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06.30

Wow!!

田田(甜甜)的人妻來台南展開新生活啦,一下子就滿一個月了:)

端午節前夕回到台南,夏天也隨之來到...

台南的阿勃勒花季也轟轟烈烈地來報到囉!!

到處都有很多景點讓大家去賞花,新營的路上也到處都是~

隨處選了個很近的地方來拍幾張照,金黃色的花一整片看起來好活潑好跳躍啊!!!

 

回到台南,田田竟然跟朋友有了新興趣,竟然是....釣魚XD

第一次的嘗試地點是天鵝湖!

一個可以散步的好去處,但覺得很疑惑的是竟然有觀光團來這邊= ="

這邊就真的像是一個比較大的公園罷了,真的不知道這裡竟然也可以算是觀光景點....

七月中來到這,池子裡還可以看到一些蓮花唷~就是有點少就是...

明年一定要去到白河賞蓮!!!

 

然後這邊應該是不能釣魚的吧XDD 所以當然也不好意思把照片放上來了...我是真的怕被抓XD

阿我們當然是一條魚都沒釣到,所以這天就當作是踏青賞花兼餵魚囉!!!

 

晚上的天鵝湖其實也滿漂亮,但就是有點暗有點兒可怕啦...

(我總是想到幾年前田田第一次帶我來這,也是晚上,然後我們一群人在這邊說鬼故事= =")

 

回到台南後,我依然是家裡最閒的那個人...

開始負責起中餐和晚餐,中餐田田會回家和我一起吃,

晚餐婆婆偶爾要回外公家所以不加入我們,

兩個人吃我就煮得很隨性,不管煮得怎樣,田田都要給我吞下去XD

三個人吃我就煮得很心驚QQ 總是怕煮得很差....

 

通常就是冰箱裡有什麼菜我就煮什麼...

 

家庭主婦好辛苦...看起來在家裡的時間很多,但要做的家事也不少內..

而職業婦女實在是太偉大了,平常要上班,下班後還是有一堆家事要做!! 太強了!!

 

 

來到台南後,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

天氣好熱每天狂流汗,我現在已經在期待冬天的到來了...

 

希望在台南的生活一切安好

希望下個月考駕照能順利通過

希望生命中能儘快傳來好消息!!!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