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大喜之日就是有一種甜滋滋的FU! 

先大笑三聲,哈哈哈,在滿一週年之前把文寫出來了,阿明明就幾張圖罷了我也真能拖XDD

要從一大堆照片裡選出要放入文章的就是很耗時間!! 真的!!

看著照片就有種回到結婚那一天的感覺,哈哈是因為新婚還不到一年嗎!?

只能等10年後再看我還能說出一樣的話嗎,哈XD

**文章裡所有的照片都來自很棒很棒的婚攝-陳阿嘎!! 幸好有從批踢踢上看到很多人推薦他~超級讚!

 

開始進入正文:

這天早上約八點開始,老公和長輩先燒香拜拜

 

下樓之後互相戴胸花(應該是準備捧花的花店一起準備的)

 

男方的大家幫忙裝飾車子,大家的車子都洗的超閃亮也!

  

 

車頭彩後來是跟新秘姐姐借的,我們上網買了一個,結果收到才發現非常小一個= ="

 

時間即將邁入9點,老公和朋友們準備要出發囉~ (感謝大家一早的幫忙^^)

我記得吉時好像是10點吧,幸好旅館和他家滿近的,所以不用一大早就出發,

 

一下子就到達了!!

入住前有被旅館告知希望我們不要放炮,因為館內還有其它的客人,怕一大早打擾到別人,

正合我意,雖然我這邊的長輩有囔囔說不放炮怎麼知道新郎已經到了,ㄎㄎ但幸好我有旅館可以拿來當擋箭牌!!

(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沒要沿路放炮啦,一切都是剛剛好!)

 

 

我弟要幫未來的姐夫開門,給他賺到一個紅包~

看大家笑成這樣,那天應該是很開心XDD

 

婚攝是跟著新郎一起來的,有安排第一部車給他坐,

話說那天早上有點匆忙,我明明也一大早就起來給姐姐梳化,但時間還是delay到了,

新郎到的時候,我媽媽和妹妹(伴娘)都還沒化好,所以新郎只能先在外面等,

婚攝阿嘎就開始幫我們拍照囉!! 這個時候我才第一次看到阿嘎(一直覺得他很面熟哈哈XDD)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地親切!! 時不時會跟我提醒一下該注意的點~

 

然後姐姐還要幫新郎弄一下頭髮,哈哈哈,是不是很瞎!!我們也太隨性了吧~

 

全部都OK後,總算開始了...

老公又要再跪一次跟我說一些話,但我記得他很懶地跳過了...

然後這捧花真的還滿差的,哈哈,不過我也沒準備抽捧花的活動所以就算了~

 

然後要幫我穿鞋~~

 

一定要來個合照一張!

阿嘎真的很有心,只要一有個小小空檔,馬上就會把握時間幫我們拍照^^

 

先來個全家福!

 

要跟父母拜別了...

 

老公跟爸媽說話,我快哭出來的臉好醜XDD

 

謝謝爸媽這20幾年來的照顧和教導

 

跪下來的時候真的是有一種要大哭的衝動內

 

不過我爸媽還滿冷靜的啦,所以我就沒大哭了...

 

 

後來看到阿嘎有拍到我老爸紅著眼眶,原來他只是不想被我們看到

 

 

在南部出門之後要用米篩擋著,(黑傘是代表有孕,不過我們北部都是用黑傘也~)

後來這米篩好像放在衣櫥上了...我根本就沒再注意過它orz

 

丟扇子,好像是說要把自己的壞脾氣給丟掉,我弟要把它撿起來

因為在旅館迎娶,所以就沒準備要潑水囉~

12個陪嫁也一起上車(其它台車)跟著我到夫家囉!

 

到老公家囉,

小叔拿著橘子讓我摸兩圈放紅包,我忘了這是要做啥!?

 

過火爐踩瓦片,我那時候一直很怕裙子被燒到...

 

進新房啦~

那個簾子是我媽說一定要放的(我根本不知道含意啦,老公家對這方面也不大清楚)

結果第三個人進來之後它就掉下來了,真的是讓人笑到不行XDD

 掀起了我的蓋頭來~

 阿姨喂我們吃湯圓~

 

跟著夫家一起拜拜

 

阿嘎連陽台都不放過,又幫我們拍了幾張照~

 

 

然後就是房間跟大家輪流拍照~~~其它人在樓下吃湯圓~~~

(沒準備探房禮,老公那邊不會有什麼人探房,他一直跟我說不用準備這些,所以我後來就只準備了給好友的)

感謝幫忙很多的嬸嬸和新秘姐姐~~

 

沒有龍子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橋段,喔我實在不喜歡這種的,

也幸好老公家省略掉很多習俗了,讓整個迎娶簡單很多,真是好里佳在啦!!

10點半左右我們就前往餐廳先行準備了~~動作有夠快的!!

YA!只剩最後一篇文囉! 要來去宴客囉:)

 

PS:我們入住的是新營的溫莎堡汽車旅館,有先說明要在這迎娶,

所以他們還在房間裡貼了一些"囍"!  還算有心~



攝影師 :  陳阿嘎  (嘎之窩 婚禮攝影)

新祕 : 蘇鉯雯 Even  


  
更多照片請至→ 2013 大喜之日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