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林初埤木棉花  

原來這兒是一個新興的賞花景點,三月中之後差不多就是賞花的好季節,

這天,跟著婆婆和老公一起來賞木棉花囉:)

 

林初埤的木棉花道是一個大大的"T"字型,我們從最下方開始走起,

本來要從右側進入的(婆婆說她去年從這邊進),但這天剛好有活動就被封住了...

所以我們只好從旁邊繞了好大一個圈,然後把車停在最下方

03/23

 

最一開始走起,只有左側有樹,看起來就有點兒單薄的樣子,

嗚沒藍天就顯得照片很乾的感覺,哈哈請見諒我不是很好的拍照技術XD

 

雖然是小小的鄉下地方,但人也不少呢,

我們吃完午飯就過來了,所以此時人還不是很多,再晚一點點整個走道就越來越多人,

 

車子不能開進來讓我們行人走得更安心,可以更放心地觀賞木棉花~

只是偶爾要小心忽然衝出來的腳踏車就是了!!

 

貌似這邊還有不少景點呢!?

其實不遠處還有個"小南海風景區",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走走~

 

兩旁都是稻田,綠油油的一片看起來好舒服喔~

 

可能因為我拍的不是很好,但實際上看起來真的是很火紅的木棉花,

長長的,有種一望無盡的感覺

 

這個月份的太陽還不算毒辣,暖暖的

 

其實對木棉花也不算陌生,新竹的園區裡也有一排是木棉花,

我最喜歡看棉絮在空中飛呀飛的景色,好像下雪一樣,但像這樣賞木棉花倒是第一次!

 

我家田田跟我說他以前抱過木棉樹,非常痛!!

我近看才發現真的都是刺也,哈哈難怪他說很痛XD

 

有掉下的花就一定會有人排成一些形狀,呵很有趣~

 

走著走著旁邊竟然有蓮花,但話說這季節蓮花也開太早了吧!!!

 

從T字型的下方走到中間處,我們一路慢慢走慢慢拍也走了快半小時,

後來只往右側再走一小段就回原路了

 

路邊看到的,應該是有賣茶水的一間小店吧

 

橘紅色的木棉花配上綠油油的稻田真的很美:)

 

真的要到現場看見了,才會驚呼~哇真的好漂亮!!

 

飯後剛好這樣悠閒地散個步消化一下!

 

真的好火紅呀!!! 這木棉花開得快謝得越快,大家明年要把握好~

 

這一條在T字型的右側部份,旁邊剛好有條木棧道,

雖然只有單邊,但我覺得這一條路上的花開得特別好看

 

旁邊的小池塘還剛好是愛心形狀的,有夠可愛的啦

 

只是走到這邊時風有夠大的,木棉花掉在地上真的很大一聲,

我想如果是掉在頭上應該超痛的吧,哈哈!! 走在木棉樹下還真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XD

 

人生中的良辰美景不就是這樣嗎:D

 

 

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林初埤賞木棉花唷!! SHE-三連拍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