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5

頭份。羊大王全羊料理

11/15

這週回娘家碰上了寒流,其實就算沒碰上,北部的天氣真的好冷啊~~~

天氣冷的時候最適合吃暖暖了,所以全家來吃羊肉爐^^ (哈剛不好不吃羊的巧如沒回來)

這家店我是第一次來,我老爸倒是常跟朋友來吃(真的是吃太好...)

 

我們主要是來吃羊肉爐的,但這邊除了羊肉料理外,還有各式熱炒可選擇~

羊大王

 

青菜和火鍋料放冰箱給客人自取,每份是50元,最後結帳時會算盤子數量

 

飲料有需要也是自取喔~

 

我們拿了茼蒿金針菇高麗菜

 

豆皮凍豆腐鴨肉丸子(這是我們自以為的XD)

 

我不清楚如果沒點肉或骨頭的話還會有這鍋湯嗎= =?

看起來有點兒油,但喝起來是清的感覺!

 

我們總共7個人,點了兩份帶皮肉骨,就比較像我們在吃的那種,

一份450元,(我那天還去問了一份的單位是多少,我記得好像是半斤啦...)

 

把料丟進去後,滾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吃啦~

我覺得湯好好喝阿~ 淡淡的中藥味,湯頭真的很香~

 

當然羊油麵線也是一定要吃的呀,一份30元,超級無敵香!! 好好吃~

 

孜然羊肉 200元,調味料粉加非常非常多... 鹹到我也吃不出羊肉的味道就是了

 

金沙豆腐 100元,豆腐好燙配上鹹蛋好好吃呀~

 

椒鹽羊排 250元,骨頭比肉多而且肉好硬啊!!! 非常難咬,不是很推...

 

紫蘇羊肉 150元,羊肉跟紫蘇也滿搭的也,剛好紫蘇的香可以稍稍蓋掉羊肉的腥味,這道很不錯~

 

烤秋刀魚 100元,我爸說一定要點的,說非常好吃(他真的很愛吃秋刀魚也...)

但這道菜很久才來喔,不知道是因為這魚就是要烤很久嗎!?

聞起來很香,但因為我對魚真的不是太有興趣,所以只吃了幾口啦...

 

吃得超級飽,這天就用暖暖的羊肉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下午衝去青青草原想要放風箏,結果沒啥風,哭,只能從羊肉爐中尋求安慰了...)

今天冬至日,快去進補過個好冬吧^^

 

 

羊大王 全羊料理       
 
地址 : 苗栗縣頭份鎮大亨街100號
電話 : 037-672717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