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舒果‧新米蘭蔬食 - 提前歡慶母親節!!

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D

5/2 舒果

原來竹北舒果就在乾杯的樓上,哈哈來到店門口前都想改去吃乾杯了XD

很久之前聽人家講過王品集團底下有一間類素食的店,最近才知道真的是沒有肉!!!

想著老媽一直以來都很愛吃蔬菜,這次的主角是她,那就來吃吃這間很健康的店,她應該會比較開心,

所以很早就決定好要來吃這間囉!!!

 

話不多說,人到齊後馬上衝2樓囉!!

一進門口就看見這樣有點童話風的佈置,滿美的也^^

慶母親節

 

我們9個人,所以就是坐在這樣的長桌(都是併起來的)

 

看菜單囉!! 但其實在家就已經想好要點什麼了~

 

需要選擇的就是沙拉、湯、主餐、甜點和飲料,上面都有標記(奶/蔥/蒜),

所以吃全素或奶蛋素的人也不用擔心,真有疑慮直接問服務人員就對了!

我們家沒有人在吃素,所以完全隨便點,哈,就是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官網上都有附上食物的圖片給大家參考,所以就不多拍菜單的內頁了,

蔬菜和水果真的對人體很健康唷! 大家也要均衡飲食!!尤其是我家田田!!

 

點好餐了,準備上菜!!(話說今天人好多,一直覺得上菜很慢,也不知道是我們太餓嗎XD)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山藥和藍莓這樣搭很爽口,水蓮本來就滿好吃的,蕃茄酸酸的很開胃

 

等了好一會兒才上迷迭香火柴麵包,好像有15公分,份量是一人兩條,附上麵包醬(奶),

菜單上還有寫藍莓醬的,但不確定是要先點還怎樣,我們沒吃到,當下也忘了...

可能是不吃奶蛋素的客人會給你搭配藍莓醬,我記得點菜時有問我們吃素嗎~

麵包送上來時熱熱的,咬下去有迷迭香的香氣,因為我還滿喜歡迷迭香的,所以覺得不錯,

和著醬一起吃很好吃,也不知道是我太餓嗎!?  後來有再續了一次,導致主餐上來時我已經有點飽了= =

 

優格水果沙拉搭草莓優格醬(奶),也有藍莓醬可選擇,

好像有西瓜、芭樂、哈蜜瓜...醬料吃得出微微的草莓味,不過我覺得水果單吃就很好吃了!

 

時蔬棒沙拉,真的是超多種類的蔬菜,沒有到非常喜歡蔬菜的建議不要點這個...

看她們啃蔬果棒的樣子,好像兔子XDDD 超好笑的!

不過像那個紅胡蘿蔔就有點太硬,聽到喀差喀差的聲音一直傳來,怪可怕的...

 

醋飲: 桑椹纖醋

其實沒到很酸,不過因為我不太吃酸,所以不喜歡,但我家兩老就覺得非常好喝!

 

湯來囉!!!

義式燉蔬煲,很像清淡一點北菜肉的位道,可能因為有大白菜的關係,

裡面還有芋頭、蒟蒻和金針菇,算不錯喝~

 

青漾蕈菇濃湯,滿滿的菇菇味道....菇菇都被打得碎碎的了

雖說有青豆仁,但這天的湯看起來不綠,因為裡面太多菇菇,所我沒喝到有青豆仁的味道,

我家田田明明就不愛菇菇還點這道,他喝了半碗多後就快不行了= =

 

牛蒡腰果清湯,裡面除了牛蒡和腰果外,還有蓮藕喔!

真的是非常清的一道湯,很好喝! 但我看上面還是有油也,不可能用大骨熬吧!所以是加了沙拉油!?

難道只用蔬菜熬湯也能出油!!!??? 雖然很疑惑但我後來也忘了問XD

 

其實吃到這,我真的已經有點飽了,應該是麵包吃太多的關係= =

主餐來了!!! 這是我弟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辣/蔥/蒜),哈抱歉,有人手機有點晃XD

反正就大概長這樣,對我弟來說沒很辣,喜辣的人可多要辣椒提味~

牛肝菌是一種常見於歐洲的珍貴菇類,香味獨特,富含蛋白質、礦物質、與維生素。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辣/蔥/蒜),這道有點微辣喔,但吃起來滿清爽的,

杏鮑菇給一整株也,滿實在的,乍看之下有點像小卷XD

 

焗烤鮮蔬起士通心粉(奶/蔥/蒜),上頭還有兩根蘆筍做裝飾,挺可愛的,

我記得裡頭主要是袖珍菇還有小番茄和花椰菜等等,就滿滿的蔬菜就對了,

我媽滿愛的,不過份量對她來說有點太多,後來沒吃完~

 

焗烤山伏茸丸佐口袋餅(奶/蔥/蒜/辣),山伏茸應該也是一種菇類吧...

吃法就是口袋餅打開,放上生菜再搭上山伏茸丸及醬料,包起來吃下去就對了!!

這道很多人都吃了(我沒吃),大家都說真的不辣,我爸甚至覺得很沒味道...

所以後來多要了辣椒醬,他們用的是剁碎碎的墨西哥辣椒,真的超辣! 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追加唷!

 

米蘭芝心披薩(奶),聽說這道是新品,總共切成6塊,但最後我只吃了一塊= =飽到不行實在吃不下了

這圖案實在太美了,上頭是滿滿的杏鮑菇,然後再加上滿滿的海苔絲,

餅皮很扎實!而且芝心好好吃唷~我覺得滿不錯的,可惜真的吃不下太多

上頭燈光真的太亮了,怎樣拍就是一直不對!!!吼!!!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奶/蔥/蒜),真的很大一份!!!忘了拍一下比對照,一定超過15公分長!

話說很多道都有附上塑膠手套,讓你可以拿著吃,不過這道非常燙,剛開始就用手不是很OK

 

切開後真的滿滿的都是料,以青醬為底,然後有花椰菜和各式各樣的菇類(香菇、袖珍菇、杏鮑菇...)

真的是很實在的一份主餐,連田田都沒吃完,因為他還要吃其他人的XD 全部吃完會太飽...

 

芝麻核桃奶酪(奶)+洋甘菊香柚花茶(熱)

花茶很清淡....奶酪很無味也,撇開上面的芝麻醬,只吃了一口...(不確定是因為我太飽所以吃不下?)

 

田田的黑鑽香草冰心(奶/蛋)+黑醋栗接骨木,酸酸甜甜的真的好喝!

(接骨木莓是一種特殊的黑色莓類,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與維生素C)接骨木不是用來做魔杖的嗎XDD

 

黑鑽就是黑巧克力啦~可以DIY圖案唷! 挺好玩的XDD

 

飯後來張大合照!!

吃完意想不到的飽也,可能麵粉類的吃太多了吧XDD

偶爾去吃可以清清腸胃(自以為),但起士吃了不少感覺熱量還是很高= =

算是滿有特色的素食料理,不過大部份都是以菇類為主,平常就不喜歡吃菇類的人要考慮清楚了...

不確定以後還會再來吃嗎..雖然不錯吃,但說實在,還是有肉吃比較得我們的緣XDD

 

onpup  

家裡的百合花盛開了~

 

今年的母親節蛋糕選了D2惡魔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小七預購),

沒有很華麗的外表,就一層似玫瑰花的奶油

 

裡頭就是香蕉和巧克力蛋糕,香蕉不算小塊,他們家的奶油不會很膩也,

整個蛋糕吃起來滿好吃的!! 看樣子今年買對了:)

 

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Selina-愛你喲  

 

舒果‧新米蘭蔬食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F
電話 : 03-6571611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