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Day2 in Boracay

 

標題實在太難下了啊>"< 只能找出比較記憶深刻的了~

Day2真的算是最有行程的一天了~

可能是整個早上就把水上活動結束掉吧,接下來的日子(其實也只有兩天)都是睡到自然醒

前一天就有跟我們提醒9點在大廳等,George會帶我們到沙灘的集合處~

George是跟在台灣導遊旁的當地跟班,因為同團有人是住不同飯店&吃不同餐點,

一個人不夠,就需要有多的人手幫忙(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所有導遊都會配一個)

他還會幫我們大家拍照,在最後一天洗出來,有需要的再跟他買,一張是120P(我們買越多他賺越多)

 

天氣還是一樣的晴朗,白沙灘我們又見面了:)

綠綠的是綠藻,很健康很乾淨的海域都會有~

 

水上活動大都比較靠1號碼頭(Station 1),

海上滿滿的都是風帆船or螃蟹船,我們第一個活動是搭風帆船!!

分2組,六人一台,為了平衡所以左右兩邊各坐3個人,

導遊說有可能會被噴到水,叫我們自己斟酌要不要帶相機,

這趟行程前忘了先買防水相機套...所以我就沒帶了(幸好我沒帶)

真的是完完全全靠風在海上行走,風很大但身心整個很愜意~

遇到別的船,也可以跟他們打招呼喔~外國人都很熱情的,呵

 

我也忘了一趟多久,大概40多分鐘(應該是有超過)

我整個濕到不行,別人都還好.....幸好太陽很大風也很大,身上很快就乾了,

但最懊惱的是,我為了要遮太陽,把跟飯店借的浴巾帶上船了...

後果就是很難乾,而且它濕了很重....

 

第二個活動是香蕉船!!(沒照到相)

因為菲律賓是規定不能翻船的,所以就是載著大家在海上繞阿繞,

風大到不行..帶了墨鏡眼睛一樣睜不開= ="

 

再來是搭上螃蟹船(Banca)要出海囉~

上這種船都要穿上救生衣唷!

(我們坐的比較大台一點啦...)

 

坐在船上邊看風景邊聽導遊的介紹~

事隔太久才寫的後果就是...很多我都忘了XDD

反正有很多都是滿有名的Hotel就是了...

這間我看很久,但還是不確定是那間很有名的Discovery嗎!?

但我要老實說,我是回來查資料之後才知道這間很有名...梁靜茹在這結婚的~(我想一定很貴)

 

一路往北,是有名的West Cove! 這間我就有在別的人遊記上看過了~

聽說不是很好訂,而且不便宜(這不是廢話嗎...)

途上還有經過聖母礁岩(Willy's Rock)呢,不過沒拍到...

 

開了一會兒,船就停下,你會看到周遭也有其他的船,因為浮潛就是大概在這了~

不過我們要先做的是海釣!!!

就是給你一捆線和一些鮮蝦肉,然後就可以開始釣了....

真的可以釣到也XD 但我釣了一條就不想釣了,因為用來當餌的蝦肉好臭,我一點都不想碰= =

大部份都是釣到這種黑黑的魚,但也有人掉到很漂亮的魚,不過我不知道這些魚後來怎麼了...

 

海上到處有這種俗稱「海上小蜜蜂」在賣椰子水~

3顆才100P,一定要買的阿~ 天氣這麼熱,喝口椰子汁涼一下!

不過看他這樣削實在是有點小可怕,哈哈哈哈

 

大概釣了快1個小時,此時已邁入中午12點了....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浮潛!!

導遊會先大概說一下工具怎麼用,穿上簡易救身衣就可以下水了,

在海裡我覺得超可怕的,是有看到底下的魚很多很可愛,但我一直覺得我快要淹死了= =

雖然救身衣一直讓我浮起來,但我很怕跑到很遠的地方然後我就回不來了....我真的想好多,哈XD

反正我忍了快半個小時後就上來了(可能也不到吧),就坐在船上看大家了...

我家田田整個如魚得水,在下面很快活就是了

 

所有的水上活動全部結束了,這邊指的是行程內包含的啦~

一整個早上下來都快餓死了...

要前往吃午餐的小島囉!(不確定是無人島嗎)

一上岸會有一些小女孩及婦人家一直把手工藝品塞給你,

如果拿了就是要付錢的,雖然不是很貴,但如果沒需要就要跟她們說NO唷!

 

所謂的BBQ大餐

有些菜的味道很奇妙...幸好有白飯,有飯我就覺得很OK了~

主菜是一隻大螃蟹,兩隻蝦和一個肉串,蝦子吃起來普通,肉串給田田吃了,

至於螃蟹給其他團員吃了,我對它真的沒興趣,田田吃了一口舌頭就癢了,哈果然不新鮮~

湯是蛤蜊湯,可是他們沒吐沙==底下超沙的,喝的時候要小心...

最好吃的是飯後點心XD 當地有名的香蕉脆片和芒果乾!

 

吃飽後就在附近晃晃看看風景,這邊是看鱷魚島(Crocodile Island)的好地點唷!

左邊是頭,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也~ 哈,我一開始把頭的方向搞錯XD

 

吃飽喝足休息夠後,我們要回去囉~

在船上等出發時,會有一些當地的小男孩一直在船身上哼歌然後轉身跳進海裡,

會有一些遊客丟硬幣,然後小孩們再到海裡去撿(停靠的位置沒很深)

儘管他們的生活條件可能不是很好,但他們臉上一直都是滿滿的笑容...

 

回到熟悉的海灘囉!

其實在半途的時候,會經過玩拖曳傘的地方~ 有參加自費活動的人就先下船去玩了

在沙灘走一走拍拍照,下午大家都出來玩水了~

 

長灘島是一個歐美人士很喜歡來放鬆的地方(白種人真的很愛曬太陽)

韓國人跟台灣人也很愛來這邊,不過最近新興的人群是中國人~

導遊說了,來長灘島的中國人已經超過台灣人,真的!走到那都可以聽到捲舌音~~

長灘島滿滿的都是亞洲人啦,也因次路邊的小販也都會說一些簡單的話跟我們推銷水上活動XD

 

下午有回飯店沖洗了一下,休息一會兒,水上活動真的很耗體力!

晚上直接約餐廳門口見面囉~

晚餐吃的是Don Vito,這裡很名的義式餐廳,好像還有得過什麼獎,

全部人都吃一樣的...這是一道我不知道名字的料理,

上頭有肉,下面是蛋包著飯,旁邊有一些蔬菜,飲料是很漂亮的水藍色~外國人都很愛這種有色飲料也...

吃起來就真的滿普通的....其實吃個義大利麵或焗烤也不錯阿

 

 

吃完飯後約9點去酒吧,每個人可以點一瓶,要多就要付錢了,

這間Cocomanga是一間帶團的話非常愛去的店...裡面燈光灰暗沒什麼好照的...

進去前,任何Bottle都會被要求放在外面,

可能是來得太早,舞台上沒人在跳舞,大家都各自聊天著,

我們團裡很可愛年紀也最大的叔叔就上去Show了一段,稍微帶動了一些氣氛,

這裡也可以點台灣的歌曲唷XD 不過酒吧空氣好髒,被迫吸了很多二手煙,撐了一個多小時就回飯店休息了,

果然不管到哪個國家,我都不喜歡這種環境XD

 

 

今天真是行程滿檔,整個好充實阿~

在長灘島的日子只剩3天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