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這地基很危險的感覺@@)

繼前一篇吃完麵,接下來就要前往真正的目的地了~
一路開進南庄,烏雲越來越多.....(幸好我們出南庄才下大雨XD)
很多點可以參觀,結果我都沒拍到重點orz




這次來是第二次來了,假日人好多,巷子變超擠,熱到爆炸
"我可能不會愛你"裡, 又青、Maggie和大仁哥也有來過這裡唷
不過我忘了他們有經過哪裡了= =?(←整個很不專業的觀眾)


入口第一間就有一家老店-南庄手工麵,聽說滿有名的~
裡面吃的店很多,而且大多都有提供試吃,不過因為我們是吃飽才去的,所以就沒再多買食物了,
想要照個相,然後就一直照到路人= = 平日來才適合拍照,不過很多店家平日又沒開
天氣好熱,人擠到很阿雜,來吃個冰好了~
很有名的江記花蜜,很多人排隊,也很多名人來過的樣子,
也有很多種類的花釀可以當伴手禮買回家~



來這裡當然吃桂花冰鎮湯圓,上面是QQ的湯圓,底下是水果,有西瓜、蘋果和香蕉,桂花很香很甜!


江記旁邊是還挺有名氣的香草鋪子,不過也都是充滿了人群....


這間手工蛋捲也有上過電視唷,經過旁邊真的是超香的! 然後我又沒拍到蛋捲XD



一定要照的桂花巷,後來我才知道我沒照到上面的音譜= =



也是很有名的永昌宮


要回家之前買了豆干當小點心,50年老店-丈母娘豆干
左邊是熱騰騰的豆干,再淋上特製醬料,


也有各式口味的包裝豆干可以選購,通通都提供試吃,


百年老郵局沒去,但有去康濟吊橋,不過天色真的很不好,怕下雨所以沒走吊橋,決定還是趕快回家~



感覺老街都大同小異,吃吃喝喝買買東西(阿這到哪裡不都一樣嗎XD),
桂花巷真的挺小,九份老街比起來大一點,類型挺像的,不過假日都一樣好多人= =
把拔說北埔老街比起來比較好逛,我還沒去過內QQ
對了,這邊有免費的公有停車場唷!
就沿著告示牌開,會一直開到快到吊橋下方,還挺多停車格的,而且離老街超近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停前面要收錢的私人停車場了,公有停車場好空!!  大家快去停吧~


星期天行程到這邊結束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南庄 桂花巷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