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每年都要吃的好味道- 楊寶寶蒸餃

12/14 楊寶寶

想當年還是學生時,三不五時就會相約來吃楊寶寶,

如今我們已畢業,但每年還是要在高雄小聚一下,不管行程多緊湊一定要吃楊寶寶!!!

 

想當初價位很便宜...現在這個價位我也忘了是漲過一次還兩次...

每次來都顧著吃今年總算記得要拍照了XD

每樣都很好吃,每次光想著要點什麼就很苦惱啦~

圖裡在煎鍋貼也~他們家的鍋貼也很多汁很好吃,但這次沒點~

 

清燉雞肉湯

清燉的湯都很好喝!!!上次來太晚都賣完了,這次幸好有點到

真的很清很好喝,雞肉也煨得很軟嫩,雖然這一碗就要價40元,但值得啦!!

 

豬肉蒸餃

因為我們裡面有人不吃牛,所以點豬肉的,

蒸餃很多汁,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店內牆上有教學如何吃蒸餃~

 

花素蒸餃

自從第一次吃過之後就驚為天人!(哈我好像太誇張)

之後我們都一定會點這個分著吃,裡面的料就有點像是韭菜盒裡的料,

反正就是很好吃~~而且也不會像肉的吃到後面會很膩!

 

忙著吃我也忘了拍一下剖面圖XD

只能說這個花素蒸餃真的很得我們的緣!!

 

蔥油餅

這是我以前最喜歡的,但現在它完全走味了....去年明明還是很好吃阿QQ

它現在變得有點像蔥抓餅OR烙餅這類的,就乾乾的,也吃不出什麼蔥的香味,

這不是我心目中的蔥油餅(大哭)只能含淚跟你說掰掰了...

 

牛肉捲餅

(我記得斜切的應該是牛肉)

阿信就是很想要吃牛肉的,所以我們也點了這道~

 

捲餅也跟以前一樣好吃,以前還可以一個人吃完一份,現在已經無法了= ="

 

豬肉捲餅

其實牛肉跟豬肉的我吃不出來...

但我們四個女生還點了兩份捲餅真的有點太多,後來還打包...

 

每次有吃到楊寶寶就會覺得這趟旅程有值得XD

哈哈,我們真的很愛楊寶寶!!!

吃美食也會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楊寶寶我們下次見囉!!!

 

今兒個除夕夜,祝大家團團圓圓過好年!!!

過年完再見^^

 

 

北平‧楊寶寶蒸餃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51-1號
電話: 07-3650136
營業時間: AM11:00~PM2:00;PM4:00~AM01: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