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7

Mr. Onion 牛排餐廳(蘆洲 徐匯店)


北上辦事,順便去找妹妹吃午餐~
本來是要吃別間的,結果一間搬家了一家又客滿....
後來聽溫的建議來吃這間囉!

這間店在小小的徐匯廣場4F,捷運一出來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平日的中午人沒很多,裡面的佈置應該算是美式風格? 但又有點鄉村風格~


一被帶上位,菜單馬上就送上來~
菜單真的好多頁....我全都拍了= ="


有超值全餐&商業午餐可選,甜點、飲料和餐前麵包都有,
差別是全餐有附沙拉+前菜+湯品,而商業午餐是從這三種選一種~


據說這邊的排餐很好吃,不過我們兩都沒很餓,所以就沒選,


看看這些圖片,真的看起來很好吃....


難怪菜單這麼多頁,因為每一種餐點都附上了圖片啦!!!
讓我們知道這道主菜大概長怎樣,還滿貼心的~


我們兩都選了義大利麵系列~


也有炒飯和燉飯可以選,右邊開始進入前菜系列的選擇


菜&湯品


甜點&飲料


呼~點完餐了,桌上一開始就擺好了刀具,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把不需要的工具收下去~


水杯上也印了可愛的Logo圖


餐前麵包,香蒜口味的


妹妹的鮮燉魚湯,料真的很豐富,蕃茄湯頭很濃郁


選了香蒜烤田螺,黑胡椒太多所以吃起來微辣(菜單上也有寫)
小聲說,古拉爵的比較好吃XD



妹妹的蘿勒雞柳青醬麵,(不知道上面灑得是什麼)
說是雞柳,肉都很大塊,吃起來像是雞腿肉的口感,有先烤過,很好吃~
麵吃起來還OK,青醬味很香~


我後來點了義大利千層麵... 我明明就沒很愛這一類的東西,我到底為啥點了這個= ="


看起來沒很剖面的剖面圖XD


甜點跟飲料就普普通通了,我喝熱的奶泡奶茶,熱的每次都好小杯....
妹妹喝熱可可,看起來超像,就沒拍了~


左邊是我的蛋布丁,右邊是妹妹的義式布丁
我的雖然很普通但是比較好吃XD  義式的吃起來很像提拉米蘇也~


裡頭佈置還滿用心的


連廁所也很漂亮XD


整餐吃下來好飽!!!!
價錢約300左右,在台北這樣算OK了~
只可惜以後去台北的機會少了,不然還真想試試別的餐點




Mr. Onion 牛排餐廳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徐匯廣場4F)
電話: 02-22833789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