粉 75元,這個也不錯吃。

 

臘味蘿蔔糕 55元,

我對蘿蔔糕真的還好,看起來是煎得很香脆唷,視覺100分!

 

豆沙芝麻球 55元,

出忽意料的大顆,是一口塞下去嘴巴會很鼓的那種大,吃了半顆就吃不下了= =

也是因為吃到後面已經很飽了,豆沙超甜~

 

豆沙酥餅 50元,

連來兩道都是豆沙口味的甜點,大家都怕了XD

根本想不起來誰把這道解決的...

 

我們吃的是國華總店,星期一公休喔,

對面就是北區區公所,旁邊有停車場(要收費),算是方便;

光復路上的金老爹則是無公休,要吃的記得看好時間,最好先訂位,

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這頓飯吃下來真的超級飽,9個人平分下來,一個人是250,

真的是非常划算,而且吃到非常多樣阿,

(怕吃不飽就加點個飯類,我們就是醬,所以吃超飽XD)

難怪這間店這麼熱門,雖然有幾樣不合我意,但大部份都是好吃的~

只是田田吃完有點小過敏,哈,有點太多蝦子了,

整體來說,CP值不錯啦。

 

金老爹港式飲茶   homeo  
 
地址 : 新竹市北區國華街64號
電話 : 03-5317678 (11:00~14:00 & 17:00~21: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