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9  小人國主題樂園


天氣好好,剛好適合出來遊玩!!!!(其實到下午有點陰)
早在OPEN將進駐到小人國之後,就一直很想去~~
一來是因為我長這麼大真的還沒去過小人國!!!(據說我在媽媽肚子裡時有去過...)
二來當然是為了我愛的OPEN將阿!!!
找好平日的這一天,玩累了隔天剛好雙十休假,又可以錯過假日人擠人的悲劇,哈~


我們騎機車從新竹出發,大概一個多小時,因為中間有點小小走錯路XD
一般遊客人不多,但遊覽車還是一樣多= ="
竟然忘記了幼稚園和國小都喜歡來這邊戶外教學.....但跟假日比起來應該好很多啦....
我們兩人共1100元,還送了1人120的餐飲.紀念品兌換券! 園區裡面店家或攤販都可以使用!
不知道是因為10月有優惠的關係嗎= =? 早知道就不要先買好午餐了,餐券就很夠用了..
PS: 10月壽星免費入園喔!!!


一入園就很中式庭園造景,這邊就有幾家餐聽,也有賣紀念品的店家~
走走逛逛還挺怯意的啦~


園區內也有一些表演可以看唷!!
假日場次明顯較多,如要看表演可先看好時間,以免錯過囉~


這次懶得拿導覽圖看,我們決定就邊走邊看~
園區內有分很多主題,但以地域性來看主要分兩塊,
一入園的前半部(即圖的下半部),有迷你世界之台灣和中國、台灣民俗劇場和OPEN將故事館;
如要前往後半部,就必須搭乘園內的小火車!!
後半部就是迷你世界之亞洲、歐洲和美洲、法老王劇場、城堡舞台和兩個樂園,
所以要看劇場的表演,真的要先看好時間及所在地點,以免因為等小火車過久而錯過表演!


先來看看位於前半段的台灣民俗劇場~
校外教學的團體通常都會安排看表演,不然平日應該會很冷清吧= =?
我們是看下午13:40的場次,幾乎整個人小人國都逛完,又坐小火車回到前半段來看表演,
忘了表演多久,不過表演還挺厲害的,雖然中間我時不時都替上面的表演者捏冷汗...



總算要進入正題了~~~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很想來小人國了,沒錢去那麼多國家那看看小小世界也不錯XD
而且台灣遊樂園就沒幾家,我連小人國都沒去過也太瞎了吧,噗哈哈..


首先進入的是迷你台灣區!!!!
我一進園就什麼都拍= = ←整個很鄉巴佬....
後果就是我照片又亂又多...所以只好來用組圖,把照片都串在一起了!
(上中-鵝鑾鼻燈塔+上右-鐵路電器化+中中-瓦斯槽及油槽+中右-港埠營運設施+下右-儲油氣設施)


部份設施設有多種語言可講解,很方便~ 但一堆死小孩一直亂按.....


彰化真的很多古蹟!!!而且一堆我都沒聽過~
(中左-高速公路+中中-石門水庫+下中-彰化餘三館+下右-益源大厝)


彰化-鹿港民俗文物館
每個建築物前都會附上說明,三種牌子三種語言。


雖然是小小世界,但還是讓我看得嘖嘖稱奇,
這些迷你景觀建築真的是很逼真!!! 超酷的!!!
(上中-台灣大學行政大樓+上右-師範大學大講堂+中左-高雄市政府+中中-台中市黨部+
中右-國父紀念館+下左-中正紀念堂+下中-台灣土地銀行+下右-斗六涵碧樓)


新竹火車站
因為是離我身邊最具代表的建築,所以當然要來放張獨照瞧瞧~
由於小人國早在我出生之前就建立了,所以這些建築都是當時的樣子囉!!!
事隔20多年,火車站的樣子已經跟以前有點不一樣了~


所以看這些迷你建築,還可以順便回顧一下歷史XD
看著看著,原來台灣還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喔!!!!
(上左-台大醫院+上中-台南地方法院+上右-中華民國總統府+中左-道東書院+中中-鹿港龍山寺+
中右-林家花園+下左-澎湖天后宮+下中-彰化孔廟+下右-德記洋行)



