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3 UPDATE!!!!   前幾天經過才發現這間店已經消失了....現在新竹只剩竹北有囉...

2013.01.18

北澤壽喜燒

一大早就去醫院體檢,結束後有人一直吵著要吃肉,所以就來這邊了~
大學時期吃過一次壽喜燒,那次可能因為高湯比例不對,(還是因為同學愛吃鹹?)
整晚吃下來我只記得很鹹很鹹,後來就對壽喜燒沒什麼好感><   這次吃完有稍稍改觀了啦~



菜單如下:
有前菜和甜點,肉,蔬菜和飲料無限暢食~
用餐時間90分鐘,平日午餐359+10%,其他時間皆399+10%


桌上有小撇步XD
只大概記得就是洋蔥先放,這樣湯汁才會甜,然後放蔬菜再放肉類~


沒去裝飲料,不清楚有什麼類別...不過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


點完菜,蔬菜盤很快就先送上來,就如圖裡所示.... 吃完都還可以再加的唷!
有芝麻燒很特別XDD


一來時桌上就放著蛋,是要調醬料用的,主要就是用生蛋,蔥花和七味粉就看個人囉~
因為我個人不愛生蛋的口感....所以就沒用了~


白的是一般清水的樣子,黑的就是壽喜燒的高湯,
看想要吃多鹹就自己配囉!


部份商品的加點單,官網上還說有3種高湯可選擇,從單子看起來另外兩種要額外付錢阿
酒也是要另外加錢的!!


肉如果都吃,會先每種各上一盤,
這是雞腿肉&梅花豬肉~  梅花豬很好吃!!


紐西蘭低脂牛&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被下盤牛小排的肉嚇一跳,有騷味,害我們一度以為我們吃到羊肉,不過第二盤好像有正常...


一下子,前菜也上來了,服務員唸好快我只聽到關鍵字= ="
這是田田的"燻雞....沙拉"


我的"寒天....沙拉",很無味而且很冷  


一堆蔬菜下鍋後,可以開始吃肉啦~



時不時會出現的蔬菜餐車,想吃什麼就跟服務員說囉~
不過我覺得他份量給好多,我才點四種東西,比一開始的份量還滿= ="  後來有點吃太撐了...


新出的然後我又沒吃過,所以就點了,
我還以為是裡面有包餡的包子= =" 結果它就是個有圖案的刈包嘛......
好乾我吃得好懊惱阿~~~


兩個人都點了熱的椰香紫米粥,吃起來普普~
我果然沒很愛椰奶味,我把地瓜圓吃掉就不想吃了= =


吃得非常非常飽的壽喜燒,吃完就有一種很罪惡的感覺>"<
這食記有點拖太久了,老實說我都快忘記那時候的感覺了.....
推豬肉,我覺得好吃~
大家大口吃肉時也別忘了多吃一些蔬菜唷!!!!!




北澤壽喜燒  
地址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電話 : 03-739478
營業時間 : 11:00~16:50 / 17:00~22:3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