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Update!
 


2012.09.11  Dineer  (這天是S.H.E. 911十一週年生日快樂!!!)


從開幕之後就看了很多的食記,很多都是為了蜜糖土司而去的~

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到底是什麼樣的甜點有著這麼大的魔力勒!!??
剛好大學社團友人北上工作,我和田田這兩個假地主(XD)理所當然要來招待一下,哈,
就選了這家離我家超近又一直很想試試看的Jack Pan Cafe!!!


明明就離超近,這天總算是吃到了,
常常經過此店,透明的長窗戶,每次經過都可以看到裡面的用餐情形,
有挺多擺設裝飾挺特別的~ 服務生是女僕裝!!! 但我又沒拍到照orz


一進去有個等候帶位&結帳櫃台:


用餐區有一般的桌椅,也有較高的長腳椅系列~


我看裡面還有坐位阿,而且我們才3個人,但我們被安排到高桌子區....


桌上的假裝飾花和水瓶~


裡面佈置很法式古典風格,白色的儲櫃看起來多讚!!!

 

廚房這樣設計好美喔~


菜單~ 因為已經看過別人食記,大概想好要點什麼了,所以就沒很仔細在看XD
我們共點了兩個套餐,一個主菜和一個蜜糖土司!! 加110升級套餐,附沙拉、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




其實這是一開始坐上位子桌子上的樣子....


因為有點蜜糖土司,所以只升級兩個套餐,怕到最後吃不下~
麵包先送上來,熱熱的很好吃,搭配這個我忘了是什麼的醬(XD)也很好吃,也有可能是我餓了啦~


再來沙拉也來了~有三種可以選(凱撒、千島、橙醋)
我們選的是凱撒沙拉! 有幾塊很小的硬培根和土司塊~


友人是橙醋沙拉,就比較日式的風格,但基本的菜是一樣的內容~


接著上來的是湯,我們都選了雞肉清湯
裡面料非常多,湯真的喝起來很清很好喝,還有加薏仁好特別喔! 就是有一點點油...


沒很久,主菜也上來了~
我的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先來,料算OK,但我也不知是特別餓還是它算小盤,我一下就吃完了,
然後吃完還覺得很餓= =" 不過我懷疑也有可能是我嘴饞啦....


下一個是友人的墨西哥辣味牛肉義大利麵,對有吃辣的人應該只是還OK的辣度~
田田拍照也不近點正面拍....真的是*#&!


田田的奶油牛肉焗烤斜管麵,果然奶油系列吃一下就膩了吧XD
沒聽他怎麼說,應該就是soso的一道料理吧....
好像只說了沒什麼味道,應該要點個辣味的料理~



三個人都吃完後,會先送套餐的甜點,我現在忘了有什麼可以選擇,應該是蛋糕那一類的,
我們都選了烤布蕾~ 就很一般般的味道啦~因為我也吃不出和別家有什麼不同...


飲料選了蔬果汁,就真的真的很普通的一杯果汁!!!  友人選了綠茶,也是很普通XD


上完這些,總算來到重頭戲了!!!
是我期待已久的最愛草莓派對蜜糖土司!!!!
之前看人建議說,因為土司很甜,所以選個酸甜口味的比較不會膩,不過嗜甜如我,下次要來試焦糖的~
我整個很俗,第一次親眼看見也XDD 服務生上完後會問要拍照嗎,如果要她會晚點再過來切~


哈哈好可愛喔~


拍了差不多後趕緊請服務生來切囉,不然冰淇淋都要溶了!!!
然後我才知道裡面長這樣,噗,好酷喔!!
裡面就是一小塊一小塊的糖塊土司,吃得太開心忘了照了XD
很甜很好吃,不嗜甜的人應該一塊吃完就膩了....但草莓真的超酸的
旁邊的土司邊稍乾,但搭配著很黃的卡士達奶油和冰淇淋吃,也是給我們吃光光了!!!



這天是很甜蜜的蜜糖土司之旅XD不過這東西一個人吃也有點太罪過了點....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他們的鬆餅~

蜜糖~掰掰!!!




2012.01.04 二度拜訪...
跟好友約,沒吃過蜜糖土司的朋友想來看看何謂蜜糖土司XD

前菜都跟上次的一樣,就沒再拍照了,
上麵包時注意到好像跟上次的不一樣,回家看照片果真不同,看來麵包應該是有在更換喔!
但這次的也很好吃,吃起來微甜又有一點蒜味的感覺~


完全忘了上次吃什麼,然後看了很久的菜單,我竟然點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 ="
"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我是有多愛這個口味阿...   看照片是跟上次的一樣啦...
不過這次沒那麼餓,就覺得麵還挺多的~


好友點的"羅勒蛤蜊義大利麵",吃起來應該就一般般吧~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今天的主角咩,就多拍幾張囉,


果然兩個人吃完套餐再吃這個真的是太飽了....
而且也不是很愛甜食,一下就膩了= = 幸好巧克力冰淇淋可以中和一下過甜的口感~


下次不想再吃蜜糖土司了啦.....




Jack Pan Cafe 傑克潘
地址 : 新竹市金山11街41號
電話 : 03-5773885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