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22
明明上星期才下高雄的,這個星期又再下台南,
我好拼= =" 搞得我落枕一直好不了!!!(是我自己愛牽拖啦XD)


07.21  七股趴趴走
中午和小田家吃日式料理,非常飽
然後又再去糖廠吃冰,下了一場超大午後雷陣雨~
接著我和小田開車去安南區,為了辦一些事,
只靠著我用google查出來的地圖,有驚無險地到達目的地
因為安南離七股很近,所以就想說那來去看個潟湖跟鹽山好了!!
一路上就是一直跟著告示牌走....
不過好可惜喔,這個季節不是黑琵的季節  好想看喔~
看到這牌子就想起很多年前和妹妹一起看的"候鳥e人",
因為這部戲才知道了七股,也因此對候鳥有很大的興趣!


結果不知怎麼著,好像就錯過了要彎進去潟湖的地方= =...
(回家看地圖才知道,好像早一點就要左灣的)
哈哈哈,果然只靠告示牌開車真的是要很專心
後來就一路開到了鹽山,聽說以前好像很多座,不過現在只看到一座,
進去要收費,我現在也忘了要多少XD 看天氣陰陰的,後來就決定不進去了,
而且我是想要滑鹽山,不是走鹽山
就遠遠地拍了一張,看以後有緣再來嗎? (後來果然下了大雨,科科,幸好沒去爬)


改去台灣鹽博物館,(不過我們沒進去,只去商場逛了一下)
旁邊有一些鹽雕,挺酷的~




看介紹裡面應該不錯,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有點晚了,又要花錢,SO...


另外也有小火車可以坐,好像可以貼近鹽山!?


我們到處看看,裡面果然一堆跟鹽有關的商品(阿這不是廢話嗎XD)
這一系列超有趣~連名字都很可愛也!!!


後來只買了一隻鹽奶茶冰棒,其實還不錯吃~
奶茶很香,吃起來鹹鹹的但不會很怪,
吃完才發現原來旁邊有賣一樣口味的熱飲也,噗。


吃完冰就開車回新營吃晚餐,我一路在車上睡死了。




07.22  東山熱慘慘

早上和小田朋友一夥人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去某家店面的後花園走走逛逛,
大家聊天我一直在看小蝸牛~ 


後來決定去東山休息站!!!!!    為了吃21世紀....
天空多漂亮,但太陽超大,東山休息站真的是要熱斃了= ="
果然這裡比較適合晚上來看星星喝咖啡...



馬上衝去照OPEN將~ 好可愛


後面有噴水池,天氣很熱,一堆小孩玩瘋了XD



下午又去了新營火車站旁的一間曬書堂(名字有點不確定),
聊天喝咖啡,不過我是點蜂蜜茶啦~
當然有很多的書囉~


很古色古香的一家店也


每週好像固定一個晚上有播電影~
社區大學也在這上課,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這次回新營,真的是行程滿檔也
見了很多人,吃了很多東西,說了好多話,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