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UPDATE!!

無聊亂逛網路才發現,這家豆花店已在今年三月底暫時停止營業囉!!!

休息過後,也許她們會再度出發,只能期待囉:)

2012.06.17
這天五點半就吃了晚餐,為了怕晚上肚子很快餓,
所以決定跟田田再去吃個甜點,他就想到了這一家!
"Sweet Day"

其實之前走在金山街時,還遇到有人向我們問路勒,
明明這家店我看了好多次的網誌,也經過了三四次,但我卻忘了它到底在哪裡XDD
想說趁還住在金山街時,趕緊去吃看看囉~~

真的是小小的一家店,但店門口很可愛,走過也會多看一兩眼的,


連門上的小貼紙都這麼cute><


一走進去就會先問你內用還外帶,先點好再找位子坐囉,
去的時間是快六點,這時候是大家吃晚餐的時間,所以店裡超空的啦,



田田點了夏日剉冰35元,可選三種配料,他選了煉乳、珍珠和芋圓,
重點是忘了拍到裡面的料了= ="
份量是OK,不過因為它的冰是先用好再冰到冰箱,
所以有些是很大的塊狀,要咬很久,田田吃到最後很像在咬冰塊XDD
冰不是現場剉,是稍稍可惜的地方.....


我點了豆漿豆花30元加珍珠(多一種料+5元),
為了要撈底下的珍珠拍照,把很綿很細的豆花都弄碎了

撈完才發現我這碗沒加到珍珠!!!!!
跟老闆娘講,她馬上補給我,還多給了我芋圓也,真是太開心了啦!!!!

豆花和配料都很好吃,不過豆漿好不甜喔,
對於喜歡喝無糖豆漿的人應該很愛,後來才知道原來甜度是可以調整的~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紅茶豆花!


店裡雖然沒很大,可是處處充滿了巧思唷,

可愛的小女孩和小兔子充滿其中

還有沙發區唷,看起來就很舒服,


中間還附有茶水區,真是太貼心了,狗狗的衛生紙套超可愛的也,



雖然是吃飯時間,但其實買的人也不少呢,不過大部份都外帶,
老闆娘和店員都穿著可愛的制服呢,

點餐區前方有賣飾品和文具的小區域,走得時候太趕了所以忘了拍到= =
整間店是給人很明亮很舒服的感覺,老闆娘也很有名唷!

吃的時候一直到處看,發現角落好像有寵物的籃子,吃完就馬上跑去看了!
哇有兔兔也~



籠子上面有介紹,可以拿草餵它喔,有夠可愛的啦



旁邊還有另一隻,躲在最裡面睡覺,2歲對老鼠來說真的是很老的年紀了,請不要嚇它喔!!!


店裡的牆上有很多老闆娘和顧客的合照,據說有名人也,
因為這家店很多節目和報章雜誌有來介紹過,但我實在有點懶得看就是了...
有空的人下次去可以找看看!




這真的是一家甜甜的可愛小店,吃完甜點果真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是一家下次還會想再去的一家店
祝大家 Every day is a sweet day ^^



Sweet Day ♥ 豆花 甜品

新竹市金山八街32號  
03-5670255
星期六公休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