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Update!!

2012.11.03

這家飲料店算是挺自家姐妹而去的,哈哈,又算是一篇不專業食記了XD
這家店熱騰騰的喔!!!!! 11/8才要正式開幕,目前為止都還算是試賣喔~~ (以忙碌程度看起來,是還挺缺工讀生的!!)
讓我們前往LATTE MEI 奶蓋咩 一起喝飲料去~

如上,11/8開幕連兩週都會有促銷活動!!


這真的算是一間頗大的飲料店,(跟一般飲料店比啦)
可能是因為有賣鬆餅的關係,所以店內也有提供座位,很明亮的感覺~


跟老闆說要內用之後,會給你一張MENU,填好去櫃檯結帳就OK了~
(我之後才發現原來標價上的價錢折5元就是中杯飲品!)


時間為星期六下午,店內其實還挺多人的,外帶的客人更是一個接著一個,
我都不知道頭份人這麼愛喝飲料XD


新開的店,請多給他們一點耐心^^
我的飲料來了,上面有把小小刀,給你割開上包裝直接喝的(如要吸管要自行另外索取)
不過我後來知道,內用應該是不封膜的XDD  不知道是誰弄錯了,哈哈~


奶蓋青,他們家的奶蓋是鹹鹹的喔,口感有點類似Coco的玫瑰鹽奶蓋系列,
好像有很多人不喜歡鹹的口感,但我好喜歡奶蓋系列喔,所以覺得很好喝~
不過也幸好我不常喝飲料,不然會的是會肥死= ="


珍珠奶茶,正常糖度的奶茶果然很甜!!!


香蕉巧克鬆餅(鮮奶油系列),任奶蓋系列飲品+鮮奶油系列鬆餅組合價90元~
這鬆餅不是一般常看見的那種,這比較小一點,剛好一個人份這樣,他會幫你切好四塊,
這鬆餅他是一次烤好很多個然後放著,所以送上來時並不一定是現做好的,我們的吃起來就是溫溫的口感,
上頭的鮮奶油看似很多有點可怕,但不會太甜啦,如果是冰淇淋應該很好吃,但就是太貴了......



沒什麼內容的食記....感謝大家的包容XD 後來那天晚上我因為那杯青茶失眠了QQ 下次要改喝別的!!
最後附上一張正版的MENU!!!  給大家參考參考~


因為上圖的鬆餅看起來很小,所以多照一張給大家看......


請大家多多支持LATTE MEI 奶蓋咩!!!  

PS:感覺難關快要過去了,有了新的目標可以奮鬥和努力,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2013.04.21  新品上市來嘗鮮

四月中出新品,看起來超可愛!!  而且這次也推出了甜奶蓋系列飲品~
原來有人不大能接受鹹奶蓋XDD  我是兩個都還挺愛的


盆栽奶茶,看起來真的是很可愛厚,但價錢不便宜,哈~
黑色碎粒應該是可可吧!? 喝起來還滿甜的,那喝可可不就更甜了... 
算是不錯喝,不過我也好想喝甜奶蓋底下配的是普通的茶類飲品喔


MENU 稍稍有改版~




飲料真的是越來越貴了也...喝飲料好像要變成一件很奢侈的事...




LATTE MEI 奶蓋咩
地址 : 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156號
電話 : 037-676986
營業時間 : 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