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  Day2

先聲明這張圖裡的澳洲牛奶公司我們沒去吃唷!!!! (旁邊的麥文記麵家網路上也很多分享~)

 

其實到當天早上我們都還沒想好要去吃哪家,因為網路上都各有推薦,

所以我們決定看哪一間排隊的人潮少就吃哪間,結果不小心走太快就先來到比較遠的澳洲牛奶...

整個被嚇到!!!人潮也太多了吧= =" 可能因為快11點吧,觀光客好像都睡很晚XD

我們就去義順看看,結果前面只有一組在排隊,馬上決定吃義順牛奶公司!!!

 

不是都賣同樣的東西嗎....人潮也差太多了吧!!

可能是網路上比較推澳洲吧~不過對我們來說沒差~

義順牛奶

 

沒人排隊所以還有閒情逸致來拍個照XD

 

哇~滿滿的~各式各樣的燉奶也!!!

一樣有很多可以選擇 

也有套餐的選擇... 

 

我和阿信合點了一個熱的冰花燉雞蛋 HK22,因為阿信不大喜歡牛奶,所以就想點點看別的..

本來是想點薑汁的,但沒好點...

雞蛋味真的是非常濃郁..大家都吃過之後一致認同這就根本就是甜的蒸蛋阿!!Hebe-你說什麼  

我好像只吃了3口吧...覺得很不能忍受這個味道...覺得超想吐!!!(我真的沒有要對食物大不敬的意思...)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點熱的吧= =總之我超不能接受!!!

 

 

馳名雙皮燉奶 HK29,就很像奶酪那一類的,只是非常軟非常嫩~

牛奶的香味很重,但是很好吃!!!! 果然還是要點冰的才對啦....

 

香濃朱古力燉奶 HK30,就是巧克力口味的,這個也很好吃!!

阿信還另外點了一杯鮮奶沖紅茶 HK26 

 

奶油豬仔包 HK16,我都忘了我有沒有吃一口XD 一定沒比昨天蘭芳園的好吃啦...

火腿三文治 HK18,喔整個都冷冷的....我吃不慣,吃起來也覺得很普通

真的沒辦法評論什麼...只能說不是我的菜,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 

花生醬多士 HK12,有點像法國土司,只是這個外面滿滿的花生醬,上面又有一塊奶油,

我只吃一口是覺得滿好吃的,很香,但這個非‧常‧油!!! 要吃的請三思... 

這頓早餐她們倒是吃得還算OK,但我的燉奶和早餐我都不滿意呀...

後來我外帶了一個雙皮燉奶準備回飯店吃,不然我對義順實在沒辦法有好印象,哈哈哈...  

lb  

昨晚天氣就霧霧的,看了氣象預報也說今天會下雨,

我們前一晚就討論今天的行程,本來排定一定要去買的Jenny Backery要2/10才開..(另一家更晚開)

沒料到他們會因為過年的關係休息,但星期一我們一定沒辦法去買...(時間很緊)

所以我們就看了一下還有什麼可以買,排定我和阿克去買伴手禮,阿準和阿信去香港歷史博物館,

(因為她們倆都很想去,本來是大家一起去,但時間一定不夠...)

SO...吃完早午餐後就分兩路行動囉!!

 

往鉅記手信的路上會經過尖沙咀警署,我不由得再一次有好酷的感覺唷>///<

尖沙咀警署  

 

找了一會,我們到囉! 鉅記手信!! (原來是澳門創始的)

2/9 鉅記

裡面都可以試吃,店員態度也滿親切的~

家裡人多就是要買一堆東西回去... 

 

這個鳳凰卷是甜的口味,裡頭有少許的椰子絲,我覺得很好吃也!!!

不過像我妹不喜歡椰子絲她就覺得這個不好吃,所以見仁見智囉,

在網路上查比較有名的是肉鬆口味..但看到有人說如果被抓會被沒收= =

我也不確定到底含肉鬆的食品能否入境...又不敢冒險,所以就都買甜的口味了~

幸好回台後查了一下,肉鬆的真的不能帶!!!

會沒收就算了還可能被罰錢,幸好沒挑戰法律,因為我們回來的那天剛好米格魯有上班....

 

 

杏仁餅,紙盒裝或鐵盒裝都長一樣,只是有分口味,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杏仁...但就查到這裡的杏仁餅很有名,所以我仍然帶一堆回家了,哈~ 反正有人會吃囉~

鉅記還滿好買的也XD

但買完這一家我跟阿克都人手各一大袋,外面還下著雨,我們要繼續往下一家前進了!

 lhb  

來到曲奇四重奏!!

幸好昨天在找店家時有經過,不然小小一間真的很容易錯過...

曲奇

 

鐵盒裝的點心有這四種

店裡也有賣很多種的手工餅乾,店內都可以試吃 

 

我就只買了它們的招牌-蝴蝶酥,這一盒要價HK128,以餅乾來說超貴的也!!!

 

一打開鐵盒就有附上名片及餅乾的說明,哈我沒看啦!

 

我記得保存期限好像一個月,反正打開了就是要快點吃完!!

(但說真的不用怕來不及吃,因為真的好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登登登~ 蝴蝶酥來了!!!

其實看起來真的很普通,甚至很多喜餅裡都有這款餅乾,

但一吃下去就驚為天人!!!有夠好吃的啦Selina-蝦米   之前還覺得網路上寫得也太誇張...

很香很酥也不會太甜,一片接一片真的是很難停下來...

我沒辦法說出到底跟別的餅乾有什麼不同,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啦~

奶香味很足,甜得剛剛好,不到兩天這盒就被吃光光了XD

吃了之後覺得貴得很實在啦,下次去香港一定會再買!!!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茶)

想必另一間的餅乾應該也超好吃的,哭哭可惜這次沒買到...

 

後來買完我跟阿克大包小包地回到飯店....

雨很大搞得我們很狼狽,我們還想說買伴手禮應該超輕鬆!! 完全失策!!!

等她們到齊再休息一下,我們又要出門逛香港囉!

 

第一天的行程:

♪遊玩♪【香港】蘭芳園 & 幻彩詠香江 & 源記餐聽

♪遊玩♪【香港】翠華餐廳 & 北角雞蛋仔 & 許留山

 

義順牛奶公司

地址 : 九龍佐敦庇利金街63號地下
電話 : 2780-8328  07:00~03:00

 

鉅記手信

地址 : 尖沙咀漢口道44號 漢威大廈地下A舖

 

曲奇四重奏

地址 : 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10B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鋪
電話 : 2311-5119  11:00~21: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