接下來進入迷你中國區!!!!
不過一進去是先看到金門,啊明明就是我們台灣的領域阿~~
中國有很多以前在課本或電視上有聽過的特殊建築,雖然只是小小建築,但看到還真覺得很特別,
不過我圖沒編號,我是要怎樣介紹阿....  大家自行配對好了!!!!XD
(左-客家住宅承啟樓+圜丘壇+紫禁城(一天到晚在陸劇看到的阿!!)+佛宮寺釋迦塔+萬里長城;
右-拙政園+祈年殿+熱河行宮(不就是黃帝最愛去度假的地方嗎XD)+龍門石窟+熊貓+開元寺塔)


擺上一張傳說中的午門~~ 就是砍人頭的地方XD
以前皇宮真的好大,裡面的人一天到晚花很多時間在走路吧= =
我到現在看到這,還是會想到若曦QQ
 

中國區就這樣結束了XD   (我真的沒有偏心喔....)
兩區結束後也差不多要前往新的領域~ 我愛的OPEN家族阿~
車車好可愛好想要喔,哈哈哈哈哈,照片一時打太快,忘了把迷你台灣移除....我也懶得重弄了,大家多包涵了~


先來進入OPEN將的世界喘息一下,幸好我現在沒失心瘋亂買,畢竟也是不便宜啦....
看著滿滿的OPEN將我就很開心了


這個應該算是此行中的重點吧...   OPEN故事館!!
小小一個館,大概介紹OPEN將和他的朋友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及小故事,不過大多都是佈景啦~
走一圈就沒了,走出來我想說蛤就這樣沒了喔!!!??? (不然我到底以為裡面會有什麼東西阿,噗)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是有點失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XD 不過OPEN將還是讓我很開心啦!


上半區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很蠢的兩個人一直在找路要往後面走....
後來才發現只能搭乘遊園小火車!!!!
平日的班次較少,要等一會兒,火車車身也是OPEN將唷~好可愛!



此時也差不多到了吃午餐的時間,我們決定先把迷你亞洲區給看完,
挑了幾個來看看,其實有很多我都沒聽過~
泰姬瑪哈陵



日本-東大寺七重塔


韓國-佛國寺


這一路走下來,真的覺得小人國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
大樹底下也有很多可休息的桌子或椅子,走累了就可以休息一下,
我們後來就坐在大樹底下吃午餐,風徐徐吹來真的很舒服!! 配著旁邊的美好風景好愜意~


一下小火車直直往前走,其實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區~
這是很嗨的轟浪!!!今年水樂園大部份設施都沒開放,這是有開放的其中之一,(另一是瘋狂急流)
在旁邊看就覺得很好玩,但不穿雨衣一定會濕!!!!!不想花錢買雨衣,所以我們沒玩~


跳過轟浪及法老王劇場,往迷你歐洲區邁進~~
除了某些很著名的我知道之外,有一些建築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XDD
想到歐洲就想到城堡阿!!! 還有早期受到宗教的影響,教堂都是比壯觀的!!!!
就算小小的也是美呆了,好啦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親眼到歐洲去看....
(順序為↓→↑,1.義大利-卡普拉別墅 2.風車 3.巴黎歌劇院 4.聖巴西爾大教堂 6.法國-沙特爾大教堂
7.比薩斜塔 8.巨石群,中間大張同6.,不同角度取景)


德國-伏姆斯大教堂,為羅馬式建築。


再進入最後一個迷你區之前,我們決定先去活動一下筋骨,
走訪完歐洲室內樂園&美洲探險樂園後,我們深深覺得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玩的地方!!!
除了少部份遊樂器材較刺激及有身高限制之外,這裡的遊樂器材真的好平淡....
一堆遊樂器材好適合家長陪小孩一起玩,我們跑去跟國小生一起排隊真的很好笑...哈
只有右下角的"狂飆幽浮",我覺得好好玩,還玩了兩次!!!轉的很嗨,但田田第二次下來臉色很慘白XD


看他坐得多無奈XDD  這轉得都跟我走路速度差不多了~


那就來坐個摩天輪吧~
滿滿的都是OPEN將,讓人超開心~   剛好欣賞一下風景,休息一下囉~



玩了幾樣平淡的遊樂器材後,最後來到迷你美洲區!!!
很具代表性的自由女神像!!


世界最大石造塔「華盛頓紀念碑」、太陽神神殿「庫庫爾金字塔」
及雕刻建築之作「四大總統像」揭示美洲短暫卻又神奇的開發史。


短暫的小人國一日遊完美地畫下句點了,也許下一次來這是小孩讀幼稚園的時候了....
哈哈,以後有緣有空再見囉!!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小人國 OPEN將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